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你爸媽從小就在狂賺錢不鳥你們吧?

八里人:「 why小孩子感覺跟家人不是很好ㄚ」

阿哈:「 0.0」

小孩子:「 嗯?」

小孩子:「 不常碰面」

卡卡米:「 嗯? 不熟」

八里人:「 妳姐呢」

八里人:「 嫁了?」

小孩子:「 回家大家都半夜要睡了」

小孩子:「 我姐比我還晚回家唷 ^_<」

卡卡米:「 等等」

卡卡米:「 你確定你姊有回家!?」

小孩子:「 我平常十一點多回家 他大概半夜兩點」

小孩子:「 OR 沒回家」

八里人:「 你爸媽從小就在狂賺錢不鳥你們吧?」

小孩子:「 應該說 我大學開始 我姐就每天很晚回家了」

小孩子:「 OR 不回家」

卡卡米:「 電視兒童阿」

八里人:「 阿哈:圖勒」

卡卡米:「 被電視養大的」

小孩子:「 我哥的話 現在不住家」

小孩子:「 嗯 我從小從國小就自己回家自己吃飯了」

小孩子:「 每天200元 自理」

卡卡米:「 FUCK」

卡卡米:「 哥國小」

卡卡米:「 每天100」

小馬:「 我跟小孩子ˊ一樣」

小孩子:「 ???」

卡卡米:「 跟你一樣」

小馬:「 不過 我還要自己坐公車 去天龍國上課」

小孩子:「 我的學校都在附近 都要走鹿」

卡卡米:「 唉 窮阿~」

小孩子:「 我學校就碧華國小 碧華國中 徐匯高中」

小孩子:「 都很近壓」

小孩子:「 = =」

小孩子:「 走路完美」

卡卡米:「 國小1天200用想的就覺得超爽 = =」

李小龍:「 超爽吧」

李小龍:「 我一個禮拜50」

小孩子:「 嗯 算多吧」

卡卡米:「 你50有含3餐嗎」

李小龍:「 完全被輕易地打發」

李小龍:「 沒有」

小孩子:「 三餐~~」

小孩子:「 200是三餐」

李小龍:「 國小200 三餐還是能存下很多吧」

卡卡米:「 哥100含三餐」

八里人:「 高中一個禮拜800」

李小龍:「 恩 至少存100了」

卡卡米:「 小龍這樣算150了」

小馬:「 我也兩百三餐」

小馬:「 國小」

八里人:「 公車錢一天90」

小馬:「 國中一星期800」

八里人:「 800-450」

八里人:「 剩350」

八里人:「 幹~」

八里人:「 = =」

小馬:「 高中一個月6000」

卡卡米:「 350吃飯喔?」

小孩子:「 高中我已經忘記我一天多少了」

八里人:「 沒吧靈用錢阿」

卡卡米:「 那你在哭啥 = =」

八里人:「 請靜靜吃飯吧」

小孩子:「 我記得好像300」

八里人:「 ㄏㄏ」

李小龍:「 八里為了省錢用跑步的 現在就可以跑在肯亞人旁邊了」

卡卡米:「 笑了」

卡卡米:「 http://goo.gl/FgkWGB

卡卡米:「 圖片支援」

李小龍:「 奧運跑步項目都給他們玩啊= =」

八里人:「 牙買加比較強吧」

李小龍:「 世界各大長跑賽事上,肯亞大軍長期壟斷前十名已非新鮮事,根據統計,世界各地的馬拉松冠軍,有85%都被肯亞選手拿走。」

李小龍:「 學者研究發現,腿細長的卡倫金人,因腿重量輕緣故,跑1公里可以比別人少花8%的能量。 另外,學者認為卡倫金族生活在海拔2000多公尺的高原上,體內紅血球數目多於其他民族,肯亞大軍中,卡倫金族就佔了大半。」

李小龍:「 馬拉松選手腿都細的」

李小龍:「 跟足球的完全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