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純樸鄉村女孩

小孩子:「 剛跟我媽聊天 才發現要來的親戚又是女生」

小孩子:「 表哥的女兒要怎麼叫呀-.-」

小孩子:「 姪女?」

家棟:「 各種收留喔」

小孩子:「 恩 高中畢業而已」

小孩子:「 完全沒印象長相」

小孩子:「 23歲」

小孩子:「 我媽說是鄉村女孩 憨直-.-」

小孩子:「 沒工作在家幫忙種田」

小孩子:「 感覺要來個比司吉手臂女孩」

小孩子:「 查到照片了」

小孩子:「 沒興趣了 趕走好了(誤」

小孩子:「 可是表哥在我新訓放假滿照顧我的 金阿炸」

小孩子:「 借我車還塞錢給我」

八里人:「 圖呢」

小孩子:「 真的要看XD」

八里人:「 嗯」

八里人:「 一早就痛苦 三筆放在一起寄的貨 兩筆消失」

小孩子:「 手機複製不到照片網址」

八里人:「 蠻有你家STYLE的」

小孩子:「 我媽哥哥的兒子的女兒 叫姪女沒錯吧」

八里人:「 外甥女」

小孩子:「 是喔」

小孩子:「 真難搞懂親戚關係」

八里人:「 兄弟的小孩,就是"姪子or姪女" 姊妹的小孩,就是"外甥or外甥女"」

八里人:「 好像你是對DER」

小孩子:「 喔XD」

小孩子:「 表姪女?」

卡卡米:「 他幾歲」

小孩子:「 22還23 我媽說的不確定」

小孩子:「 高中畢業就待在家」

小孩子:「 我媽老家在嘉義 都田」

小孩子:「 純樸鄉村」

小孩子:「 無污染(?」

八里人:「 小孩子:想聞內褲了」

小孩子:「 沒興趣呀-.-」

小孩子:「 聽到給的薪水我笑了 1w8 好像是我表哥要給她出來晃一下 說都在家」

小孩子:「 說到時候在家種田也累」

小孩子:「 高中畢業薪水應該可以更好吧」

小孩子:「 鄉村女孩聽到1w8都沒反抗喔 超聽話?」

八里人:「 北上來躺著賺?」

小孩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