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想整理房間了

阿哈:「 唉」

阿哈:「 螢幕跑出一個籃框」

阿哈:「 不知啥意思」

卡卡米:「 想要你投籃吧 」

阿哈:「 .」

阿哈:「 螢幕到底是插DVI比較好還HDMI」

阿哈:「 我記得我插HDMI字沒DVI清晰」

卡卡米:「 畫質一樣」

阿哈:「 而且解析度會怪怪的」

卡卡米:「 HDMI多傳音訊」

卡卡米:「 所以沒差因為你不會用螢幕上的喇叭 」

卡卡米:「 上次阿哈顯示卡壞掉也是因為整理」

卡卡米:「 = =」

阿哈:「 嗯 幹」

阿哈:「 每次啥壞掉」

阿哈:「 都是因為整理」

阿哈:「 阿哈:阿~~清一下主機灰塵好了」

阿哈:「 就某個零件會噴」

阿哈:「 螢幕有點心動想換27的」

阿哈:「 = =躺床才看的爽」

阿哈:「 XD」

阿哈:「 卡米有現在房間的照片圖嗎」

李小龍:「 阿哈要把存款歸零了吧= =」

阿哈:「 電腦桌」

阿哈:「 很難吧= =」

卡卡米:「 有啊」

阿哈:「 想換個桌」

卡卡米:「 可是有點亂」

阿哈:「 想換個平面比較大的」

卡卡米:「 剛吃完的牛排盒子」

阿哈:「 可以擺雙螢幕+還有空間」

卡卡米:「 我收一下」

阿哈:「 嗯GOOD」

阿哈:「 我想這樣 但是想前面空間還有的」

阿哈:「 可以放完鍵盤前面還有空間可以整個人趴上去的空間」

卡卡米:「 趴哪裡」

八里人:「 螢幕壞了哦」

阿哈:「 還堪用吧」

阿哈:「 唉」

阿哈:「 = =」

阿哈:「 要換就是換27了」

八里人:「 ...」

阿哈:「 怎」

阿哈:「 換螢幕又要跟著換桌子」

阿哈:「 唉一直噴錢」

阿哈:「 = =」

李小龍:「 雙螢幕+桌子」

李小龍:「 三萬」

阿哈:「 ㄎ」

阿哈:「 不用吧 在買一個就好了 我還有一個螢幕」

李小龍:「 不知道弄校色器有沒有辦法弄到顏色一樣」

卡卡米:「 可以把」

李小龍:「 有想要租一台試試」

卡卡米:「 感覺還是買同廠牌的比較快」

李小龍:「 eizo 太貴 幹」

李小龍:「 19900」

阿哈:「 太貴阿幹」

阿哈:「 太瘋狂了」

阿哈:「 買不下去」

阿哈:「 小龍:來我家看我玩POE妳就買的下去」

李小龍:「 跟環境光源變亮度」

阿哈:「 小龍:看我用PAPER模式玩」

李小龍:「 還蠻屌的」

李小龍:「 手機這功能很普遍但是電腦螢幕就很少有」

阿哈:「 小龍:順便帶我的IE80玩 妳就會體會到妳家POE跟我家的差別」

李小龍:「 就洞穴那個鬼叫聲」

李小龍:「 是在你耳邊喊阿 超靠北」

李小龍:「 音場抓得很準」

阿哈:「 POE音效可能做得不錯哦」

阿哈:「 幹感覺換床了可以買5.1聲道了」

阿哈:「 兩個擺床左右側」

阿哈:「 躺著看電影超爽」

李小龍:「 線會很亂吧」

阿哈:「 沒差啦我網路線也超亂」

阿哈:「 數據機在我房間」

阿哈:「 接我的+電話線+進來的線+我妹的+我侄子的」

阿哈:「 幹一堆」

阿哈:「 無線喇叭最近很夯ㄟ」

李小龍:「 恩」

卡卡米:「 我喇叭是放床左右啊」

李小龍:「 我桌子擺兩個24"螢幕就滿了」

李小龍:「 喇叭被螢幕蓋了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