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遇到數學會自動轉彎

卡卡米:「 我寫的那篇區域最佳解大家完全都不點」

卡卡米:「 然後隔了沒多久發一篇神創造你的時候加了什麼」

卡卡米:「 大家就點讚」

卡卡米:「 證明有人看到 但沒人想點我寫的那篇BLOG」

卡卡米:「 應該是標題的問題」

李小龍:「 沒人懂」

卡卡米:「 不是阿 沒人點進去」

李小龍:「 有點難度的標題就不想點」

李小龍:「 我有看完阿」

卡卡米:「 有很難懂嗎」

李小龍:「 EASY」

李小龍:「 我也在想為什麼沒人點的問題」

卡卡米:「 不過我這篇是鋪梗用的」

卡卡米:「 不得不下這個標題」

卡卡米:「 下一篇文章要超連結這篇」

卡卡米:「 這是背景知識」

李小龍:「 這大概是圖文創作的威力」

李小龍:「 同一篇你全部用文字寫」

李小龍:「 應該就不會有人點了」

卡卡米:「 哥有附圖」

卡卡米:「 還是沒人點R」

李小龍:「 我說神那篇」

卡卡米:「 FUCK」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我覺得還是有人會點」

李小龍:「 看到座標大家就回想起過去被數學統治的恐怖」

卡卡米:「 整篇沒數字」

李小龍:「 好像有座標的科目也就數學?」

卡卡米:「 地理?」

卡卡米:「 地理有球座標」

李小龍:「 喔 對」

卡卡米:「 物理?」

李小龍:「 物理有 但是我們碰不到」

李小龍:「 物理的是黎曼張量

李小龍:「 算時間翹曲的數值」

李小龍:「 每次看物理學都覺得愛因斯坦很屌=」

卡卡米:「 因為數學式看不懂」

李小龍:「 沒辦法實驗,但是推得出來重力會影響時間」

李小龍:「 60年後把衛星打上去 發現衛星上面的時間跟地球時間每天差40微秒」

李小龍:「 幹 太神啦」

李小龍:「 差距跟愛因斯坦推的數值一樣」

李小龍:「 當時他發表那東西應該只會被當神經病吧= =」

卡卡米:「 花了一點時間看張量是啥」

卡卡米:「 最後看懂是因為有一段接近程式的說明」

卡卡米:「 張量可以表述為一個值的序列,用一個向量值的定義域和一個純量值的值域的函數表示。這些定義域中的向量是自然數的向量,而這些數字稱為指標。例如,取一3階張量尺寸為2x5x7。這裡,指標的範圍從<1,1,1>到<2,5,7>。張量可以在指標為<1,1,1>有一個值,在指標為<1,1,2>有另一個值,等等一共70個值。」

李小龍:「 我看到是在看他們算黑洞的重力」

卡卡米:「 N階張量 = N維矩陣」

李小龍:「 有一個曲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