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選遊戲的同時也是在選社群

機掰庭:「 WOW阿」

李小龍:「 湊不到五個吧」

阿哈:「 +1」

機掰庭:「 \\\阿哈+1耶」

機掰庭:「 卡米++ 我帳號給你 我自己重練」

機掰庭:「 我帳號 金裝 大部分都齊了」

李小龍:「 我金裝好像沒幾件」

八里人:「 暴雪英霸哦」

家棟:「 魔獸世界吧」

機掰庭:「 恩」

李小龍:「 暴雪英霸沒有裝備」

卡卡米:「 不想玩WOW阿」

家棟:「 玩納個新遊戲阿」

家棟:「 不過風格太可愛了」

機掰庭:「 雞掰卡米部打副本」

家棟:「 http://ar.x-legend.com.tw/?ad=gamer_1250x250_2

家棟:「 又是傳奇的game= =」

李小龍:「 對台廠已經沒信心了」

卡卡米:「 哥寧願玩這個也不想玩WOW吧」

家棟:「 宣傳影片滿熱血的阿」

李小龍:「 過沒多久就短線吸金」

李小龍:「 然後放給他爛了」

家棟:「 都是這樣阿」

卡卡米:「 選遊戲的同時也是在選社群阿」

李小龍:「 妹子群喔」

卡卡米:「 嗯啊」

李小龍:「 WOW 的妹子都是hardcore」

卡卡米:「 WOW 大概99%是男的吧」

李小龍:「 智力程度比較高」

李小龍:「 畢竟被弄個幾次就退團的就不會繼續了」

家棟:「 = =」

李小龍:「 沒有到那麼高吧」

家棟:「 傳奇的game 大概又是 跟著任務跑 自動導航這樣= =」

卡卡米:「 90%」

李小龍:「 一堆妹子當RL」

李小龍:「 開個MIC」

機掰庭:「 恩」

家棟:「 我姊阿」

李小龍:「 一堆強者宅宅就近去打了 幹」

家棟:「 玩蠻久的」

家棟:「 暗牧」

機掰庭:「 我之前工會的大老就是女的」

機掰庭:「 講話很靠杯」

卡卡米:「 終於知道為啥雞掰庭沒辦法號召我了」

卡卡米:「 性別不對」

機掰庭:「 玩遊戲又不是在找咩」

機掰庭:「 我打得那團有4個女的」

李小龍:「 40%喔」

卡卡米:「 ㄎㄅ」

機掰庭:「 1個外找 後面都固定找他」

卡卡米:「 你老婆就是玩遊戲認識的阿」

機掰庭:「 一個小庭」

機掰庭:「 一個朋友的老婆」

機掰庭:「 一個在裡面認識」

機掰庭:「 比較熟 大陸人」

機掰庭:「 去澳洲定居」

家棟:「 傳奇ㄤ賴 百年Q版」

家棟:「 = =」

家棟:「 莫名覺得靠北」

李小龍:「 之前工會香港人跟大陸人大概1:1」

機掰庭:「 咩 只是附加的阿」

機掰庭:「 公會其實女的不少」

機掰庭:「 但是通常技術真的沒男的好」

李小龍:「 恩 女的要強的真的不多= =」

李小龍:「 都派他們去打地鼠」

機掰庭:「 通常女的我遇到的80%都是玩補」

李小龍:「 Y」

機掰庭:「 坦幾乎是稀有動物吧」

機掰庭:「 DD偶爾有看到 李小龍」

卡卡米:「 全世界補職最危險的遊戲就是WOW吧」

李小龍:「 我沒看過女生玩坦玩得好的」

機掰庭:「 現在UI很強大 還好阿」

李小龍:「 我自己坦也都只當副坦而已」

機掰庭:「 要補到OT也沒像以前那麼EZ」

李小龍:「 之前的RL是神坦」

機掰庭:「 UI也都會提示 王啥跌到幾層 要放啥技能」

李小龍:「 副本進度超順暢」

機掰庭:「 站位也會有提醒」

李小龍:「 小D 坦到一半 抓時機戰鬥復活」

李小龍:「 幹 現在WOW智障化了喔」

機掰庭:「 剩下就是對王技能的熟悉度 跟隊友的配合」

李小龍:「 以前沒有佔位提醒」

機掰庭:「 站位提醒是指 你站在王放的DOT 地板技能 會一直叫」

李小龍:「 只跟你講進入第幾階段」

機掰庭:「 會叫 快閃開」

機掰庭:「 快閃開」

機掰庭:「 快閃開」

機掰庭:「 快閃開」

李小龍:「 以前沒印象有這東西」

機掰庭:「 但是小婷都不閃 然後就噴了」

機掰庭:「 以前沒有」

李小龍:「 還是因為我都打近戰」

李小龍:「 為啥叫閃了還不閃= =」

機掰庭:「 他沒聽到 他關注在看血條補血」

李小龍:「 專注打地鼠」

機掰庭:「 雖然他補都幾乎墊底」

李小龍:「 靠北」

卡卡米:「 這不像女性特徵」

機掰庭:「 他反應不夠快」

卡卡米:「 人家說男生視覺專注在一個點上」

機掰庭:「 WOW 厲害的會預唱」

卡卡米:「 女生會看到全方位」

機掰庭:「 他是看到扣血才再補」

李小龍:「 會知道等等王要放那招 預唱大補」

機掰庭:「 恩」

機掰庭:「 他不知道王技能 而且傷害程度是多少」

李小龍:「 你看到血條才補 很多時候就溢補」

機掰庭:「 現在遊戲裡面都有王的技能解說」

機掰庭:「 不用上網找」

李小龍:「 感覺簡單很多= =」

機掰庭:「 簡單很多阿」

李小龍:「 以前看完攻略還要死個幾次 才知道」

機掰庭:「 比較難就是英雄難度」

機掰庭:「 容錯率比較低」

機掰庭:「 卡米找奶妹子阿」

機掰庭:「 你玩坦 他奶你」

機掰庭:「 卡米: 哥在前面幫你坦 奶好我就好」

李小龍:「 恩 練坦吧 超缺坦」

機掰庭:「 坦也沒以前那麼難了」

機掰庭:「 換坦也會有提示」

李小龍:「 -.-」

李小龍:「 我頭上那個不朽現在根本就傳說級稱號了吧」

機掰庭:「 地域吼版本 有個王 是考驗坦的能力」

機掰庭:「 王會隨機點幾個方位放技能 坦要記」

機掰庭:「 要提醒對有 哪幾個方位 會有傷害」

李小龍:「 卡米 : 忘記剛剛放哪個點了」

機掰庭:「 帶錯 或講錯 就滅團」

李小龍:「 這壓力蠻大的吧= =」

機掰庭:「 帶對 就EZ過」

機掰庭:「 還好啦 都會上標記」

卡卡米:「 蛤」

機掰庭:「 固定6個方位 他隨機點3個」

卡卡米:「 我要是認識奶妹我玩奶妹就好幹嘛玩WOW」

機掰庭:「 標技上不同顏色 其他人會幫忙提醒」

機掰庭:「 老頭玩遊戲是為了認識咩喔?」

卡卡米:「 不是阿」

卡卡米:「 但是為了妹可以玩些不喜歡的遊戲」

李小龍:「 WOW 當RL當的強的話 還蠻多妹會來的」

李小龍:「 就為了一個出團位置= =」

李小龍:「 還好哥的DPS很高 完全免煩惱」

李小龍:「 整個就是個小政治圈」

機掰庭:「 卡米快當RL」

機掰庭:「 DPS靠我們 可以免強帶幾個技術差的咩爽裝」

李小龍:「 RL 就不用管職業了」

機掰庭:「 恩」

機掰庭:「 坦 補 DD 都可當RL」

卡卡米:「 沒興趣阿~」

機掰庭:「 會解說就好」

李小龍:「 攻略看一看 帶新手攻略」

李小龍:「 分配任務」

李小龍:「 END」

家棟:「 阿服真的好安靜阿」

李小龍:「 錯了再進」

李小龍:「 阿服現在WOW80了吧」

機掰庭:「 卡米~~~都不玩~~~」

丫服:「 再lol玩6人模式阿」

機掰庭:「 卡米不愛WOW 小婷倒是很礙」

機掰庭:「 很愛」

卡卡米:「 那很好阿」

機掰庭:「 他說 他喜歡的原因是他東西很多可以玩」

李小龍:「 沒有找到真正的關鍵點」

機掰庭:「 他喜歡解成就」

機掰庭:「 他說 裝備也不會像其他OLG都打不到」

卡卡米:「 他可以玩PAD阿」

卡卡米:「 不會像神魔之塔一樣打不到」

機掰庭:「 他手遊最近在玩˙啥POKOPOKO」

機掰庭:「 不過他要帶小孩沒辦法打WOW」

機掰庭:「 WOW 看來只有我跟小龍有興趣 阿哈打個+1就沒回了」

八里人:「 阿哈:有時間打副本我不如加班一小時比較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