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新來的同事是個文青妹

阿哈:「 妹子長怎樣阿」

八里人:「 文青型的」

八里人:「 要幫她組電腦 我上次的單沒貨了」

阿哈:「 看了會硬嗎」

阿哈:「 真爽啊每個進去都用新電腦」

八里人:「 不會」

八里人:「 跟我用同等級的真爽」

八里人:「 把他ssd拔掉好了」

八里人:「 新人用啥小SSD」

八里人:「 XD」

八里人:「 新人用19"的」

阿哈:「 奶大嗎」

八里人:「 a」

八里人:「 我的電腦跌了821元了」

李小龍:「 新人是啥職位?」

八里人:「 攝影師兼美工」

李小龍:「 阿哈位置沒了」

阿哈:「 薪水很低吧」

阿哈:「 偷問他啊」

八里人:「 不想問ㄚ」

阿哈:「 妹子:經理交代不能說」

八里人:「 怕我會自卑」

八里人:「 1991的」

阿哈:「 25k吧」

八里人:「 中午太子請吃牛肉麵」

阿哈:「 拿30我就想跳槽了」

八里人:「 新人禮」

阿哈:「 阿相機咧」

八里人:「 我猜30吧」

八里人:「 CANON 650D而已」

阿哈:「 = =30怎不找我阿」

阿哈:「 幹相機超爛」

李小龍:「 有講吧」

八里人:「 我在這邊貼很久了吧」

八里人:「 沒半個人鳥過」

八里人:「 不過缺女的^.^」

李小龍:「 三創有光場相機」

李小龍:「 結果沒裝電池 超靠北」

八里人:「 有個朋友在那邊」

八里人:「 雷虎科技」

八里人:「 恩災賣啥的忘了」

八里人:「 直升機哦」

李小龍:「 遙控類的產品」

八里人:「 嗯嗯」

李小龍:「 四軸吧」

李小龍:「 車船直升機飛機」

李小龍:「 = =」

李小龍:「 全做喔 乾」

李小龍:「 http://www.thundertiger.com/

李小龍:「 潛水艇在三創也有看到」

八里人:「 妹子真害怕阿 比我還膽小」

八里人:「 一直一臉快哭快哭的樣子」

八里人:「 = =」

李小龍:「 -.-」

李小龍:「 你大聲一點 他薪水就講出來了」

八里人:「 瞬間覺得自己自信心升級了」

李小龍:「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5/06/01/asus-zen-aio/?ncid=rss_truncated

李小龍:「 華碩也沒救了」

李小龍:「 https://www.apple.com/tw/imac/

阿哈:「 剛出社會正常的吧」

阿哈:「 又進到你們那種」

阿哈:「 一堆老油條」

八里人:「 妹子太文青了」

八里人:「 問我附近誠品在哪」

八里人:「 幹」

八里人:「 = =」

八里人:「 超靠北」

阿哈:「 = =」

阿哈:「 超靠北」

八里人:「 我說沒有哦」

八里人:「 那不然無印良品呢」

八里人:「 = =幹」

李小龍:「 方圓百里無誠品」

阿哈:「 xd」

八里人:「 準備問我星巴克在哪了吧」

阿哈:「 當好朋友吧」

李小龍:「 星巴克應該有吧= =」

八里人:「 有」

八里人:「 南西三越旁邊有一間」

李小龍:「 台北市到處都看得到」

八里人:「 無印良品裡面好像也有」

李小龍:「 恩」

阿哈:「 準備問妳ps問題了」

李小龍:「 百貨公司通常會有無印良品」

阿哈:「 南西三越不是才剛電死人」

李小龍:「 最近的誠品是松菸那間吧」

李小龍:「 沒死吧」

李小龍:「 那小女孩躲在兩個櫃子的中間」

李小龍:「 兩手各摸一個」

李小龍:「 只摸一個可能不會被電= =」

八里人:「 太子哥叫我選一個機殼大一點的 但在原價屋 我不知道怎麼看機殼大不大」

阿哈:「 真好啊有年輕妹子」

阿哈:「 阿不就照牌子 名字搜尋就有圖了」

李小龍:「 看硬碟能插幾個吧」

李小龍:「 只能插三個的毫無疑問超小台= =」

八里人:「 哦看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