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邏輯超差

八里人:「 數學好就好了阿」

八里人:「 我數學超差」

卡卡米:「 真難理解」

八里人:「 所以學不會」

卡卡米:「 學不會東西的感覺是什麼」

卡卡米:「 = =」

八里人:「 就搞不懂為什麼」

八里人:「 又覺得很複雜」

八里人:「 又不想花時間去理解」

卡卡米:「 喔 懂了」

卡卡米:「 就跟股票已經崩到爆連停損都不想停損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八里人:「 至今我不懂三角函數是啥」

八里人:「 幹我大學微績分不知怎過的」

八里人:「 = =」

李小龍:「 哥微積分大大」

卡卡米:「 我微積分是我數學領域拿到最低分的科目 QQ」

李小龍:「 我被當了四次」

卡卡米:「 = =」

卡卡米:「 幹 東巴4ni」

八里人:「 = =小龍高中都考幾名阿」

八里人:「 還沒開竅哦」

李小龍:「 1X吧」

八里人:「 小龍高中玩啥GAME」

李小龍:「 四次裡面 只有第一次是真的沒過」

李小龍:「 ㄟ 不對 好像是三次」

李小龍:「 第二次是選修了沒去」

李小龍:「 第三次是被教授當錯 他不鳥我」

卡卡米:「 XD」

李小龍:「 第四次去其他學校修,第一名= =」

李小龍:「 9x分」

李小龍:「 幹拎阿罵」

卡卡米:「 小龍高中在打raid」

八里人:「 在修電腦」

李小龍:「 raid的優先權是1」

李小龍:「 其他都是浮雲」

卡卡米:「 享受在虛擬世界裡面稱王的快感」

李小龍:「 Y」

八里人:「 RAID不是硬碟嗎」

卡卡米:「 你說得是磁碟陣列」

八里人:「 #1 【心得】[新手請進] 如何快速踏進RAID」

八里人:「 魔獸哦」

八里人:「 你高中就在玩哦= =」

卡卡米:「 人家是骨灰級玩家」

李小龍:「 高三吧」

李小龍:「 封測就玩了」

小馬:「 我覺得 不是數學好的關係阿~」

小馬:「 是邏輯好」

卡卡米:「 邏輯不好會是什麼情況」

李小龍:「 不斷跳針」

卡卡米:「 那邏輯不好的人很多也活得好好的」

卡卡米:「 = =」

李小龍:「 Y」

卡卡米:「 也有賺大錢的」

李小龍:「 勝文能力值全部比你低」

李小龍:「 還是能屌壓你」

八里人:「 恥力很高阿」

八里人:「 我邏輯超差阿」

卡卡米:「 八里人可以舉例說明你邏輯超差嗎」

八里人:「 邏輯超差」

八里人:「 就 以前那種應用題 要用C幾取幾解 我都不會」

李小龍:「 c6取3」

卡卡米:「 那是排列組合」

八里人:「 股票為什麼漲跟跌我也不知」

卡卡米:「 不是邏輯壓」

八里人:「 匯率要算錢我要想很久」

卡卡米:「 那是計算阿」

八里人:「 邏輯吧」

八里人:「 日幣0.245 變0.27」

卡卡米:「 知道股票為啥會漲跌的人有兩種 一種是他知道 另一種是他以為他知道」

卡卡米:「 絕大多數是第二種阿」

八里人:「 我算錢我就要想好久」

李小龍:「 感覺你的問題,去學心算就解了= =」

卡卡米:「 嗯」

小孩子:「 那不都是數學嗎-.- 邏輯有啥關聯」

卡卡米:「 我算錢也算很久」

八里人:「 推理問題我都推不出」

卡卡米:「 其實八里人舉了一個不錯的例子」

卡卡米:「 就是他沒辦法舉例說明他邏輯很差」

小孩子:「 XD」

卡卡米:「 就是證明了他邏輯很差」

李小龍:「 幹= =」

小孩子:「 超靠北」

八里人:「 無法舉例跟邏輯有關哦」

小馬:「 有吧」

小馬:「 = =」

八里人:「 無關吧」

小孩子:「 算XD」

卡卡米:「 可能你不知道邏輯的定義」

卡卡米:「 sorry」

卡卡米:「 在數學上,證明是在一個特定的公理系統中,根據一定的規則或標準,由公理和定理推導出某些命題的過程。比起證據,數學證明一般依靠演繹推理,而不是依靠自然歸納和經驗性的理據。這樣推導出來的命題也叫做該系統中的定理。」

卡卡米:「 數學證明一般依靠演繹推理」

卡卡米:「 直接證明[編輯] 直接證明也稱為邏輯演繹,是指從公認的事實或者公理出發,運用邏輯推演而導出需要證明的命題的真偽的方法。」

卡卡米:「 舉例說明就是直接證明的一種」

小孩子:「 講話無法讓人信服算是邏輯差嗎」

八里人:「 舉個例子阿」

八里人:「 看不懂ㄚ」

小馬:「卡卡米: <<< 數學證明一般依靠演繹推理」

小馬:「 這就是我以前學的 建構式數學?」

小馬:「 超爛的 數學」

小孩子:「 八里還沒下班喔」

卡卡米:「 建構式數學其實概念不錯」

卡卡米:「 但是是老師爛」

卡卡米:「 所以不好」

八里人:「 舉例跟邏輯有啥關係」

卡卡米:「 你不會證明題」

卡卡米:「 所以你邏輯不好」

小馬:「 我以前學的數學」

小馬:「 不能用 7*6 來解答」

小馬:「 你要寫第一步」

小馬:「 而且是要用文字敘述」

小馬:「 為什麼」

卡卡米:「 嗯」

小馬:「 我的小學」

小馬:「 在卡米公司旁邊」

小馬:「 標準白老鼠小學」

小馬:「 不過以前小3就有電腦課游泳課」

小馬:「 英文課」

小馬:「 你想的到的都有」

八里人:「 快舉例ㄚ~~」

小孩子:「 我們年代不同還是你處於平行世界呀-.-」

小馬:「 啥年代」

小孩子:「 小學沒學過那些呀」

小馬:「 就跟你說了 我是實驗小學阿」

小孩子:「 喔喔」

小馬:「 白老鼠小學」

小孩子:「 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