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請假去公司

小孩子:「 今天星期五 小周末耶」

小孩子:「 這禮拜怎過這麼快」

卡卡米:「 大概是因為」

卡卡米:「 我禮拜一請假吧」

小孩子:「 那我們星期一宿醉比較有可能吧」

小孩子:「 加上我1.2 都待法務部」

卡卡米:「 你禮拜一也請假壓」

小孩子:「 沒 我下午有到公司」

小孩子:「 然後就去法務部了」

卡卡米:「 幹超奴欸請假還去公司」

小孩子:「 沒壓 我只有請上午」

卡卡米:「 喔喔」

小孩子:「 而且我沒寫假單」

小孩子:「 而且我當天寫我去法務部了」

小孩子:「 ==」

小孩子:「 等於沒請假」

卡卡米:「 假請假 真曠職」

小孩子:「 Y」

卡卡米:「 收錄了」

小孩子:「 FUCK~」

小孩子:「 這邊沒人知道我星期一宿醉壓 XD」

小孩子:「 喔 有兩個客服知道」

八里人:「 用肉棒堵他們的嘴吧」

小孩子:「 如果我要被陰就GG了」

小孩子:「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