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apple watch 是錶嗎?

八里人:「 卡卡米: <<< 一輩子沒想過自己會看論語 -> 一輩子沒想過自己會想練字 -> 一輩子沒想過自己會想練書法字」

八里人:「 卡卡米:不過我確定到我死之前是不可能會買錶跟戴錶的」

卡卡米:「 ㄉㄅㄑ 我不確定」

卡卡米:「 想買 apple watch」

八里人:「 =.=」

八里人:「 幽默哦」

卡卡米:「 = =」

李小龍:「 -.-」

卡卡米:「 apple watch 感覺很卡」

李小龍:「 apple watch 根本不是手錶阿」

李小龍:「 他只是掛在同樣位置」

卡卡米:「 說想買是想當初期使用者 進入開發APP獲利」

李小龍:「 apple tv 也不是 tv」

卡卡米:「 iphone 也不是 phone」

八里人:「 apple watch 不是錶 電動車也不是車」

八里人:「 這是 麵 非麵 的概念嗎」

李小龍:「 你文組喔= =」

卡卡米:「 在手上能看時間的就是錶?」

卡卡米:「 先定義錶」

李小龍:「 看來他的定義是這樣」

八里人:「 手錶,或稱為腕錶,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計時及顯示時間的儀器。」

八里人:「 申請wiki帳號 新增一行 apple watch 不是錶」

卡卡米:「 那我們可以說 apple watch 不只是錶」

卡卡米:「 但是不能說他不是錶」

李小龍:「 我從頭到尾就不顯示時間」

李小龍:「 那你要說他是錶?」

卡卡米:「 pc右下角也有時間 但我們不會說pc是鐘」

李小龍:「 一個賣手錶的只把Apple watch 當作新手錶來打,被幹死也不意外」

卡卡米:「 我們只會說pc右下角小時鐘」

卡卡米:「 從集合論來看」

李小龍:「 就他主要功能不是在顯示時間」

李小龍:「 卻把他侷限在一個最小的功能上」

卡卡米:「 pc包含時鐘」

卡卡米:「 小龍是對der」

卡卡米:「 可是他命名叫做apple watch」

李小龍:「 apple tv」

李小龍:「 就一個小方塊 連螢幕都沒有」

李小龍:「 我覺得只是方便聯想」

卡卡米:「 嗯太陽餅也沒太陽」

李小龍:「 Google 有出一個 類似apple tv的東西」

李小龍:「 我現在連名子都沒記住」

李小龍:「 chrome開頭」

李小龍:「 chromecast -.-」

卡卡米:「 命名太重要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