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主管超戳

家棟:「 明天要去烏日阿 幹」

阿哈:「 -.-」

家棟:「 我覺得我快被老師傅當狗了」

卡卡米:「 搭高鐵去剛好」

家棟:「 開車」

家棟:「 玩全不知道路阿」

家棟:「 然後」

家棟:「 老師傅:有我阿」

家棟:「 出一張嘴 開車」

家棟:「 槓」

家棟:「 然後開車 又狂睡」

阿哈:「 超靠杯的」

家棟:「 最近開始覺得我是司機 兼 小徒弟了(公務」

卡卡米:「 師父是幹麻的」

家棟:「 出一張嘴」

家棟:「 叫你做」

阿哈:「 然後薪水比你高」

卡卡米:「 你覺得他存在的必要性是0嗎」

家棟:「 我感覺到公司 可能要火了他」

阿哈:「 升+棟當師傅了」

家棟:「 .........」

家棟:「 他有各種健忘」

家棟:「 他拿這東西 下一秒 就不見了」

家棟:「 要找」

小孩子:「 下一個來的人 一開始先打魔力 + SK聊天」

丫服:「 阿哈了阿,不解釋」

家棟:「 連我都開始毛了」

家棟:「 然後小姐給他派工單」

家棟:「 剛給他」

家棟:「 就不見了」

家棟:「 小姐:幹」

家棟:「 看在他都買飲料給我喝 我就免強接受= =」

小孩子:「 飲料就收買了 (菸」

家棟:「 = =」

家棟:「 這陣子 開始覺得 好像在前公司上班 的每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