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別去緯創軟體

小孩子:「 今天真的緯創找上門了 = =」

小孩子:「 說明天下午要跟我電話初步了解我一下」

小孩子:「 第一次電話面試了」

小孩子:「 該不會全程英文吧」

小孩子:「 等電話中」

小孩子:「 卡米有電話面試過嗎」

小孩子:「 小龍有電話面試過嗎」

李小龍:「 沒 」

小孩子:「 智囊團預備壓 兩點我要接電話壓 XDDD」

小孩子:「 電話端 : 一直有打字聲 你是在GOOGLE嗎」

卡卡米:「 沒」

小孩子:「 看他開的職缺很多耶 還有外派香港 日本的工程師」

李小龍:「 不駐點就還好」

李小龍:「 駐點沒人權」

小孩子:「 http://www.104.com.tw/job/?jobno=2rjlv&jobsource=

小孩子:「 我猜他看我履歷是要我應徵這個吧 」

小孩子:「 講了22分」

小孩子:「 58分打得」

卡卡米:「 講啥」

小孩子:「 大概就是了解我之前的工作內容」

小孩子:「 用的語言 DB 環境」

小孩子:「 大部分是我在講拉」

小孩子:「 然後講解一下他們的需求 工作環境」

小孩子:「 說還要寄個表給我填 然後看哪個職缺適合我」

小孩子:「 我剛剛才發現他是 招募管理師」

小孩子:「 = =」

小孩子:「 用電話講比較輕鬆耶 感覺就像聊天」

卡卡米:「 是妹子嗎」

小孩子:「 沒 談吐幽默的男生」

小孩子:「 他說他們公司不接政府案耶 說接五百大企業的案子比較多」

小孩子:「 緯創不接政府案嗎?」

小孩子:「 他說 政府案 你也寫過 他們限制很多」

小孩子:「 我就說 政府案就(賽氣)」

小孩子:「 他也認同的笑 =_=」

卡卡米:「 什麼是賽氣」

小孩子:「 台語」

小孩子:「 塞虧?」

卡卡米:「 什麼意思」

小孩子:「 屎缺?」

小孩子:「 他超迅速 表格傳來了」

小孩子:「 現在才發現他是緯創軟體 不是資通」

李小龍:「 別去」

小孩子:「 假緯創 XD」

李小龍:「 那是駐點」

小孩子:「 這是他底下的軟體外派公司吧 幹」

李小龍:「 人力派遣公司」

小孩子:「 XDDD」

小孩子:「 各種假緯創」

李小龍:「 你薪水會被他抽一部分」

李小龍:「 然後進去被駐點公司的人當狗」

小孩子:「 小龍一臉熟路了」

李小龍:「 我之前就在那阿 靠北喔」

小孩子:「 XDDD」

小孩子:「 幹 前員工~~」

李小龍:「 幾天哥就閃了」

小孩子:「 去投一下緯創資通了」

小孩子:「 你之前去薪水是多少壓」

李小龍:「 43k」

小孩子:「 那是被抽完後的價位嗎」

李小龍:「 y」

李小龍:「 但是是外商」

李小龍:「 怎麼想都怪怪的阿」

李小龍:「 我就直接去外商就好了阿」

小孩子:「 XD」

李小龍:「 還是要被外商面試一次」

李小龍:「 面試過了才能進去」

李小龍:「 等於你是被迫請了一個人幫你推薦工作」

小孩子:「 被小龍講了立刻找別的了」

李小龍:「 然後還是要靠自己面試,那你怎麼不自己找= =」

李小龍:「 薪水是領緯創的」

李小龍:「 工作是作外商的工作」

李小龍:「 山小~」

小孩子:「 查了一下他是緯創底下的」

小孩子:「 可是他給我的網站是緯創一起的 資通也用那個吧 = =」

小孩子:「 虎濫用喔 乾~~」

小孩子:「 星期一還有面試 這間放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