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兩個奴隸

小孩子:「 開會了 = =」

小孩子:「 阿哈:奴~~」

小孩子:「 七點的會議」

阿哈:「 0.0」

阿哈:「 嗯災你昨天在講啥小了」

小孩子:「 XD」

小孩子:「 1. 進度的話,想辦法符合**的需求(例5/15 , 5/19的文件進度) 
甲、 不過我們這裡要固定回報進度,如果站在**立場想,到時間都還沒交東西,應該**也很緊張,這裡再請michael製定一個方法 
2. 晚上10點開會,我否決了,我們不配合不合理要求 
甲、 不過若有真的有需要,我們還是配合**的會議 
乙、 例:星期三(5/14)PM 7:00的ER-model會議;星期四(5/15)進度會議{視情況參加}」

小孩子:「 昨天的信件 =_=」

小孩子:「 顧問 中華電信某個單位 這半年進了300人」

小孩子:「 案子接太多 結案以後 下半年人力會多吧」

小孩子:「 然後他們聊到##賠兩億」

阿哈:「 小孩子融入其中了」

小孩子:「 = =」

小孩子:「 還是要聽一下情勢吧」

小孩子:「 講到台灣SI 發展 三小」

阿哈:「 NO 我講的是你已經因為八卦而忘了原本問題的本質」

阿哈:「 把自己聽情勢當成理所當然了」

阿哈:「 七點半了」

阿哈:「 該覺醒了」

阿哈:「 快變常態了」

阿哈:「 頻率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阿哈:「 要不知不覺讓你們漸漸習慣奴化」

阿哈:「 然後開始漸漸想理由安慰自己」

阿哈:「 小孩子:幹還是要聽一下情勢吧」

阿哈:「 小孩子:沒差壓= =我今天沒做啥事啊」

小孩子:「 呃 有差吧」

小孩子:「 這個會議我知道要開壓= =」

小孩子:「 像之前的爛會議就沒必要開吧」

阿哈:「 知道要開跟哪個時間點開是兩件事」

小孩子:「 XD」

小孩子:「 阿哈各種勸人向善」

阿哈:「 旁觀者清阿」

阿哈:「 就跟我當初奴 又安慰自己然後妳們看的比較清是一樣的啊」

阿哈:「 前幾個禮拜的小孩子現在大概在狂抱怨 翻桌了」

阿哈:「 然後說超不爽 怒買三百元碳烤」

小孩子:「 = =」

阿哈:「 現在變理所當然了」

阿哈:「 太可怕了」

小孩子:「 我在加入這個聊天室之前」

阿哈:「 小孩子:好吧 其實我被摸頭了^_^揪咪」

小孩子:「 剛進這公司」

小孩子:「 我接了第一個爛案子」

小孩子:「 那時候也差不多現在這樣吧 =_=」

小孩子:「 後來就回虧平常 然後就進這聊天室了吧」

阿哈:「 不是阿 你現在這麼平靜 那前幾天晚上開會是在怒啥小哦」

阿哈:「 雙重人格哦= =」

小孩子:「 因為前幾天要每天開會十點」

小孩子:「 當然怒= =」

小孩子:「 現在變成偶爾七點開個重要的會議 還好」

阿哈:「 嗯 看一下偶爾是多久一次」

小孩子:「 恩 看一下吧」

小孩子:「 = =」

阿哈:「 好吧其實你被加薪了對吧」

阿哈:「 = =」

阿哈:「 請客壓」

小孩子:「 = =」

阿哈:「 可能前幾天各種發牢騷結果被加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