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奴」就是「不給指令不知道要做啥」

八里人:「 妹子趁公司四下無人 偷睡覺中」

小孩子:「 -.-」

八里人:「 太神拉」

小孩子:「 拍照上傳fb了」

八里人:「 標記太子了」

小孩子:「 要不黑 就先製造ㄧ個超黑的了」

八里人:「 製造一個黑洞」

八里人:「 小孩子在幹麻阿 啥時回蘆洲」

小孩子:「 啊摘」

小孩子:「 要找工作了」

八里人:「 結果比家棟還快找到」

八里人:「 妹子要GG了」

八里人:「 她在拍照說 手都會被反射照到」

八里人:「 我說你不會設定兩秒自動照 OR 快門線人走開哦」

八里人:「 = =ㄎㄅ我才是專業的」

李小龍:「 CPL 就解了」

李小龍:「 結果整個相機入鏡」

八里人:「 是吼」

李小龍:「 CPL 轉一下改變光線角度 就不會反光了」

八里人:「 妹子真沒意見阿」

八里人:「 我記得我第一份工作 我也提供很多意見阿」

八里人:「 = =」

李小龍:「 奴化教育很成功」

李小龍:「 不給指令不知道要做啥」

八里人:「 Y」

卡卡米:「 看了宅宅的書」

卡卡米:「 就知道」

卡卡米:「 即使在google」

卡卡米:「 也是一群奴」

卡卡米:「 好ㄅ 相對不奴」

卡卡米:「 但是跟宅宅腦一比就是奴」

李小龍:「 蠻多Google 出來創業的」

小孩子:「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