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ㄏㄏ你下班時間到不下班要幹麻?

小孩子:「 剛剛看了合作公司的某個同事在FB發文」

小孩子:「 大意內容就是說觀察了一個團隊 推拖拉 工作沒效率 SA 遲到 工程師永遠有理由」

小孩子:「 有人下班時間到了就去當馬子狗」

小孩子:「 講的就是我們現在這個團隊壓 ^_<」

小孩子:「 <<馬子狗」

小孩子:「 真想去留言嗆一下那個合作公司的同事 XD」

卡卡米:「 嗆一下 阿」

小孩子:「 恩 怒嗆一下 當馬子狗有億萬財產唷 ^_<」

小孩子:「 可是我剛剛去看FB 我沒權限看到 剛剛是QA開給我看的」

卡卡米:「 道德淪喪拉」

小孩子:「 恩? 正常工作 你要多久賺一千萬?」

卡卡米:「 嗯? 你敢貼那句 我佩服你」

小孩子:「 XDDD」

小孩子:「 恩 道德淪喪壓 要表現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卡卡米:「 那句可以被解釋成」

卡卡米:「 你是為了錢跟女友在一起的」

卡卡米:「 看解讀方 怎麼解讀」

小孩子:「 Y 跟個陌生的同事當然要不要臉的嗆壓」

小孩子:「 他要怎反駁我 XD」

卡卡米:「 不管你是不是 那樣想」

小孩子:「 說我不要臉?」

小孩子:「 我還很高興哩 XD」

卡卡米:「 你那樣寫 就會在道德上被攻擊」

小孩子:「 然後我只會怒嗆說 喔 凡人賺不到真酸唷 哭哭」

小孩子:「 可是沒得玩拉 真不好玩」

小孩子:「 不然要用悲情牌」

小孩子:「 然後怒嗆說 你在睡覺的時候 我在照顧女友 你才是不要臉的狗吧」

卡卡米:「 沒吧」

卡卡米:「 要嗆他」

卡卡米:「 是老闆的狗」

小孩子:「 XDDD」

卡卡米:「 一句就打死了」

小孩子:「 好像喔 整個打臉」

小孩子:「 太爽啦~~」

卡卡米:「 誰比較有價值 老闆狗還是馬子狗? 都幾~」

小孩子:「 怒密QA把消息放出去了 笑了」

小孩子:「 [下午 02:14:12] 小孩子: 如果能留言只好怒嗆 老闆狗 跟 馬子狗 請選擇」

小孩子:「 我沒好友看不到 XDD」

小孩子:「 QA超好遙控喔 = =」

八里人:「 小孩子:QA是我養的狗」

八里人:「 小孩子:白天幹QA狗 晚上幹馬子狗」

小孩子:「 效率超高 = =」

八里人:「 對面公司的哦?」

小孩子:「 恩 對面公司的」

卡卡米:「 我覺得」

卡卡米:「 他說的是對的」

卡卡米:「 你們為什麼會各種推託 是老闆搞的」

小孩子:「 Y」

卡卡米:「 以他的角度來看」

卡卡米:「 他看到的是你們的表象」

卡卡米:「 是沒有錯的」

小孩子:「 無所謂壓 = = 我只對馬子狗不爽」

小孩子:「 有沒有注意是"下班時間"」

小孩子:「 下班時間該走就走了壓 關他啥事」

卡卡米:「 喔」

卡卡米:「 戰他那句」

卡卡米:「 "下班時間到就閃人當馬子狗"」

卡卡米:「 就嗆他」

小孩子:「 Y 只戰這句」

卡卡米:「 ㄏㄏ你下班時間到不下班要幹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