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MSN為什麼倒?

卡卡米:「 恩」

李小龍:「 📶」

李小龍:「 幹 SKYPE 支援 EMOJI 喔」

李小龍:「 🐳」

李小龍:「 💤」

卡卡米:「 .?」

李小龍:「 你看得到圖嗎?」

卡卡米:「 (heart)」

卡卡米:「 (*)」

李小龍:「 不是這種圖」

卡卡米:「 可以看到你貼的圖」

李小龍:「 好像是從日本來的」

卡卡米:「 恩我貼的看起來差很多」

李小龍:「 IPHONE 有個選項就是打EMOJI」

李小龍:「 我好像把他弄掉了= =」

李小龍:「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B9%AA%E6%96%87%E5%AD%97

卡卡米:「 :|」

卡卡米:「 (heart)」

李小龍:「 之前公司有弄過這個」

李小龍:「 可以在名稱那邊打EMOJI」

卡卡米:「 喔喔」

卡卡米:「 以前msn 可以」

李小龍:「 到SKYPE後變蠻醜的」

李小龍:「 圖案跟你看到的不一樣 還是黑白的」

卡卡米:「 以前msn超潮 還可以兩人對戰小遊戲」

李小龍:「 為什麼突然MSN就爆了」

李小龍:「 SKYPE 的特色是免費通話」

李小龍:「 結果連文字通訊都吃下來了」

卡卡米:「 我覺得是因為他變慢」

卡卡米:「 亂改ui」

卡卡米:「 各種放廣告」

李小龍:「 之前公司也是很愛亂改UI」

李小龍:「 大概是覺得人力閒置太可惜」

李小龍:「 大家每天都很忙 忙著改UI 上一版UI user還沒習慣,我們又改版了」

卡卡米:「 我當時是用到他倒才換欸」

李小龍:「 我好像都是用即時通」

李小龍:「 MSN很少上去」

卡卡米:「 所以應該是因為他沒錢賺」

卡卡米:「 不想維護」

李小龍:「 SKYPE 有其他獲利管道」

李小龍:「 MSN應該就只能狂放廣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