標籤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信用破產

阿哈:「 營運團隊留意到有勇者藉由重複刷某個任務賺錢,與原廠討論後,認為這並非遊戲設計原意,因此我們將下調部份通關證的價格,並將繼續留意勇者們的情況,希望各位勇者在遊戲的時候,能互相協助,享受遊戲哦。」

阿哈:「 唉」

阿哈:「 真的沒刷到最後一次」

阿哈:「 = =幹」

阿哈:「 好痛苦哦= =」

阿哈:「 WHY昨天不刷要練功」

阿哈:「 幹」

小孩子:「 = =? 要$作啥」

家棟:「 我的時代來臨了嗎」

卡卡米:「 想成為大富翁」

阿哈:「 ㄟ不是阿~~~」

卡卡米:「 抓寵謝謝」

阿哈:「 好悶ㄋㄡ~~」

卡卡米:「 阿哈你也來抓寵阿= =」

阿哈:「 = =妳們兩個就夠啦」

卡卡米:「 練技只要1萬不到的成本」

家棟:「 加入抓寶貝的時代吧」

卡卡米:「 我業餘的 我上線時間很短」

阿哈:「 不敢亂花錢了」

卡卡米:「 我早上跟下午不能玩就輸你80%遊戲時間了」

阿哈:「 沒金之章我完全不會花三萬塊去買寵物攜帶」

阿哈:「 = =」

小孩子:「 花台幣了押 (推坑」

阿哈:「 幹你才花兩百講啥小哦」

阿哈:「 原本要花五百的看到你花兩百順間縮」

小孩子:「 恩 沒有規定沒花台幣的不能推坑別人押 XD」

小孩子:「 怎記得昨天有人在聊天室推坑別人買一千」

阿哈:「 是昨天嗎XD」

阿哈:「 不過我是推五百啦~」

卡卡米:「 超爽der聊天室沒得查對話紀錄~」

家棟:「 =.=」

阿哈:「 忘了誰推一千」

家棟:「 在釣我嗎」

八里人:「 說要買五百的」

八里人:「 根本就沒買還敢講」

小孩子:「 ^_<」

阿哈:「 嗯啊= =」

小孩子:「 認真就輸了」

八里人:「 信用破產了」

卡卡米:「 http://etrexlog.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3467.html

八里人:「 小孩子:「 我買500押= =」 小孩子:「 GO」」

卡卡米:「 語錄 is work !」

家棟:「 太棒了」

家棟:「 請花500吧」

小孩子:「 XDDD」

小孩子:「 讓哥信用破產 罵我吧 zz」

卡卡米:「 你早就信用破產」

小孩子:「 玩的時間太少了」

卡卡米:「 嗯?」

家棟:「 你唯一可以彌補的」

家棟:「 就是花500下去」

卡卡米:「 幹你玩得時間比我多吧?????」

小孩子:「 恩? 你確定?」

小孩子:「 我接下來會被主管定 我女朋友回來就不能玩了」

卡卡米:「 那是之後的事」

卡卡米:「 我說目前你就是比我多阿」

小孩子:「 喔 maybe」

小孩子:「 [下午 07:01:02] 家棟: 你唯一可以彌補的」

家棟:「 就是花500下去 彌補作啥押 XD」

小孩子:「 信用破產不會損失什麼壓 (菸」

八里人:「 直接玩到八月吧」

八里人:「 八月被慘定」

八里人:「 九月被破辭職」

八里人:「 接著吃我的貴族」

八里人:「 完美」

家棟:「 哈哈」

小孩子:「 = = 好像很虧」

卡卡米:「 傻哦 他都信用破產了 還以為他會兌現給你」

小孩子:「 喔 我還沒想到耶 超賺der 卡卡米幫我想個好方法」

小孩子:「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