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你要被逼到什麼程度 才會離職?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7月左右

小孩子經常喊要離職了

於是八里人跟小孩子賭小孩子到2014年9月都不會離職

如果小孩子在2014年9月前離職了 小孩子得到一份貴族世家

如果小孩子在2014年9月前沒離職 八里人得到一份A CUT


小孩子:「 該要離職了 這兩個月想要強迫我六日加班 說案子作不完 讓他們知道真的作不完是怎樣吧 ^_<」

小孩子:「 八里你要輸了」

八里人:「 來阿」

八里人:「 輸一下阿 還有兩個月」

小孩子:「 XDD」

小孩子:「 他們如果強迫我每周加班 我一定離」

李小龍:「 (下個月) 小孩子: 他們如果強迫我每個禮拜日都加班 我一定離」

卡卡米:「 賭小孩子懶得離」

八里人:「 加碼囉」

李小龍:「 老闆早就算好好的 一次下手不會太重」

李小龍:「 老闆: 先禮拜六來就好了」

卡卡米:「 賭裝繽紛樂的盒子吧」

卡卡米:「 小孩子贏了盒子給你」

卡卡米:「 輸了再給我一個盒子」

小孩子:「 嗯? 要盒子衝三小」

卡卡米:「 怕賭繽紛樂我會輸」

李小龍:「 賭注會變動力」

卡卡米:「 嗯」

小孩子:「 牛排要GET了 9月底離職」

小孩子:「 剛好兩年」

卡卡米:「 小孩子要離職!?」

卡卡米:「 說好的慢熱型員工咧」

八里人:「 總是要放些利空新聞」

小孩子:「 XDDD」

八里人:「 差不多八月就會放一些員工旅遊的利多了」

卡卡米:「 八里專業喔」

李小龍:「 恩」

李小龍:「 老闆 : 10月去日本員工旅遊」

李小龍:「 馬上漲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