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想換手機

阿哈:「 上班族早哦」

八里人:「 HI」

阿哈:「 爽爽坐在電腦前」

阿哈:「 志榮A7 2萬不衝哦」

八里人:「 明明就壞了」

阿哈:「 是哦」

八里人:「 不過只有1點」

八里人:「 而且快門才5000是不錯」

八里人:「 不過我的欲望清單 是 出國前 dslr>手機」

八里人:「 回來後就變手機>a7了」

阿哈:「 手機續一千塊的就爽爽用了吧」

阿哈:「 昨天幫我爸續599費率 手機990」

阿哈:「 比我現在拿的手機好用了」

阿哈:「 幹」

阿哈:「 你約早就到了吧= =」

阿哈:「 隨便續一隻免錢的都比你現在爽」

八里人:「 我要買S6」

八里人:「 怎可能爽 你的不是g3」

八里人:「 最好你爸續990會比你爽」

阿哈:「 G2」

八里人:「 而且續約根本沒優惠」

阿哈:「 比我的爽阿」

八里人:「 要NP才有優惠」

八里人:「 我資費這麼低」

阿哈:「 花一千爽度飆高」

阿哈:「 OR花一萬爽度飆高」

阿哈:「 我會選花一千搭」

八里人:「 我會選花一萬搭」

阿哈:「 問題是妳花一萬你要想兩個月」

阿哈:「 一千完全不用考慮」

阿哈:「 多爽你兩個月」

八里人:「 完全不考慮」

八里人:「 手機決定我就買了 因為我的手機已經造成我生活不便了」

八里人:「 A7買不買不影響我生活」

阿哈:「 嗯」

八里人:「 你爸是哪隻」

阿哈:「 ASUS的」

阿哈:「 ZXXXX2」

八里人:「 ZENPHONE哦」

阿哈:「 550」

阿哈:「 嗯阿」

八里人:「 應該不錯吧」

八里人:「 有一個牌子oppo」

八里人:「 沒聽過不過好像蠻屌」

阿哈:「 = =幹你S2要一萬七」

阿哈:「 = =」

阿哈:「 S6」

阿哈:「 瘋了哦」

八里人:「 14800」

阿哈:「 好貴哦幹」

八里人:「 你推一隻比他屌的阿」

八里人:「 G4就不用了太醜了」

阿哈:「 = =幹正要講XD」

阿哈:「 ASUS的吧 晶鑽的」

八里人:「 而且LG 收訊一堆人說不好」

阿哈:「 CP值感覺很高」

阿哈:「 看他的規格」

八里人:「 我現在這隻就收訊不好」

八里人:「 ASUS哦 當初有考慮過」

八里人:「 = =我昨天是第一次看S6 但感覺功能都很符合我」

阿哈:「 一定符合搭XD 旗艦機ㄟ」

阿哈:「 當初我是對EDGE有心動」

阿哈:「 太漂亮了」

阿哈:「 S6跟S6 EDGE都超輕」

阿哈:「 最近也滿想換的ㄟ」

阿哈:「 可是沒心動的手機」

阿哈:「 覺得目前還堪用」

阿哈:「 可是有時又覺得頓」

阿哈:「 = =」

阿哈:「 看G4拍的照片超心動」

八里人:「 沒看到特屌的」

八里人:「 相片品質不用多屌 開啟速度夠快就好」

八里人:「 edge 我去摸過 好像沒特別酷」

八里人:「 而且側邊欄很魯小不是嗎」

卡卡米:「 賣iphone5 64G 8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