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想買床

阿哈:「 挑好床了」

阿哈:「 17000」

八里人:「 瘋了哦」

阿哈:「 忍28年了」

阿哈:「 床墊+床架+床頭」

阿哈:「 應該ok吧= = 剛網路看同樣款式都比較貴欸」

八里人:「 = =」

八里人:「 買吧」

八里人:「 都忍28年了」

阿哈:「 床墊很不錯欸」

阿哈:「 邊緣有加強」

阿哈:「 坐邊緣不會軟下去」

阿哈:「 剛坐8000的會軟下去= =」

卡卡米:「 link給」

阿哈:「 床墊沒link 只找到類似的」

阿哈:「 床頭挑這種的」

卡卡米:「 你在哪裡買 」

阿哈:「 床墊」

阿哈:「 我家這邊開很久的家具行」

卡卡米:「 嗯」

阿哈:「 剛有一款18000的床墊」

卡卡米:「 家具行叫啥」

阿哈:「 幹躺下去好涼」

卡卡米:「 我google看看名聲」

阿哈:「 超心動」

八里人:「 感覺要被宰了」

阿哈:「 國庭」

八里人:「 家具行googlg不到名聲der吧」

阿哈:「 沒啥google資料欸」

阿哈:「 嗯阿」

阿哈:「 因為老闆娘認識der」

阿哈:「 會來廟拜拜」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找不到也」

阿哈:「 恩啊我先google過了」

阿哈:「 看網路售價 同款式網路的確是貴比較多」

阿哈:「 主要是床墊 別間會比較怕是黑心的」

阿哈:「 這家不怕 因為聽使用的人評價都說不錯」

卡卡米:「 嗯 go」

阿哈:「 床底我比較猶豫」

阿哈:「 你床架是啥」

八里人:「 床底要渣實一點的」

八里人:「 不然幹砲會機機叫」

阿哈:「 恩啊想渣實的」

卡卡米:「 我的床底可以掀」

卡卡米:「 嗯 用這個標準的話 不夠紮實」

八里人:「 新聞夾死過人那款」

阿哈:「 他說用厚一點板子的+多裝幾個腳」

卡卡米:「 y 可以夾死人」

八里人:「 裝腳要幹麻」

阿哈:「 我在猶豫要不要挑實木的」

八里人:「 留空間長灰塵哦= =」

阿哈:「 4隻腳的」

阿哈:「 沒欸 google說床底空氣要流通= =」

阿哈:「 不能直接靠地」

八里人:「 嗯」

八里人:「 完全不知」

阿哈:「 目前是挑長方形箱狀那種」

阿哈:「 我也不想底下有很多空間長灰塵= =」

阿哈:「 可是這種感覺又不夠扎實」

阿哈:「 原木四隻腳的感覺比較扎實」

阿哈:「 可是那種底下都超空」

阿哈:「 = =」

八里人:「 哈哥升職了哦 越來越閒」

阿哈:「 沒升」

卡卡米:「 床底下選能放東西的啊」

卡卡米:「 不會後悔的」

阿哈:「 我現在就是能放東西的狀態」

阿哈:「 但是我不喜歡」

阿哈:「 積灰塵 幹」

阿哈:「 看得很亂」

卡卡米:「 不是啊」

八里人:「 卡米是說他那種的吧」

八里人:「 以後不小心殺了妹子還能藏屍」

阿哈:「 嗯藏床底」

八里人:「 氣壓/油壓」

卡卡米:「 https://goo.gl/JJbb00

卡卡米:「 https://goo.gl/TuWkhQ

阿哈:「 哦哦」

阿哈:「 貴很多阿幹」

阿哈:「 = =」

八里人:「 = =有抽屜的哦 一直以為你說整個升起的」

卡卡米:「 這種才叫能放東西」

阿哈:「 卡米的事整個升起的吧」

卡卡米:「 Y」

阿哈:「 我是想買有抽屜的」

阿哈:「 可是貴兩倍」

八里人:「 放了就拿不出來了」

阿哈:「 瘋了哦」

卡卡米:「 買啊」

卡卡米:「 你會用很久」

八里人:「 ㄟ他床在上面不用搬下來哦」

八里人:「 那怎升上去的」

卡卡米:「 你沒放床的話」

卡卡米:「 掀上去就壓不下來了」

卡卡米:「 XD」

阿哈:「 XD」

阿哈:「 幹」

卡卡米:「 那個向上力道是算過得」

卡卡米:「 超靠杯」

卡卡米:「 如果我家夠大的話就買有抽屜的」

阿哈:「 有抽屜的都要八千起跳ㄟ」

阿哈:「 幹床底八千~~~快跟我床墊一樣貴了」

阿哈:「 我現在床頭+床底8000」

卡卡米:「 你想想看買一個櫃子 + 一張床」

阿哈:「 床墊9000」

卡卡米:「 的價錢」

卡卡米:「 你房間不缺櫃子嗎」

卡卡米:「 那個空間很大也」

卡卡米:「 要不然你就要學小龍了」

小馬:「 阿哈:缺不會發出聲音又舒服的大床 打炮用」

卡卡米:「 中肯哦」

阿哈:「 嗯我其實只要打砲不會有聲音就好了」

卡卡米:「 = =」

卡卡米:「 阿哈 : 床叫的聲音不要比叫床的聲音大就好」

阿哈:「 嗯」

卡卡米:「 那你有問老闆娘嗎」

阿哈:「 有阿」

阿哈:「 他說木板選厚的」

阿哈:「 +腳幫我多訂四個」

卡卡米:「 幹恥力夠了哦」

卡卡米:「 阿哈敢問哦」

卡卡米:「 我不敢也」

阿哈:「 我婉轉的問阿」

阿哈:「 我說不要ㄍㄧㄍ一拐拐的」

卡卡米:「 這樣他有聽懂哦」

阿哈:「 我說不要久了在上面晃 搖 會ㄍㄧㄍ一拐拐的」

卡卡米:「 哦哦」

卡卡米:「 c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