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要去立紘嗎?

小孩子:「 老闆開給我薪水四萬」

卡卡米:「 哪一家」

小孩子:「 回家說」

小孩子:「 騎車」

小孩子:「 就我昨天說長昇集團底下的立紘」

小孩子:「 老闆真的說長昇董事拿零錢贊助他的」

小孩子:「 超靠北XD」

小孩子:「 光聊天就從10.30聊到12點了喔 三小面試」

小孩子:「 只有前半小時是跟技術人員面談」

八里人:「 上班真無聊阿」

小孩子:「 這間純接政府案的耶 =_= 有無大大給建議」

小孩子:「 他不是外包廠商 而是 自己標政府案 自己寫」

小孩子:「 錢很多喔 自己標案 資金雄厚喔 幹」

八里人:「 就一輩子寫政府案吧」

小孩子:「 然後老闆說什麼都可以問 我問了他們現在幾個案子 跟成員大概幾個人」

小孩子:「 我看了一下成員表 大概4個 PM SA 工程師大概7~8個」

小孩子:「 案子大概10個」

小孩子:「 老闆說 他不想接很多給員工爆肝 一定要準時下班」

小孩子:「 = =」

小孩子:「 說的蠻美輪美奐的 可是他的表有拿給我看 不知道有沒有唬爛」

八里人:「 去吧」

小孩子:「 他還直接開政府標案系統」

小孩子:「 秀他們寫過的案子給我看」

小孩子:「 這老闆超愛聊」

小孩子:「 重點是 他知道我之前公司老闆 幹XDD」

小孩子:「 他說他以前在精誠給肯琦案子過 後來不給肯琦是因為原始碼都偷標自己公司名字」

小孩子:「 完全說中 XDDD」

家棟:「 去吧」

卡卡米:「 繼續找吧= =」

小孩子:「 問了以前的pm 他說那可能是8年前接精誠的時候 他還沒進公司」

卡卡米:「 建議別找接政府案的公司」

小孩子:「 前pm也這麼說XD」

小孩子:「 他自己接政府案」

卡卡米:「 一潭死水在那阿」

李小龍:「 Y」

卡卡米:「 你跳進去過幾年你就中年失業了」

小孩子:「 一臉政府要倒了XD」

卡卡米:「 不是阿」

李小龍:「 你有最佳選項不選」

小孩子:「 啥」

卡卡米:「 公司不會倒」

小孩子:「 小龍:回家接呀 幹」

李小龍:「 嗯」

卡卡米:「 會倒的是你」

李小龍:「 次項是新創公司」

李小龍:「 政府案公司大概在第二十項」

卡卡米:「 我是公司就想辦法把老人弄走 弄新人來」

小孩子:「 這家成員很酷耶 裡面都老人樣 why」

小孩子:「 還星期四不工作 請老師來上課」

小孩子:「 -.-」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他只是不殺你」

卡卡米:「 但你要確保自己有競爭力」

卡卡米:「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