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人生無常啊

李小龍:「 https://www.ptt.cc/bbs/PublicIssue/M.1433713746.A.0CE.html

八里人:「 本魯哥看到政治外交之類的文都pass」

八里人:「 因為哥太魯了」

李小龍:「 那把錢交出來吧」

八里人:「 啥咪錢」

李小龍:「 你的薪水」

李小龍:「 讓你魯的徹底一點」

八里人:「 再十天又要領薪水了」

八里人:「 真快 ~小確幸」

八里人:「 卡米領我的1.5倍 大確幸了」

阿哈:「 XT10真吸引人阿= =」

李小龍:「 這差距只會越來越大而已」

卡卡米:「 我要是只靠薪水吃飯 這輩子就沒希望了」

八里人:「 太神拉」

八里人:「 阿哈25號領薪水」

八里人:「 要去哪狂歡」

阿哈:「 30號」

八里人:「 哦哦= =」

阿哈:「 沒狂歡吧 買相機吧」

八里人:「 衝了啦」

八里人:「 多少錢」

阿哈:「 嗯災」

阿哈:「 37K吧」

八里人:「 = =」

八里人:「 超貴」

李小龍:「 領一輩子薪水不到60K 最後什麼都不能做」

阿哈:「 哦我以為你問新水」

阿哈:「 XT10 32K」

八里人:「 幹」

八里人:「 37-32」

八里人:「 爽哦」

阿哈:「 LEICA 140K」

阿哈:「 X100T 24K」

八里人:「 小龍繼承老爸就有60000k了」

李小龍:「 LEICA TA不是我們這階層的人」

八里人:「 卡米繼承老爸-10000k」

李小龍:「 靠爸爸沒啥用吧」

八里人:「 小孩子繼承岳父」

李小龍:「 心理很明白不是自己能力弄來的」

八里人:「 小龍應該能活蠻久的吧」

八里人:「 飲食習慣也不錯」

李小龍:「 不知」

八里人:「 我最近覺得我的胃都變不好了」

八里人:「 真怕得癌症」

阿哈:「 ME啊」

李小龍:「 最近一個親戚才胃癌死掉」

阿哈:「 很明顯感覺身體變差」

八里人:「 最近看到八里22歲少女被沙石車撞死」

八里人:「 也突然很怕被車撞死」

八里人:「 唉」

阿哈:「 = =幹放三天都沒跑到步ㄟ突然想到」

李小龍:「 熱的半死跑個屁」

李小龍:「 想中暑喔」

阿哈:「 人生無常啊」

李小龍:「 37度 = =」

阿哈:「 跑一跑噴汗滿爽搭」

八里人:「 游泳爽多了吧」

阿哈:「 = =幹對哦」

八里人:「 敦在旁邊看屁股」

阿哈:「 你不是有鳩」

阿哈:「 到底~~」

八里人:「 嗯阿你沒回阿」

阿哈:「 = =幹當時回了好嗎」

八里人:「 不知去哪游阿」

阿哈:「 好煩ㄋㄡ你」

八里人:「 我家這邊你太遠了」

阿哈:「 淡水河吧 三重八里來回」

八里人:「 = =以前阿服他家那邊倒了沒」

八里人:「 有去過一次」

阿哈:「 倒了吧」

八里人:「 真不知道我當時怎會去」

八里人:「 當時沒機車吧= =?」

阿哈:「 嗯」

阿哈:「 公車車程兩小時內的對你來說都無感吧」

阿哈:「 當時」

李小龍:「 住八里到那好像都有點遠= =」

八里人:「 嗯」

八里人:「 連到淡水都很遠不坐船的話」

八里人:「 太毛拉」

阿哈:「 現在很方便了吧」

阿哈:「 你到我家不是才10分 小孩子專車」

李小龍:「 房子賣掉貸款買淡水」

八里人:「 南西法雅客有a7嗎」

阿哈:「 那啥淡水八里的僑開了到淡水5分吧」

阿哈:「 只有A7II」

小孩子:「 = = 時速130才有10分鐘」

卡卡米:「 不用賣吧 直接拿去抵押貸款」

卡卡米:「 然後再用另一個人的名義去貸新房子」

八里人:「 八里一堆房子蓋在我不會想買的地方 蠻屌的」

李小龍:「 八里的地不知道可以貸多少」

八里人:「 我家的地都重劃前就賣光啦」

八里人:「 賣在最低點太神拉」

李小龍:「 -.-」

八里人:「 A7ii多少阿」

阿哈:「 滿貴的吧四萬多吧」

李小龍:「 建商一個遊說就賣了喔」

阿哈:「 A7 CP值高太多了吧= =」

八里人:「 叔叔一個跳樓的move就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