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如何目測房間有幾坪?

八里人:「 嗯災我房間幾坪ㄟ 怎目測」

卡卡米:「 看可以放雙人床幾張」

小孩子:「 看過塌塌米嗎」

卡卡米:「 1張 1坪」

八里人:「 長是 我的雙手張開x2」

八里人:「 寬是1.5」

八里人:「 1坪的大小想像: 1個雙人床約為1坪 (180cm * 180cm)」

八里人:「 ?」

八里人:「 一坪這麼大哦」

阿哈:「 = =有嗎」

卡卡米:「 [下午 04:30:36] 卡卡米: 看可以放雙人床幾張」

卡卡米:「 1張 1坪」

卡卡米:「 可能我 講話的可信度不夠高」

卡卡米:「 所以才需要另外google 喔」

卡卡米:「 = =」

八里人:「 = =我房間才2.4坪哦」

八里人:「 幹超小的」

卡卡米:「 要檢討一下惹」

八里人:「 因為我覺得一坪沒這麼大」

小孩子:「 等等 你認為一個房子要幾坪?」

卡卡米:「 八里 : 我房間應該是5坪阿 照你算法我不就只剩 2.5」

卡卡米:「 大概是這種感覺」

小孩子:「 有40~100坪 就算豪宅了耶」

八里人:「 蛤」

八里人:「 坪數大就豪宅哦」

八里人:「 幽默哦」

卡卡米:「 XDDD」

八里人:「 我家40幾坪阿」

八里人:「 ㄚ服: zzzz」

小孩子:「 我只是說台北普遍來說 你偏遠地帶 100坪都不算豪宅吧」

卡卡米:「 那就不是漏字而已了」

小孩子:「 天龍國思維 (誤」

卡卡米:「 漏句子」

小孩子:「 可能喔」

小孩子:「 我家才20幾坪 XD」

小孩子:「 八里家超大」

小孩子:「 阿服: zzzz」

丫服:「 zzz」

小孩子:「 阿服說一下幾坪讓我膜拜一下吧」

丫服:「 我家實際坪數也才4X阿= =」

小孩子:「 公設200坪那種嗎= =」

丫服:「 沒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