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不敢玩咖啡杯

小馬:「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152573252211006

小馬:「 這種有向後的我好像不敢玩」

小馬:「 雖然才一下下」

李小龍:「 所以你不玩海盜船?」

小馬:「 我不敢玩」

小馬:「 恩」

李小龍:「 我唯一一次玩海盜船想吐就在泰國」

李小龍:「 幹 周圍泰國人的味道太濃郁啦」

小馬:「 我在韓國樂天世界」

小馬:「 完一次 內部 海盜船」

小馬:「 好像六樓高吧」

李小龍:「 他們不知道擦什麼東西 味道超濃」

小馬:「 還做最前面」

小馬:「 下來整個ˊ臉是白的」

小馬:「 突然想到 我也不敢玩咖啡杯」

小馬:「 尤其是阿服在場的」

小馬:「 原本敢玩的」

小馬:「 被阿服 搞一次 下杯 就吐」

李小龍:「 阿服:怪我囉」

小馬:「 是阿= =」

小馬:「 叫他不要轉」

小馬:「 越轉越快阿」

小馬:「 整個超ㄟ小的」

阿哈:「 然後還把可樂弄在你身上」

丫服:「 有嗎= =」

小馬:「 可能都在六福村發生的喔」

小馬:「 有吧 在急流泛舟」

小馬:「 旁邊休息的地方」

丫服:「 完全沒印象我潑過你可樂阿XDD」

丫服:「 我只記得潑過阿哈阿XD」

李小龍:「 阿服:我只記得被小龍淋過水」

丫服:「 喔喔 !!!」

小馬:「 靠要」

丫服:「 有印像啦~~」

小馬:「 超神」

小馬:「 阿 兩次不同時間」

小馬:「 潑阿哈 應該是另一次」

丫服:「 嗯」

小馬:「 一次是我 一次是阿哈」

丫服:「 那是飲料倒阿~~」

小馬:「 阿哈: 也是潑道我身上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