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宅宅約逛街

小孩子:「 逛街信義區++押」

小孩子:「 阿哈 : 當然找妹怎可能找你」

阿哈:「 可能哦」

阿哈:「 逛哪」

小孩子:「 貴婦百貨 (被打」

阿哈:「 0.0....」

小孩子:「 沒拉 裡面我逛不下去」

小孩子:「 = =」

阿哈:「 逛哪壓家裡好熱啊」

阿哈:「 西曬超恐怖」

阿哈:「 想買短袖衣服+懶人鞋」

阿哈:「 小孩子:幹短袖我家就一堆啊」

阿哈:「 行程改去小孩子家好了」

小孩子:「 =_=」

小孩子:「 靠北 我在信義區要我回家超遠 囧」

阿哈:「 =.=」

阿哈:「 逛哪壓」

阿哈:「 推薦一下壓」

阿哈:「 男生的不是女生的」

阿哈:「 小孩子:ㄎㄅ我都逛女生的啊」

小孩子:「 每間百貨都有男生押=_=」

小孩子:「 有品牌依賴嗎」

小孩子:「 阿哈 : 看爽就買」

阿哈:「 嗯看爽就買」

阿哈:「 沒特別啥品牌」

小孩子:「 價位哩~」

阿哈:「 嗯災阿 沒在管價位的 看爽就買了」

家棟:「 買飲料來喝啦」

小孩子:「 阿最多逛的不就信義區 你去南西就三間 東區 SOGO + UNIQ 京華城別去 超難逛」

小孩子:「 板橋那兩間太分散」

阿哈:「 不逛UNIQ」

小孩子:「 出門我就買給你壓」

阿哈:「 不逛ZARA」

小孩子:「 東區就只有微風跟SOGO了」

小孩子:「 那就信義區過來押 XDDD」

小孩子:「 松高路 A11停車場 等妳壓 (炸」

阿哈:「 0.0」

阿哈:「 你要買啥」

家棟:「 真爽啊」

小孩子:「 我沒要買東西押 =_=」

阿哈:「 +棟:沒壓 我還要奴整天」

阿哈:「 小孩子:純粹無聊呀」

小孩子:「 在我家旁邊沒啥好猶豫的」

小孩子:「 恩= =」

小孩子:「 我都有無聊走路去莊敬路買東西了」

小孩子:「 不然我們走上去象山六巨石了 超健康 (誤」

阿哈:「 = =這種天氣別鬧了吧」

小孩子:「 這種天氣會一堆熱褲妹」

小孩子:「 過下午的時段了」

小孩子:「 XD」

阿哈:「 你以為他們會去爬山嗎」

阿哈:「 = =」

阿哈:「 都躲在百貨公司裡面吧」

小孩子:「 = = 你可能沒爬過 象山很短 半夜都還有妹上山」

阿哈:「 沒去過壓」

小孩子:「 因為可以看整棟101 走上去不用30分 =_=」

小孩子:「 所以你要來逛嗎」

小孩子:「 我只是想順便吃飯押 =_=」

小孩子:「 <<整天沒吃」

阿哈:「 想吃啥」

阿哈:「 WHY都要整天不吃阿」

小孩子:「 因為在家好懶押」

小孩子:「 出門又不知道做啥」

小孩子:「 = =」

小孩子:「 連買飯都懶」

小孩子:「 家棟要喝啥押」

小孩子:「 甜度冰塊哩~~」

阿哈:「 =.=」

小孩子:「 自己在家超無聊=_=」

小孩子:「 快吧 決定要不要出發」

阿哈:「 女友咧」

小孩子:「 要出發我現在就去換衣服拉」

小孩子:「 她星期四就回彰化拉」

小孩子:「 星期日才會上來」

小孩子:「 阿哈就這樣消失拉~~」

阿哈:「 = =」

阿哈:「 沒目標中」

小孩子:「 快五點了 在想啥時要覓食 好像有點餓了」

阿哈:「 可是我還超飽ㄟ」

小孩子:「 恩」

小孩子:「 那你找妹子去吧 這樣去哪裡都有動力了 XD」

阿哈:「 我要吃的話大概要七點多」

卡卡米:「 阿哈有沒有睡阿= =」

阿哈:「 有阿」

小孩子:「 阿哈 : 剛睡醒押」

阿哈:「 沒阿 找妹子也要有個目標」

阿哈:「 不喜歡盲目出門阿」

卡卡米:「 為了妹子出門」

小孩子:「 你剛不是立定目標了= = 找短袖衣服跟懶人鞋」

阿哈:「 我出門要訂個行程定好才會想出門」

阿哈:「 蛤 這不是行程阿」

小孩子:「 何謂懶人鞋押 囧」

阿哈:「 我要買雨天穿的那種」

阿哈:「 阿幹 還要買牛仔褲」

小孩子:「 以為你說平底鞋 套了就走」

阿哈:「 恩那也是懶人鞋」

阿哈:「 只是我要買懶人鞋中的雨鞋」

阿哈:「 那天去信義感覺沒啥好逛的ㄟ」

阿哈:「 = =」

阿哈:「 感覺價位都很高」

小孩子:「 你如果是要平價的就不能去百貨拉」

阿哈:「 不是平價」

阿哈:「 不要貴的太誇張的就好」

阿哈:「 襯衫隨便拿一件都三千多」

阿哈:「 買小哦」

阿哈:「 京站的也長的一樣 一件一千多」

小孩子:「 = = 你是去紳士那樓拿喔 幹」

阿哈:「 嗯啊」

阿哈:「 = =」

阿哈:「 不然逛哪」

阿哈:「 完全不熟阿直接去紳士區」

小孩子:「 紳士區不就中高階級去的 沒看到一堆穿夾腳脫的大叔嗎 XD」

阿哈:「 嗯啊」

小孩子:「 旁邊勾著全身名牌的女生 (炸」

阿哈:「 完全正確阿」

小孩子:「 你的階級應該是運動區 OR 地下樓層有些零散的中性衣服區」

小孩子:「 價位你可以接受der」

小孩子:「 男女生都有賣的櫃位」

小孩子:「 忽然餓了 剛在想有啥好吃的 順間超餓」

小孩子:「 = =」

小孩子:「 怒自己覓食去」

阿哈:「 冰箱不是一堆東西嗎」

小孩子:「 阿 沒煮飯婆就懶押」

小孩子:「 xd」

小孩子:「 冰箱的東西煮起來應該一個月免出門喔」

阿哈:「 完全不知道你啥小阿」

小孩子:「 XD」

李小龍:「 = =」

李小龍:「 開戰的時候小孩子能撐到戰爭結束吧」

小孩子:「 = = 開戰不是每個人都躲大賣場媽」

李小龍:「 裡面一定人殺人」

小孩子:「 敵軍 : 攻押」

李小龍:「 應該要避開人群才是上策」

李小龍:「 物資缺乏的時候就看誰拳頭大了」

小孩子:「 趕快看陰屍路預習一下了」

八里人:「 真熱ㄚ」

八里人:「 32度」

小孩子:「 八仙樂園在旁邊 衝一下押」

八里人:「 明天開園阿」

八里人:「 八里人FREE」

小孩子:「 超賺」

小孩子:「 等等 不是六月開嗎 5/31就開了」

八里人:「 ?」

小孩子:「 喔 沒事」

小孩子:「 查了一下5/29就開了押」

八里人:「 嗯」

小孩子:「 6/6號企業家庭日 = = 招待員工喔」

八里人:「 沒樂子哦 小孩」

小孩子:「 沒有押 剛剛你沒看我這麼積極找活動喔」

小孩子:「 = =」

小孩子:「 阿哈就消失了 (菸」

小孩子:「 沒朋友了 GG」

卡卡米:「 小孩子明天要去看G器人大戰嗎」

小孩子:「 呃? 那是電影還是展覽 還是啥」

卡卡米:「 比賽」

卡卡米:「 比賽+展覽」

小孩子:「 一看到機器人大戰還以為是啥鋼彈電影 想直接拒絕 XD」

小孩子:「 在哪裡」

卡卡米:「 華山吧」

小孩子:「 幾點 下午時段 GO」

卡卡米:「 早上吧」

小孩子:「 喔喔」

小孩子:「 OK押 需要準備門票錢嗎」

卡卡米:「 http://www.makerfaire.com.tw/314783609327963212051.html

八里人:「 小孩子真好約ㄚ」

小孩子:「 華山很近押 =_=」

八里人:「 小孩沒有新一季的衣服哦」

小孩子:「 沒回家工廠 不知道耶」

小孩子:「 不然明天我開車順便去看一下 =_= 明天晚上要接人」

八里人:「 靠你救助了」

小孩子:「 救助啥 -.-」

八里人:「 衣服阿」

小孩子:「 等等 你上次買衣服啥時候」

小孩子:「 八里 : 就你拿給我那次」

八里人:「 大二吧」

小孩子:「 幹~~」

八里人:「 小孩子: <<< 買衣服啥時候」

小孩子:「 喔 問錯了 你上次獲得新衣服」

小孩子:「 卡米哪裡等壓 幾點」

小孩子:「 有沒有要順便吃早餐的行程 (菸」

八里人:「 只買襯衫吧」

八里人:「 沒買過新T了」

李小龍:「 10~14:30」

八里人:「 靠小孩哥救助了」

李小龍:「 應該不會準時開賽吧」

小孩子:「 對機器人設計無概念說」

小孩子:「 看有趣的(炸」

八里人:「 真希望公司來一個小孩子」

八里人:「 超好逗陣的」

小孩子:「 =_=」

李小龍:「 手錶+整燙」

小孩子:「 華山就想到要去吃 阜杭豆漿」

李小龍:「 10點 去那邊喝渣渣」

八里人:「 排到正面去了吧」

小孩子:「 恩 10點只剩下豆皮渣了」

小孩子:「 吃過一次 5.30準時去的」

李小龍:「 太早去不知道要做啥」

小孩子:「 然後排隊 幹」

李小龍:「 我沒吃過」

小孩子:「 那太早了 否決」

小孩子:「 去買個阿婆紫米飯糰就入場了吧」

李小龍:「 一堆人超早起床去排隊」

小孩子:「 http://kk339248.pixnet.net/blog/post/50812117-%E3%80%90%E4%B8%AD%E5%BC%8F%E6%97%A9%E9%A4%90%E3%80%91%E5%8F%B0%E5%8C%97%E5%B8%82%E4%B8%AD%E6%AD%A3%E5%8D%80%E2%94%82%E5%8A%89%E5%AA%BD%E5%AA%BD%E9%A3%AF%E7%B3%B0----

小孩子:「 開到11點 XD」

小孩子:「 有沒有興趣押 = = 我應該早上會繞過去先買」

小孩子:「 點單一下壓」

李小龍:「 你要去喔」

小孩子:「 她在中正紀念堂旁邊而已」

小孩子:「 沒多遠」

小孩子:「 之前住台北車站早上頗常吃的」

李小龍:「 要多坐兩站」

八里人:「 6張犛饅頭都比較吸引其他人」

小孩子:「 = = 我自己去壓 繞過去而已」

小孩子:「 買個飯糰還要一群人是三小」

小孩子:「 XD」

李小龍:「 打鬼阿」

李小龍:「 還缺一」

小孩子:「 啥」

李小龍:「 小孩子路上找隻狗好了」

李小龍:「 桃太郎阿」

小孩子:「 =_=」

小孩子:「 等等 成員有誰壓 完全沒問」

小孩子:「 XD」

李小龍:「 我跟卡米」

小孩子:「 ㄟ 所以明天幾點壓 =_=」

小孩子:「 我要估算一下買早餐時間壓」

李小龍:「 10點吧」

小孩子:「 10點華山正門口嗎 = =」

李小龍:「 還是要九點半」

小孩子:「 九點半還沒開始 去哪邊是要看旁邊的小丸子喔 -.-」

李小龍:「 那就十點阿」

李小龍:「 其實那個展覽應該九點就開始了」

小孩子:「 原來小丸子還沒開始」

李小龍:「 比賽是十點開始」

小孩子:「 喔」

小孩子:「 那九點半吧」

小孩子:「 展覽先看在看比賽壓 XD」

小孩子:「 順便查一下華山有啥可以免費入場的好了 可以順便」

家棟:「 你們要去哪」

李小龍:「 打鬼」

家棟:「 晚上喔」

李小龍:「 早上」

家棟:「 ++」

李小龍:「 看機器人比賽」

小孩子:「 華山離家棟家超近的」

家棟:「 我爬不起來吧」

李小龍:「 可能走過去就到了喔」

家棟:「 哎」

李小龍:「 十點勒?」

小孩子:「 先調鬧鐘 不然老人癡呆忘了」

李小龍:「 怒開冷氣」

李小龍:「 卡米 記得帶孫子兵法阿」

卡卡米:「 嗯」

李小龍:「 幹 這年代帶孫子兵法在身上」

李小龍:「 有點潮」

李小龍:「 how much 忘記了」

卡卡米:「 我之前看論語」

卡卡米:「 上班都帶著阿」

卡卡米:「 超朝」

小孩子:「 超潮的」

小孩子:「 = =」

卡卡米:「 同事狂問」

卡卡米:「 350+120=470」

李小龍:「 OK」

李小龍:「 華山那邊停車場不知道會不會滿= =」

小孩子:「 = = 你不是搭車嗎」

小孩子:「 騎車也沒這煩惱吧」

李小龍:「 在想要不要騎車」

李小龍:「 搭車要50分鐘」

李小龍:「 騎車30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