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歐付寶太屌了

八里人:「 歐付寶太屌了」

八里人:「 當天收的單 他說隔天一定要進倉 不然不寄」

卡卡米:「 不寄是啥意思」

八里人:「 ㄎㄎ我颱風那天的單 星期一寄 他媽的他說刷不過」

八里人:「 不寄了阿」

卡卡米:「 不寄是取消單的意思嗎」

八里人:「 他說入倉時間是星期六 超過 就報廢了」

八里人:「 嗯」

八里人:「 超智障的啦 受不了」

卡卡米:「 報廢是怎樣 東西不給你」

卡卡米:「 錢也不給你」

八里人:「 不寄阿 要用宅急便退給我」

八里人:「 錢要我出」

卡卡米:「 等等」

卡卡米:「 為什麼歐付寶作物流」

八里人:「 整合阿」

卡卡米:「 你們要寄給歐付寶?」

八里人:「 不然物流要簽兩間」

卡卡米:「 簽兩間阿」

八里人:「 歐付寶 申請一個帳號就能用兩間」

卡卡米:「 歐付寶專業嗎」

卡卡米:「 = =」

八里人:「 嗯阿 以為方便 結果他媽超毛」

卡卡米:「 趕緊換了吧」

八里人:「 我說 假設我今天晚上19:30才收到單」

卡卡米:「 先人工直接出貨」

八里人:「 我九點上班 你要下午兩點前到貨」

八里人:「 寄個屌阿 自己送哦~~」

八里人:「 幹這流程真的很智障」

八里人:「 YAHOO廣告也很鳥 已經三天了我沒在首頁看到我的廣告」

八里人:「 然後錢一直在跳」

八里人:「 我的窗口也說她沒看到」

八里人:「 幹詐騙哦 雞掰」

八里人:「 我自己上GOOGLE一下子就看到了」

卡卡米:「 昨天我主管跟我說」

卡卡米:「 FB廣告比GOOGLE廣告屌多了」

卡卡米:「 你參考一下」

八里人:「 嗯」

八里人:「 FB廣告」

八里人:「 比較便宜」

八里人:「 我有PLAY」

八里人:「 一千塊就用很久」

八里人:「 = =」

卡卡米:「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