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人帥真好

家棟:「 小孩子」

家棟:「 小歐有問你嗎」

家棟:「 我覺得是八里帥哥+人氣王」

家棟:「 唉」

小孩子:「 沒有」

八里人:「 我是帥哥 不是人氣王」

小孩子:「 -.-」

八里人:「 我決定問小歐怎不發帖給你們」

卡卡米:「 XDDD」

小孩子:「 靠北~」

阿哈:「 別吧」

家棟:「 別問了 幹!」

八里人:「 瘋狂炸彈客」

阿哈:「 = =」

八里人:「 崩~崩~崩」

家棟:「 還好有小孩子坐陪」

家棟:「 心裡好瘦一點」

小孩子:「 我跟小歐不熟呀XD」

阿哈:「 結果八里當天碰到小孩子」

卡卡米:「 小歐是妹仔嗎」

小孩子:「 怎不問阿才(誤」

阿哈:「 妹子啊 暗戀過八里吧」

家棟:「 其實我跟小歐包子也不熟= =」

八里人:「 = =你跟小歐不是很熟嗎 幹」

小孩子:「 暗戀過吧 大巴巴一直叫」

家棟:「 沒八里帥 就被遺忘了」

小孩子:「 小歐:大巴巴~」

卡卡米:「 大什麼巴?」

家棟:「 卡卡米: <<< 大什麼巴?」

家棟:「 經典!」

小孩子:「 XD」

阿哈:「 大懶巴」

家棟:「 我只記得小歐有一學期作我旁邊這樣阿」

八里人:「 -.-」

家棟:「 剩下就都沒印象了」

八里人:「 不是每次都在那邊打情罵俏嗎」

家棟:「 ㄜ」

八里人:「 應該會請智淵吧」

小孩子:「 沒印象呀 只有大一短暫的凱哥團有些微交集」

八里人:「 超不熟der」

家棟:「 我跟她們都是好姊妹阿」

家棟:「 每次都這樣叫我阿 幹」

阿哈:「 大概跟歐d叫小馬 馬小馬的fu感覺差不多」

八里人:「 你那樣不是超熟嗎」

家棟:「 煙霧彈吧」

小孩子:「 叫大八八比較熟吧」

家棟:「 恩」

家棟:「 什麼都會先去問八里」

家棟:「 唉」

小孩子:「 XD」

家棟:「 然後三弟就在那邊哈哈哈~嘻嘻嘻嘻的」

阿哈:「 超熟吧 嗯災哪邊大 所以才叫大巴巴」

八里人:「 想說那天跟三弟拼一下紅酒的」

八里人:「 看酒商有沒有比較強」

八里人:「 小歐: 當天吃素 不提供酒哦^_^」

家棟:「 我只記得最先叫我好姊妹是 廖怡璇」

小孩子:「 笑」

家棟:「 不知道名字有沒又打錯」

八里人:「 她也結婚了吧」

家棟:「 嗯」

阿哈:「 感覺真差啊 被叫好姊妹」

小孩子:「 XD」

家棟:「 他門那團都叫我阿」

小孩子:「 各種暗戀」

家棟:「 人帥真好」

小孩子:「 人帥真好」

阿哈:「 人帥真好」

卡卡米:「 人帥真好」

丫服:「 人帥真好」

家棟:「 班上每個女的都想跟八里認識」

阿哈:「 都想給八里載」

小孩子:「 小綠學妹也想認識」

家棟:「 結果我每天到學校都在煩惱 中午要吃什麼 幹你娘」

小孩子:「 XD」

家棟:「 境界差真多阿」

阿哈:「 抱著抱著都溼了」

卡卡米:「 結果八里每天到學校都在煩惱中午要吃哪個妹」

阿哈:「 還要排隊輪流」

小孩子:「 人帥真好」

八里人:「 = =各種幻想哦」

八里人:「 最好行情這麼好」

八里人:「 明明就是 中午都自己去吃飯 被全班排擠」

阿哈:「 你那時行情就這麼好阿」

小孩子:「 帥哥自己孤單是帥好嗎」

小孩子:「 不用人陪」

小孩子:「 女生看到趕緊攀談」

阿哈:「 女生:(八里好酷哦都自己吃飯」

卡卡米:「 太帥 妹仔不敢靠近」

阿哈:「 有光環」

卡卡米:「 一靠近 就會被融化」

小孩子:「 XD」

卡卡米:「 怕一靠近就高潮了只能遠看」

家棟:「 XD」

家棟:「 我那時候還在肖想隔壁班」

家棟:「 結果八里去無名留言」

家棟:「 跟她要電話 聊天之後被嗆」

家棟:「 幹」

八里人:「 沒被嗆吧」

八里人:「 聊了一陣子msn」

八里人:「 想加廠商的兩個妹子FB」

八里人:「 應該不會按確認吧」

卡卡米:「 會按吧」

八里人:「 是哦」

卡卡米:「 看到照片就按了不是嗎」

家棟:「 對吼是msn」

八里人:「 -.-」

八里人:「 用skype這張照片」

家棟:「 還跟臉在養去= =」

卡卡米:「 先換照片再按」

八里人:「 跟臉在養超不熟」

八里人:「 好像有次我在上課玩紙砲」

八里人:「 然後家棟就跟我說 臉在癢覺得我很智障」

八里人:「 然後我就討厭他了」

八里人:「 被家棟挑撥」

家棟:「 ㄜ」

阿哈:「 真想看當時對話記錄 八里常常跟我說他的煩惱」

家棟:「 他說你很白爛」

卡卡米:「 是奢侈的煩惱嗎」

阿哈:「 說同班男生喜歡那個女的 可是那個女的好像喜歡八里 下課還要載她」

家棟:「 我記得八里都有妹子給的東西吃」

阿哈:「 超煩惱der」

八里人:「 = =幻想大會哦」

家棟:「 總歸一句話阿」

阿哈:「 幹 我說的是事實啊」

阿哈:「 記得超清楚」

阿哈:「 怕被同班男生討厭」

阿哈:「 太紅了= =」

卡卡米:「 阿哈講的是高職的事嗎」

八里人:「 沒想到按加好友這按鈕 內心這麼猶豫」

阿哈:「 大一上開學沒多久」

卡卡米:「 八里貼連結我先按吧」

卡卡米:「 = =」

八里人:「 XD」

家棟:「 第一眼看到八里滿帥的啊」

八里人:「 家棟:假鬼假怪」

家棟:「 抓頭髮 手戴龐克風手環」

阿哈:「 嗯阿 那時是真的滿帥的」

家棟:「 又畫圖」

阿哈:「 幹」

家棟:「 吸引一票妹子吧」

八里人:「 那時候有fb」

八里人:「 我現在就是duncan了」

阿哈:「 嗯阿」

卡卡米:「 想重讀大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