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家族事業

小孩子:「 接下來會考慮是要家族事業還是跳潮」

卡卡米:「 我是你我就選家族事業了」

李小龍:「 家族事業有搞頭就家族事業了吧」

八里人:「 請找我一起為你的事業打拼吧」

李小龍:「 跳巢進下一個火坑的機率太高了」

小孩子:「 非相關產業了 要突破要努力個幾年吧」

丫服:「 阿哈、小龍 : ++」

八里人:「 功能:每天陪你喝酒」

卡卡米:「 想要跳離魯蛇圈」

李小龍:「 火坑轉火坑」

卡卡米:「 就是需要家族事業這種東西」

小孩子:「 我家那個要突破需要資金了」

小孩子:「 擴廠是不二法門了」

李小龍:「 你不是有了嗎 幹」

小孩子:「 XDDD」

卡卡米:「 你不是有了嗎 幹」

小孩子:「 超靠北 XD」

李小龍:「 天時地利人和 GO」

小孩子:「 一個整燙廠 可以擴充什麼樣」

小孩子:「 只能增加產能吧 ?」

卡卡米:「 把上下游吃下來阿」

卡卡米:「 學鴻海阿」

小孩子:「 uniq 喔」

小孩子:「 它聽說就是整燙廠出身」

小孩子:「 後來全包了」

卡卡米:「 GO阿」

卡卡米:「 垂直整合阿」

小孩子:「 無美術概念了 跪求設計師」

李小龍:「 要設計師做啥= =」

小孩子:「 我覺得真的要創 就是要先提高產能了」

卡卡米:「 提高慘能」

卡卡米:「 就要走自動化路線」

小孩子:「 Y」

小孩子:「 要買大型機器自動化」

卡卡米:「 學鴻海作機器人軍團了」

李小龍:「 我只認識CNC廠商而已= =」

李小龍:「 CNC就完全自動化 一直在印鈔票」

小孩子:「 衣服要賣的出去 不就是 材質 設計樣式 材質就算了 要找布料商」

小孩子:「 設計樣式不就是設計師」

八里人:「 兩三年前開始靠微薄的薪水100萬開始買賣房子 在三重連續買賣了數間房子後 總共賺了我10年的年薪」

小孩子:「 要垂直整合的話 從染房 裁縫 洗滌 整燙 要全包了」

小孩子:「 微薄的薪水100萬」

小孩子:「 試問 請問怎用100萬買房」

八里人:「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6764482.A.BBF.html

李小龍:「 所以你要變成衣業者喔= =」

小孩子:「 沒 我只是考慮家族事業的可能性」

李小龍:「 儒鴻: 嗯?」

小孩子:「 家裡只是整燙廠 (菸」

小孩子:「 想想而已咩~」

小孩子:「 這個我在畢業的時候就想很久了」

小孩子:「 當時也有接了一間 結果產能不足 我爸就退掉那間了」

小孩子:「 我就有問說為什麼不擴廠了」

八里人:「 人生阿... 現在過得好也不見得以後過得好 小弟
 23歲 40K  技術人員 
 25歲 48K 組長 
 27歲 56K 主任 
 29歲 80K 經理 
 30歲 40K ... ... ... ... 也沒怎樣 就是公司倒了 回到原點而已」

八里人:「 XD」

李小龍:「 超靠北」

小孩子:「 XD」

八里人:「 還是40k win」

小孩子:「 80K回到原點超靠北」

李小龍:「 就是能力只有40K 找不到80K的工作了」

小孩子:「 要創業還需要人耶」

小孩子:「 八里:我押」

小孩子:「 阿哈:++」

李小龍:「 這不就是在台灣的優勢嗎= =」

李小龍:「 22k 會計 還要會英日語呢」

小孩子:「 XDDDD」

小孩子:「 超賺的 奴工超好請」

李小龍:「 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這了吧= =」

小孩子:「 可能喔」

小孩子:「 那門路有了 資金有了 想法有了 奴工有了 還等啥」

小孩子:「 =_=」

李小龍:「 不知道你在等啥阿」

李小龍:「 缺梗吧」

小孩子:「 鬧脾氣押 =_= 家裡當初都不給我答案」

卡卡米:「 等小孩子carry了」

小孩子:「 我畢業就一直狂問家裡事業了」

八里人:「 請我阿」

李小龍:「 你現在的梗就只有複製uniqlo」

八里人:「 我超奴的」

小孩子:「 他們要我去外面闖押」

小孩子:「 這幾年又有問我要不要回家 幹」

八里人:「 忠誠度又高」

八里人:「 老闆是自己人 我就更忠心了」

小孩子:「 =_= 可能喔」

李小龍:「 小孩子:19k 要不要就看你了」

八里人:「 小孩子:可以當個保人嗎?」

李小龍:「 19k 掛 執行董事」

小孩子:「 公司掛妳名字喔 ^_<」

小孩子:「 XD」

卡卡米:「 公司負責人」

小孩子:「 小龍跟我想的一樣喔」

李小龍:「 然後我們再把公司拿去作未上市股票」

李小龍:「 Uniqlo 台灣版」

李小龍:「 吸一堆資金後惡意倒閉」

李小龍:「 八里 掰」

小孩子:「 台灣有很多沒有浮出檯面的成衣廠了」

卡卡米:「 Taiwanqlo」

小孩子:「 妳們現在看夜市貨的標籤」

小孩子:「 有很多我在家裡看過押」

小孩子:「 可是他們都不有名」

小孩子:「 可能真的做不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