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奴隸學院

八里人:「 學校一定要私立中後段學院 ex:德明、德霖、景文、龍華、明新、真理、聖約翰這種」

八里人:「 幹這群組都中槍」

八里人:「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2950480.A.86D.html

八里人:「 卡米: ?」

李小龍:「 龍華算後段喔-= =」

家棟:「 =.=」

李小龍:「 500分還後段山小」

家棟:「 德明 這麼慘喔」

李小龍:「 當年都要四百多吧」

李小龍:「 龍華跟德明」

八里人:「 神文」

家棟:「 嗯」

李小龍:「 還好吧 不是基本常識嗎 = =」

八里人:「 在裡面」

八里人:「 多加一條在烤肉店工作過的好了」

八里人:「 家棟:.......」

八里人:「 便利超商+烤肉店 差一點就大三元了」

家棟:「 @@」

家棟:「 我覺得真的所有餐飲都要這麼長工時嗎」

家棟:「 阿才:沒阿 我就8小時」

家棟:「 阿才:妹子又多」

八里人:「 嗯= =」

八里人:「 妹子多超棒」

八里人:「 每天看搖呼拉圈也爽」

八里人:「 阿才還在那邊ㄟ」

八里人:「 = =」

家棟:「 嗯」

家棟:「 我有問過他阿」

八里人:「 哦哦」

家棟:「 他說他4點上到12點」

家棟:「 3萬多 也有年終」

八里人:「 每年萬聖節跟妹子開個趴就回本了吧」

八里人:「 酒灌一灌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八里人:「 感覺你薪水比較高阿」

家棟:「 如果之前有在打工 加油站 超商的工作經歷 會很加分 因為會做這兩種 表示很吃苦耐勞 奴性會比較強」

家棟:「 我薪水比較高阿」

八里人:「 用剛剛那篇文去篩選工讀生阿」

家棟:「 但是我時數很長阿」

八里人:「 沒事做就跟貓玩阿」

家棟:「 連人都沒來應徵 篩選個屁」

家棟:「 時薪都用到140了」

八里人:「 是哦」

小馬:「 龍華不是前段班嗎」

小馬:「 龍華 致理」

小馬:「 這兩所台北私立頂吧」

李小龍:「 對阿」

小馬:「 500+的」

小馬:「 ex:德明、德霖、景文、龍華、明新、真理、聖約翰」

小馬:「 德林 景文 名新 真李 聖約翰」

小馬:「 才底的吧」

小馬:「 德明 是前中段」

李小龍:「 跟聖約翰擺在一起真不爽阿」

李小龍:「 我記得分數不是一兩百就進了= =」

小馬:「 聖約翰」

小馬:「 350」

小馬:「 李政勳程度」

李小龍:「 喔喔 低估了」

小馬:「 只考一兩百也是蠻難的」

小馬:「 我堂弟」

小馬:「 烤400」

李小龍:「 全部用猜的」

小馬:「 去景文」

李小龍:「 景文有要那麼高喔」

小馬:「 這群組 不就 台科 龍華 醒吾 德明」

小馬:「 台科1 龍華2」

小馬:「 德明3」

小馬:「 醒吾1」

李小龍:「 被德明軍團攻佔了」

小馬:「 阿棕 屏東」

小馬:「 我高雄」

小馬:「 阿棕 屏商吧」

小馬:「 應該不是屏科」

小孩子:「 -.-」

小孩子:「 對於你們的分數沒概念」

小孩子:「 滿分幾分呀」

小馬:「 700」

小馬:「 卡卡米 636吧」

小馬:「 龍華班的約500」

小馬:「 德明的480+」

李小龍:「 大輸卡米 150」

小馬:「 我好像580」

小馬:「 用級分算的話 我58~62」

小馬:「 小孩子這樣看得懂了吧」

小馬:「 你們滿級分75」

李小龍:「 500好像差不多50~52」

小馬:「 其實是看各科分數」

小馬:「 除9~12」

李小龍:「 當初算一下可以進輔大」

李小龍:「 但是當年輔大資管沒有收高職」

小馬:「 輔大部是要55++」

小孩子:「 想起來我為什麼上德明了 不知道誰說女生很多xd」

小馬:「 我記得我有看過輔大」

李小龍:「 沒有阿 應該是現在要55+吧」

小馬:「 要55+」

小馬:「 我朋友考50沒上輔大」

李小龍:「 可能喔」

小馬:「 重考57才上」

李小龍:「 反正當初也沒收高職 只能洗洗睡去當輔大之狼」

李小龍:「 龍華傑出校友」

小孩子:「 -.-」

李小龍:「 好像還沒被關出來= =」

小馬:「 龍華 算 北部工科比較有名吧」

小馬:「 私立的」

李小龍:「 以前工專阿」

小馬:「 商科的是 致理德明」

李小龍:「 龍華工專」

小孩子:「 有去二次面試覺得超遠」

小孩子:「 -.-」

李小龍:「 去那面試?」

小孩子:「 龍華」

小孩子:「 當初大學沒上 就亂填四技了 完全不想考二次」

小馬:「 當初 志願沒有一個血」

小馬:「 寫資訊」

小馬:「 完全切斷」

家棟:「 德明 我從小就要上這間阿」

家棟:「 XD」

家棟:「 以前安親班姊姊是德明的」

家棟:「 唉」

李小龍:「 -.-」

家棟:「 我推甄德明還被嗆」

李小龍:「 以後安親班裡面老師有不是台大的就不去了」

小孩子:「 -.-」

家棟:「 高中應該是我最爛」

家棟:「 惇敘工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