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死諫的價值

小馬:「 說白話」

小馬:「 他死了干我屁事」

卡卡米:「 我是覺得有觀察的價值啦」

卡卡米:「 我會作一個歷史事件的旁觀者」

李小龍:「 大家被當智障教,結果有人覺得不對,體制內無效>抗議,然後死諫,被其他台灣人覺得乾我屁事,還蠻有趣的」

卡卡米:「 現在的我會選擇脫離鬼島」

李小龍:「 直接不救,脫離是最快的啊」

卡卡米:「 這就講到民族認同的問題了」

卡卡米:「 我不認同 我寧願當其他國家的人」

卡卡米:「 所以選脫離鬼島」

小馬:「 嗯哼」

小馬:「 很有趣阿」

李小龍:「 就台灣人被洗成中國人,覺得要當台灣人的,沒事找事做」

卡卡米:「 認同的話就留下來革命阿」

小馬:「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小馬:「 管他人死活」

小馬:「 反正 那改了就改了」

小馬:「 有啥差」

小馬:「 END」

卡卡米:「 有差 但短期內不會影響到你」

李小龍:「 所以有人搶你錢,你會覺得被搶的就給他了不告他了?」

李小龍:「 根本大愛啊」

卡卡米:「 小龍你跳太快了 = =」

小馬:「 筱龍再講殺小」

卡卡米:「 小馬沒有感覺到被搶錢」

李小龍:「 可能進程太快了喔」

李小龍:「 恩」

李小龍:「 因為感覺不到」

小馬:「 講白一點」

卡卡米:「 移民成功就無感」

小馬:「 下一代的死活 干我屁事」

卡卡米:「 移民失敗 過20年可能會有感」

小馬:「 我就是這種人」

卡卡米:「 小馬的意思是:我兒子的死活 甘我屁事」

小馬:「 Y」

卡卡米:「 你若繼續住在這鬼島」

小馬:「 反正未來他自己的出路 他自己來」

卡卡米:「 20年後還是會影響到你」

小馬:「 有嗎?」

小馬:「 請你記在記事本」

小馬:「 20年後再來問問我」

小馬:「 我不覺得 改了殺小課綱」

小馬:「 台灣會怎樣」

卡卡米:「 改課綱是一步棋」

小馬:「 因為我現在也忘記歷史了」

小馬:「 以前怎樣」

小馬:「 對我來講沒差」

李小龍:「 德國牧師馬丁.尼穆勒: 納粹殺共產黨時,我沒有出聲,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納粹殺猶太人時,我沒有出聲,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納粹追殺工會成員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納粹殺天主教徒時,我沒有出聲,因為我是新教徒; 最後當納粹開始對付我時,已經沒有人能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李小龍:「 小馬就是新教徒」

小馬:「 太陽花事件 有下文嗎」

小馬:「 笑話」

小馬:「 新教徒 就新圖」

卡卡米:「 有吧 tonyQ 前幾天才去開庭」

小馬:「 覺得有差的人」

小馬:「 有發聲的有幾個」

李小龍:「 下文就是服貿沒過」

李小龍:「 目的達到了啊」

小馬:「 大多數還不事 見盤大師」

小馬:「 TONYQ 事誰」

小馬:「 老子根本不認識」

卡卡米:「 嗯」

小馬:「 多偉大」

小馬:「 我只能說」

小馬:「 今天自殺的人」

小馬:「 選擇這種方式終結自己」

小馬:「 室一種 不錯的事情」

李小龍:「 以貢獻值來說比我們加總起來還大」

卡卡米:「 犧牲召喚」

小馬:「 起碼 不是去 亂殺人 來表達不滿的亂象」

小馬:「 就這樣」

小馬:「 他選擇這方式 表達」

卡卡米:「 我是覺得 亂殺人來表達不滿的亂象 也不錯」

卡卡米:「 總比不表達好」

小馬:「 是他 有勇氣 還是 傻子」

小馬:「 見仁見智」

小馬:「 我覺得 就是個傻子」

小馬:「 覺得對教育部不滿」

李小龍:「 歷史上會死諫的」

小馬:「 拿火去教育部自焚 阿」

李小龍:「 幾乎都變偉人」

小馬:「 反正都要自殺了」

小馬:「 幹嘛不拿火 去自焚」

李小龍:「 屈原你吃粽子也吃得蠻爽的」

小馬:「 我沒吃阿」

小馬:「 怎樣?」

卡卡米:「 我覺得 看你想當死掉的偉人還是活著的爽人」

卡卡米:「 我會選後者」

李小龍:「 最好你一被子沒吃過==」

小馬:「 今年我沒吃粽子」

李小龍:「 端午節有沒有放假」

小馬:「 你硬要尺這些」

小馬:「 扯」

小馬:「 端午在哪發生的事情」

李小龍:「 沒有扯啊 死諫是有它的價值在」

小馬:「 中華民國嗎」

小馬:「 他哪個朝代的」

小馬:「 干我屁事阿」

卡卡米:「 我覺得有沒有多一天假跟偉人關係不大」

小馬:「 對阿」

小馬:「 放假 就放假」

卡卡米:「 因為無論如何人類就是需要這麼多假」

小馬:「 跟區原有啥關係」

卡卡米:「 當初沒周休二日的時候 假更多」

李小龍:「 那你解釋一下端午」

小馬:「 你只是冠上一件事情」

小馬:「 讓自己放假 放的心安理得」

卡卡米:「 結果把周休二日加上去之後 總放假數沒什麼變」

小馬:「 對不起 端午節的游來」

小馬:「 我根本不想鳥他」

李小龍:「 我是在舉例死諫」

李小龍:「 結果你們焦點在放假」

卡卡米:「 我是說你舉例不是很好」

卡卡米:「 因為你提到了阿= =」

小馬:「 就只知道 屈原 他媽的頭江自殺」

小馬:「 就這樣」

李小龍:「 因為屈原是你們所知的死諫代表」

卡卡米:「 NO」

小馬:「 NO」

李小龍:「 那你舉啊」

卡卡米:「 我不知道他是死諫」

卡卡米:「 我只知道他死」

李小龍:「 等級落差太大喔」

卡卡米:「 嗯」

小馬:「 小龍說的」

小馬:「 只是 他像皇上」

小馬:「 說了些啥」

小馬:「 皇上不鳥他」

小馬:「 他覺得 他自己的心中的抱負理想」

小馬:「 沒辦法達成」

小馬:「 這些人都是小人亂?」

小馬:「 黨」

李小龍:「 NO」

小馬:「 只好用死來 抵抗」

小馬:「 對不起 這是我的看法」

小馬:「 你沒權利說 我說的是錯的」

李小龍:「 WHY」

小馬:「 我就這樣看法」

小馬:「 你能改變啥」

小馬:「 就跟我現在」

小馬:「 看今天自殺的人」

卡卡米:「 我能改變你的心意~」

小馬:「 一樣看法」

李小龍:「 跟我不想改變吳育昇一樣啊」

小馬:「 來阿 卡米」

小馬:「 要改變我啥心意」

小馬:「 我也沒要改變 吳育昇阿」

小馬:「 我又不是甚麼聖人」

小馬:「 我就只是個活老百姓」

卡卡米:「 沒阿」

卡卡米:「 我講的是爐石某張卡丟出來的音效」

小馬:「 喔」

小馬:「 ㄏㄏ」

卡卡米:「 好像是牧師的職業卡」

李小龍:「 控制兩點攻擊力以下的手下」

小馬:「 心控類的吧」

小馬:「 恩」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我沒打算改變你什麼啊」

卡卡米:「 = =」

李小龍:「 幹 這個就沒等級落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