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人生70才開始

卡卡米:「 阿哈說襯衫回不去了 具體跟便宜貨差在哪」

八里人:「 真肥」

八里人:「 體重回不去了」

卡卡米:「 可能阿哈想說這件顯瘦之類的你這句他就不會敢講了」

阿哈:「 穿起來舒適度 跟質感」

卡卡米:「 便宜貨怎樣不舒適」

八里人:「 阿哈我穿你推的襪子 穿完腳指都有棉屑」

阿哈:「 很不舒適阿 穿一下就覺得材質不舒服」

阿哈:「 尤其流汗」

阿哈:「 = =有棉屑啥小阿」

阿哈:「 我都沒阿」

八里人:「 寫一篇負評文好了」

卡卡米:「 所以是貴的襯衫 熱的時候也不會不舒服囉」

阿哈:「 嗯啊 我噴整天汗覺得還OK」

阿哈:「 不會悶在裡面」

卡卡米:「 是喔」

卡卡米:「 那會有覺得行動受限 卡卡的嗎」

阿哈:「 沒ㄟ= =」

阿哈:「 也完全不用去整理領口」

阿哈:「 穿別的都要去一直拉」

卡卡米:「 那你穿便宜貨襯衫會感覺到卡嗎」

阿哈:「 嗯」

阿哈:「 領口就會卡了」

卡卡米:「 可能真的有差喔」

阿哈:「 滿有差的= =」

阿哈:「 下次想買看看他們的西裝褲」

卡卡米:「 以前小時候都覺得名牌貨只是LOGO不一樣而已喔」

阿哈:「 可是好貴」

阿哈:「 打折完1800」

阿哈:「 = =」

卡卡米:「 現在想法完全變囉」

阿哈:「 可是一摸到一穿起來就覺得 幹」

阿哈:「 那天有試穿」

八里人:「 阿哈是跟life8的比吧」

八里人:「 life8雷到底」

阿哈:「 XD」

阿哈:「 超雷」

李小龍:「 沒買過 省一條= =」

阿哈:「 沒啊 就跟平價的比 大概599等級的比」

阿哈:「 我襯衫買兩件」

阿哈:「 一件24XX 一件28XX 打五折」

阿哈:「 之後又滿4000扣兩百」

八里人:「 3800」

阿哈:「 滿划算搭兩件入手兩千出頭」

阿哈:「 鞋子也打對折的樣子= =」

阿哈:「 1680」

阿哈:「 只剩兩個SIZE」

卡卡米:「 看描述以為第二件才有打折」

阿哈:「 ZARA逛一圈沒想要買的」

阿哈:「 覺得CP值不高」

卡卡米:「 ZARA衣服看起來很老」

八里人:「 猛然一看以為阿哈穿POLO衫」

卡卡米:「 XD」

阿哈:「 我穿襯衫都不知道怎麼紮衣服ㄟ」

阿哈:「 褲子太高腰哦」

八里人:「 你怎不穿合身一點的阿?」

阿哈:「 很合身阿 被我拉到不合身」

阿哈:「 我拉一堆出來」

八里人:「 整體感覺就怪怪的 = =恩災哪怪」

八里人:「 褲子吧?」

阿哈:「 是哦」

阿哈:「 牛仔褲阿XD」

阿哈:「 帶西裝褲跟外套結果沒穿」

阿哈:「 太熱了」

卡卡米:「 看圖看不出是牛仔褲」

阿哈:「 我覺得是我身材有問題ㄟ」

阿哈:「 我看別人襯衫紮進牛仔褲」

阿哈:「 然後弄皮帶」

阿哈:「 看起來都很正常」

阿哈:「 可是我自己實做」

阿哈:「 就很怪」

八里人:「 太肥了吧」

八里人:「 = =運動吧」

八里人:「 幹結果我自己也變肥 不運動 狂叫人運動」

卡卡米:「 要練一下滑流了嗎」

阿哈:「 快70了阿」

阿哈:「 每個人都說我肥」

卡卡米:「 別怕 人生70才開始」

八里人:「 你70就很肥了你知道why嗎」

八里人:「 因為一開始65」

八里人:「 肌肉開始變肥肉」

八里人:「 還是會65」

八里人:「 然後肥肉開始堆」

八里人:「 會從65變70」

阿哈:「 嗯」

八里人:「 所以你已經經過 中間那段」

八里人:「 我現在是肌肉變肥肉這段」

八里人:「 我覺得我變胖但體重一樣」

八里人:「 = =快跟你一樣了」

八里人:「 gg」

卡卡米:「 該買體重計惹」

卡卡米:「 你們家都有?」

八里人:「 嗯」

阿哈:「 有阿 無時無刻監控中」

李小龍:「 有阿 但是都沒再用」

八里人:「 你去康是美量阿」

八里人:「 可以量體脂啥的」

阿哈:「 身體組成分西阿」

阿哈:「 一台20萬」

阿哈:「 六月我要去做那個活動」

阿哈:「 趁機量一下了」

卡卡米:「 先推建議台便宜的體重計吧」

李小龍:「 屎 10%」

卡卡米:「 我都不知道我幾公斤 感覺破70了」

八里人:「 使用率很低吧」

阿哈:「 可以量出哪個部位 多少脂肪 多少肌肉」

八里人:「 開發一個站在IPHONE上能量體重的APP吧」

卡卡米:「 可以作 但是要先外接一個特殊的手機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