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LINE好爛

阿哈:「 現在的LINE是人家加你 擬沒加他」

阿哈:「 他傳給你訊息你都不會收到哦= =幹」

卡卡米:「 好像是這樣沒錯」

阿哈:「 嗯剛人家才說早就密我了 我沒回」

卡卡米:「 新妹喔」

卡卡米:「 = =」

卡卡米:「 幹」

阿哈:「 真痛苦阿 黑名單了」

卡卡米:「 阿哈:LINE好爛 難用死了」

阿哈:「 嗯 爛LINE」

阿哈:「 以前明明會跳出」

阿哈:「 現在沒加就不會哦幹你娘」

小馬:「 阿哈:少好幾泡了」

卡卡米:「 所以是新妹喔= =」

阿哈:「 新妹阿 加我很久了我想說等密我看說啥我在加他」

阿哈:「 結果一直都沒說話阿 今天就加他問他衝啥小」

卡卡米:「 可能過好幾天了喔= =」

阿哈:「 21號到現在阿」

阿哈:「 = =十七天」

卡卡米:「 不鳥人17天」

卡卡米:「 超靠杯」

卡卡米:「 他明顯感覺到你的不積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