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根據 FB 的發文量判斷一個人是否有自信

阿哈:「 嘉棟FB給一下阿」

阿哈:「 幹我竟然沒加動的」

阿哈:「 太扯啦~~」

小孩子:「 = =」

小孩子:「 我FB讀不出來」

阿哈:「 +了」

阿哈:「 好扯哦= =」

阿哈:「 恩栽在啥小了」

阿哈:「 嘉棟覺得我在不爽他吧 都沒加他」

阿哈:「 OR家動不爽我」

小孩子:「 嗯? 沒差吧 = = 有在用嗎」

卡卡米:「 嗯」

丫服:「 話說,我好像也沒加ㄝXD」

卡卡米:「 一天花在讀FB的時間」

卡卡米:「 大概1~2小時+」

卡卡米:「 結果發的文 1天不到1篇」

小孩子:「 很少發文 (菸」

小孩子:「 我之前有一年都沒發過文」

小孩子:「 都用來爬文用」

阿哈:「 誇張」

小孩子:「 發文洩漏自己行蹤」

阿哈:「 家動自從沒瘋魔力後白天就都消失了」

卡卡米:「 看看那些大神們」

卡卡米:「 有在用FB的」

卡卡米:「 全都是經常發文的」

卡卡米:「 我看 想成為大神還是要經常發文才好」

卡卡米:「 增加露臉機會 = 增加好感度」

小孩子:「 因為有出現你才會知道這個大神壓」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等等」

小孩子:「 現代應該沒有隱居深山的大神吧」

卡卡米:「 我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了」

丫服:「 嘉棟有說他上班不能用SKYPE了阿XD」

李小龍:「 每天產出」

卡卡米:「 因為大神比較有自信 認為他講的話是TRUE 的機率較高」

卡卡米:「 所以多講話」

卡卡米:「 那些沒自信的魯蛇們怕講錯話所以就不講話了」

李小龍:「 不要變勝文就好了」

卡卡米:「 XDDD」

李小龍:「 勝文應該也覺得自己是TRUE」

卡卡米:「 橘子沒有咬好 要落選了」

李小龍:「 幹 結果超戳」

李小龍:「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531285.A.E9F.html

李小龍:「 他又講錯話了」

小孩子:「 怒把FB的文章調一下 不給人肉」

李小龍:「 沒差吧 = =」

李小龍:「 完全公開」

小孩子:「 只有我可以人肉別人 不准人來探查我壓 XD」

小孩子:「 然後再抱著 UCCU的角度 去嘲弄」

小孩子:「 超爽der」

卡卡米:「 怕說錯話 = 怕失敗」

小孩子:「 嗯? 那打出來的字都漏字哩?」

卡卡米:「 成神之路是不能怕失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