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你們數據機會很燙嗎

八里人:「 阿哈你中華電信網路還會斷嗎wifi」

八里人:「 我已經一個月手機沒用過wifi了」

阿哈:「 偶爾」

阿哈:「 很少」

阿哈:「 哥都上了」

八里人:「 你們數據機會很燙嗎」

卡卡米:「 你的很燙 是多燙」

八里人:「 蠻燙的燙吧」

阿哈:「 普普」

卡卡米:「 沒有吧」

八里人:「 哦是放在哪邊才不會燙阿」

八里人:「 我放在地上」

卡卡米:「 我放在桌上」

阿哈:「 放在哪都不會燙吧」

阿哈:「 我放在地上」

小孩子:「 放在冷氣房 (誤」

卡卡米:「 我放在冷氣房」

八里人:「 呃是哦」

八里人:「 機器壞了哦」

卡卡米:「 你被 數據機燙到了哦」

卡卡米:「 要沖脫泡蓋送嘛」

小孩子:「 吹含吸舔摳」

八里人:「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0&t=1178882

八里人:「 = =」

八里人:「 幹難怪冬天時WIFI不會斷」

八里人:「 太哭囉~~~~」

阿哈:「 你家不是很多灰塵」

阿哈:「 數據機裡面卡一堆吧」

八里人:「 嗯」

卡卡米:「 不是說要買空氣清靜機」

阿哈:「 恩災是不是負離子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