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假裝忘記打卡

小孩子:「 睡到十點半超爽」

小孩子:「 到公司沒打卡」

小孩子:「 忘記打卡大絕開啟」

卡卡米:「 人資 : 我記得你12點才來吧」

小孩子:「 算時間的就是我旁邊的QA押 XDDD」

卡卡米:「 是喔」

卡卡米:「 QA : 你早上有來嗎??????」

小孩子:「 它先算好 然後給老闆看 老闆在去發薪水壓」

阿哈:「 難怪小孩子會跟QA處得不錯」

小孩子:「 可利用 (誤」

卡卡米:「 各種賄賂了」

卡卡米:「 QA: 手機拿出來」

小孩子:「 月初的時候她都會幫我寫好假單押 然後我說那天補休她就劃掉了」

卡卡米:「 你每天都說補休就好了阿」

小孩子:「 補休我會看前一天有沒有加班押 =_=」

卡卡米:「 你昨天又沒加班」

小孩子:「 所以我今天不打卡押」

小孩子:「 每個月有兩次不打卡的權利」

卡卡米:「 老闆給的?」

小孩子:「 Y」

卡卡米:「 還蠻幽默的」

小孩子:「 剩下一點點的時間 就寫特休押」

小孩子:「 老闆:每個月有兩次遲到 兩次忘記打卡」

小孩子:「 平均我每個月大概就是請一天的遲到假 =_= 22天的遲到時間大概8小時」

小孩子:「 不過有加班我就會寫補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