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被主管約談了,怎麼辦?

小孩子:「
 [下午 03:56:18] 
M jack
小孩子:「 恩?」
M:「 我明天下午2點想跟你聊聊」
M:「 我請你喝個飲料」
小孩子:「 恩??」
M:「 不用緊張啦」
小孩子:「 關於什麼的」
M:「 因為我最近看著你精神很不好」
M:「 想關心你一下」
小孩子:「 喔 中午沒吃飯睡太久嗎」
M:「 看有沒有我可以協助或幫助你的方法」
M:「 沒有啦」
M:「 因為我觀察你有3個禮拜了」
M:「 感覺你精神很疲勞


小孩子:「 可能是我玩魔力的時間喔 (笑」

卡卡米:「 很疲勞阿」

小孩子:「 恩 快死掉了吧」

小孩子:「 大概是我對這份工作真的沒耐心了吧」

小孩子:「 兩年了 該跳槽了壓」

卡卡米:「 是因為接受三重硬梆幫供應鏈的壓力測試」

小孩子:「 XDDDD」

卡卡米:「 每天糾你打LOL操到你半夜2點 再丟一堆材料給你」

小孩子:「 可能喔」

丫服:「 太神啦~~」

小孩子:「 不過會玩這麼瘋應該是我對這份工作不重視了吧」

丫服:「 所以小孩子現在要銅不要青銅了喔= =??」

小孩子:「 都要壓」

阿哈:「 XDDD」

丫服:「 0.0」

小孩子:「 青銅是小刀」

阿哈:「 M是誰」

小孩子:「 主管」

小孩子:「 很好相處的主管」

阿哈:「 嗯」

丫服:「 跟他說你分身太多,壓力太大吧」

小孩子:「 另外一個是 MS」

小孩子:「 老闆是 BK」

小孩子:「 技術長是 JN」

家棟:「 你公司幾個人阿」

小孩子:「 可能喔」

小孩子:「 公司大概十幾二十個壓」

家棟:「 喔」

小孩子:「 幫我想想明天我要用什麼說詞壓」

小孩子:「 = =」

丫服:「 [2014年7月31日 下午 04:09] 丫服: <<< 跟他說你分身太多,壓力太大吧」

家棟:「 就說 薪水 太少阿 +薪阿」

卡卡米:「 NO吧」

小孩子:「 都no吧」

卡卡米:「 就說累了 想走了」

小孩子:「 恩」

家棟:「 最近有一間公司 都利用下班時間 跟我約談」

家棟:「 這樣跟他說」

卡卡米:「 轉形成職業玩家」

小孩子:「 我真的覺得累了 我想想這好像不是我要的工作」

丫服:「 都自己想好了,問屁喔XDDD」

卡卡米:「 阿服發現盲點囉」

小孩子:「 問一下別人意見壓」

小孩子:「 我可以多混意見」

卡卡米:「 說最近 從朋友那的壓力也很大」

小孩子:「 XDDD」

卡卡米:「 等等 這時就要先確認 我們是朋友嗎」

卡卡米:「 = =」

小孩子:「 可能喔」

丫服:「 小孩子 : 疑似朋友的人塞的一堆事情給我做」

小孩子:「 是朋友拉 FUCK =_=」

卡卡米:「 XDD」

卡卡米:「 疑似朋友」

小孩子:「 只好說 我玩魔力寶貝玩到工作頹廢了」

小孩子:「 可是我不覺得有什麼差壓」

小孩子:「 之前沒玩這麼瘋 還是看網頁玩手機壓= =」

丫服:「 小孩子 : 我只是最近藥多吃了點而已阿」

小孩子:「 恩 最近吃多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