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恥力不夠無法去品嘉

卡卡米:「 八里人不學一下機率嗎」

阿哈:「 學一下啦~~」

八里人:「 玩爐石中」

阿哈:「 別玩遊戲啦」

阿哈:「 明天有游泳+臭臭鍋團嗎」

八里人:「 沒」

阿哈:「 WHY = =」

阿哈:「 寧願在家宅一天沒事幹哦」

卡卡米:「 阿哈不去試聽DAC嗎」

阿哈:「 隨意」

卡卡米:「 你要去的時候再揪我」

阿哈:「 小龍要去時鳩一下我們吧」

阿哈:「 只有你我太不專業了」

李小龍:「 蛤 你們僑個時間阿」

卡卡米:「 去小龍家試聽一下了啊」

卡卡米:「 = =」

李小龍:「 我才一台要聽山小」

李小龍:「 去品嘉吧」

李小龍:「 看有沒有其他間」

卡卡米:「 聽看看聽不聽的出來差別就好」

李小龍:「 很久以前去你家的時候聽過了阿」

李小龍:「 阿哈還盲測」

阿哈:「 卡米:我沒聽過IE80+DAC」

李小龍:「 不過當時是用喇叭」

李小龍:「 這台主要是耳機」

卡卡米:「 那時候我沒有接受過10K耳機的訓練」

卡卡米:「 哥帶了幾個月的10K耳機 現在耳朵比較金了」

阿哈:「 = =你有帶10K耳機哦」

卡卡米:「 https://tw.bid.yahoo.com/item/%E7%B6%93%E5%85%B8%E6%95%B8%E4%BD%8D-%E3%80%90Fischer-Audio%E3%80%91%E7%B2%BE%E5%93%81%E8%80%B3%E6%A9%9F-Con-Amore-FA-6-100059788452

卡卡米:「 我上次買的啊」

卡卡米:「 11749」

卡卡米:「 11K」

八里人:「 玩兩場就膩了」

八里人:「 不是斷了嗎」

卡卡米:「 粘好了啊」

卡卡米:「 = =」

阿哈:「 是哦幹 買這麼貴的哦」

阿哈:「 結果沒買DAC」

阿哈:「 啥小阿」

卡卡米:「 不知道三創有沒有DAC」

李小龍:「 有的話就強了」

李小龍:「 dac 一定有差啦」

卡卡米:「 但是那邊很吵」

阿哈:「 尤其貴的耳機」

卡卡米:「 阿哈你耳機用那個」

阿哈:「 蛤我耳機是兩千多的」

阿哈:「 西伯利亞」

卡卡米:「 有mic的?」

阿哈:「 嗯」

阿哈:「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6117092

阿哈:「 類似這個」

阿哈:「 很少戴阿 戴久了悶悶的」

阿哈:「 一般耳機我戴久了也會不舒服」

阿哈:「 完全不適合戴耳機的體質」

卡卡米:「 你要長帶的話」

卡卡米:「 要買適合長帶的」

卡卡米:「 我那個就很適合= =」

阿哈:「 蛤是哦」

阿哈:「 想戴戴看了」

阿哈:「 可是測試要戴個半小時以上才準」

卡卡米:「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E9%90%B5%E4%B8%89%E8%A7%92-ART-MONITOR%E9%AB%98%E5%82%B3%E7%9C%9F%E7%AB%8B%E9%AB%94%E8%80%B3%E6%A9%9F-ATH-A700-916654.html

卡卡米:「 你可以戴戴看」

李小龍:「 通常這種有雙層的都會比較好戴」

李小龍:「 之前買的shure 就沒有」

阿哈:「 我覺得我是體質關係吧」

阿哈:「 耳朵容易熱」

卡卡米:「 哥試戴過100款耳機之後挑出來最好戴的耳機」

阿哈:「 戴在好的一樣GG吧」

李小龍:「 那你要買耳罩大的吧」

阿哈:「 只要有罩住都GG吧」

李小龍:「 也有不罩住的」

卡卡米:「 這款如果不行你就要選開放式了」

阿哈:「 買有內建空調的吧」

卡卡米:「 你試一下啊」

阿哈:「 嗯」

阿哈:「 通常我試過 前一分鐘都很爽」

阿哈:「 可是我無法站在那試30分鐘」

卡卡米:「 可以坐著」

卡卡米:「 = =」

阿哈:「 無法阿」

阿哈:「 太表了」

卡卡米:「 我在品嘉試的」

卡卡米:「 輪流戴2款 大概也是半小時 然後沒買就走了」

卡卡米:「 = =」

阿哈:「 真強」

李小龍:「 因為那邊一直都蠻多人的吧」

卡卡米:「 我去的時候 沒人」

卡卡米:「 XD」

卡卡米:「 只有一組客人」

李小龍:「 是喔 想說老闆忙著顧別的客人」

卡卡米:「 +我就兩組」

卡卡米:「 阿哈是恥力不夠嗎= =」

阿哈:「 恥力不夠+沒耐性」

阿哈:「 無法接受別人狂看你+無法一直在外面聽」

卡卡米:「 那你就」

卡卡米:「 網路購物試聽7天然後退貨吧= =」

阿哈:「 XD」

阿哈:「 超GOOD哦」

卡卡米:「 超適合你的」

阿哈:「 沒樂子哦」

阿哈:「 明天逛我OK阿」

阿哈:「 想一口氣買DAC+耳機+喇叭」

阿哈:「 DAC3000 耳機2000 喇叭3000~5000」

阿哈:「 這樣一萬內OK」

卡卡米:「 耳機街沒賣電腦喇叭」

卡卡米:「 = =」

阿哈:「 德川音箱 小龍推的店」

阿哈:「 小龍不是也要買喇叭」

阿哈:「 今天嗯災為啥網路超慢」

阿哈:「 耳機省下來衝喇叭跟DAC好了」

阿哈:「 小龍:蛤 喇叭不需要DAC阿」

李小龍:「 沒那麼快買喇叭吧」

李小龍:「 他那邊也有自己的dac」

2 則留言:

  1. The strategy you have posted on this technology helped me to get into the next level and had lot of information in it.data science course in Hyderabad

    回覆刪除
  2. If you don"t mind proceed with this extraordinary work and I anticipate a greater amount of your magnificent blog entries
    data scientist training and placement in hyderaba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