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阿哈:「 滿不愛金牌特務的STYLE= =」

阿哈:「 幹我真是個怪人阿」

阿哈:「 這部片99%的人都說好看」

卡卡米:「 金牌特務還蠻好看搭」

阿哈:「 嗯災ㄟ= =很不愛」

李小龍:「 你講不出原因」

阿哈:「 講的出原因 只是我講的原因愛看的人不會認同」

李小龍:「 啥原因?」

阿哈:「 我覺得這種無厘頭式的不有趣啊」

阿哈:「 也沒啥效果可看」

阿哈:「 就風格不愛阿」

阿哈:「 滿跳TONE的」

卡卡米:「 是喔 那你應該不會想看要聽神明的話」

李小龍:「 007勒?」

阿哈:「 嗯啊聽神明的話看一點就關了」

阿哈:「 007忘了 沒印象」

李小龍:「 前幾年不是又新的三部」

阿哈:「 嗯完全沒看阿」

阿哈:「 = =」

李小龍:「 -.-」

李小龍:「 特務類不是嚴謹派就是這種比較輕鬆的」

阿哈:「 特務我比較愛看風聲那一類的」

卡卡米:「 風聲是那個被抓起來嚴刑逼共的嗎」

阿哈:「 過程就是臥底在裡面猜誰是臥底的樣子」

卡卡米:「 無間道喔」

阿哈:「 我記得還有一部是分一二集的 類似風聲」

阿哈:「 想不起名字」

阿哈:「 一群人關在一棟房子」

阿哈:「 超愛看周迅演特務DER」

阿哈:「 目前看到那個老特務在教會理瘋狂殺人」

阿哈:「 有點嗯災啥小」

阿哈:「 = =」

阿哈:「 想怒出門買鹹酥雞了」

卡卡米:「 殺超爽的」

李小龍:「 被控制阿」

李小龍:「 運鏡很流暢」

李小龍:「 阿哈:怎麼控制的?」

阿哈:「 蛤」

卡卡米:「 阿哈:幹嘛破梗」

李小龍:「 沒破梗吧」

阿哈:「 不是就藉由SIM卡嗎」

李小龍:「 他看到那邊已經知道被控制了」

阿哈:「 我不是不知到他被控制阿」

卡卡米:「 喔喔」

阿哈:「 我只是覺得很不對我STYLE 就這樣被控制瘋狂殺人」

阿哈:「 運鏡從頭到尾都很順暢阿」

卡卡米:「 這樣你應該不看死亡筆記本吧」

阿哈:「 死亡筆記本OK阿」

阿哈:「 這兩部選我會選死亡筆記本」

李小龍:「 死亡筆記本更容易被控制就殺人」

卡卡米:「 所以是死法的問題」

阿哈:「 整部片的風格吧」

卡卡米:「 無厘頭不就是不夠現實嗎」

李小龍:「 他就走英國007路線阿」

李小龍:「 然後搞笑一點」

阿哈:「 嗯啊特務片不愛看搞笑的」

阿哈:「 不過我記得有部特務片 搞笑的還滿好看的」

卡卡米:「 所以是搞笑的問題」

卡卡米:「 = =」

卡卡米:「 到底」

阿哈:「 沒辦法單一說是啥問題阿」

阿哈:「 每個人狀況不同」

卡卡米:「 你說你的問題就好 不用管我們阿」

阿哈:「 說完了阿不是嗎」

阿哈:「 = =」

卡卡米:「 沒 阿」

卡卡米:「 = =」

阿哈:「 每個人認知不同阿」

卡卡米:「 阿哈:因為無厘頭」

卡卡米:「 阿哈:因為特務片 又搞笑」

阿哈:「 要講完太痛苦了吧」

卡卡米:「 阿哈:不過有反例」

卡卡米:「 嗯不想追答案了」

阿哈:「 恩沒答案阿 因為我不是影評」

阿哈:「 沒辦法把兩部片寫清楚比較」

卡卡米:「 你講不出原因」

阿哈:「 蛤原因每個人定義不同阿」

阿哈:「 只是妳的定義要很詳細的阿」

阿哈:「 妳的原因要能說服你」

阿哈:「 我的原因不需要去說服你」

卡卡米:「 你可以說地球繞太陽轉」

卡卡米:「 不用說服我」

卡卡米:「 你也可以說太陽繞地球轉」

卡卡米:「 也不用說服我」

阿哈:「 嗯啊」

卡卡米:「 嗯那對我來說就只是雜訊而已」

卡卡米:「 因為我沒有得到有意義的資訊」

阿哈:「 嗯啊妳又會想把雜訊變你能得到有意義的資訊」

阿哈:「 別人就開始覺得痛苦了」

李小龍:「 其實就是要得到你不喜歡哪種電影的幾個基本準則」

李小龍:「 結果答案是相互矛盾」

阿哈:「 因為我講不清楚阿」

阿哈:「 所以我一開始就預知這結果 一開始就不想講了 不過我還是講了一下」

阿哈:「 我不想要分享心情還要跟人講讓人知道我的準則阿」

阿哈:「 感覺真痛苦很單純的事又要弄複雜化」

卡卡米:「 其實是很單純的事阿」

李小龍:「 沒複雜化阿 是簡單化吧」

卡卡米:「 就是你不了解你自己」

卡卡米:「 所以人家一問你什麼都答不出來」

阿哈:「 嗯啊不想講了阿停止話題OK」

阿哈:「 家棟:看的真痛苦」

阿哈:「 家棟:你沒看我都不太愛發表我自己的想法嗎」

卡卡米:「 沒吧 家動在打副本吧」

卡卡米:「 沒空打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