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她說不加陌生人FB

相關文章
這篇文章清楚地說明了為什麼公家機關的效率這麼差


卡卡米:「 [2014年8月1日 下午 12:17] 小孩子: <<< 加了**FB」

小孩子:「 ?」

小孩子:「 因為她有事沒事會用FB傳訊息給我」

小孩子:「 昨天她跟**斷線就用FB傳給我」

卡卡米:「 ? 沒加好友的狀態他也傳訊息給你」

小孩子:「 恩」

卡卡米:「 額」

卡卡米:「 問題是」

卡卡米:「 他怎知道你fb」

小孩子:「 恩 我說的 XD」

卡卡米:「 我記得前幾天有人說」

卡卡米:「 不+FB也可以」

小孩子:「 恩 可能喔」

卡卡米:「 WHY +FB」

小孩子:「 雙子座 擅變」

丫服:「 小孩子 善變」

小孩子:「 不過她說不加陌生人FB」

小孩子:「 所以我們的定義不是陌生人 (?」

丫服:「 是你們不是陌生人XD」

小孩子:「 阿服挑戰一下++」

卡卡米:「 按照 小孩子的定義」

卡卡米:「 **對小孩子來說是陌生人」

丫服:「 Y」

小孩子:「 Y」

卡卡米:「 但是小孩子對**來說不是」

卡卡米:「 太淒涼辣~」

小孩子:「 只是個網友= = 是有多熟」

卡卡米:「 阿~多麼可憐的**阿」

小孩子:「 連見都沒見過勒」

卡卡米:「 我幫你 把這段對話貼給他看好了」

小孩子:「 XDDD」

丫服:「 上語錄好了阿」

小孩子:「 只好順水推舟的說 為了更熟 出來見面吧 (菸」

丫服:「 然後你在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