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當你要去約會的時候,軍師團的意見卻都是

阿哈:「 求救」

阿哈:「 京站有啥氣氛不錯的店」

小孩子:「 ...」

小孩子:「 京站樓上都很爛」

小孩子:「 樓下美食街普普」

小孩子:「 沒有什麼好氣氛的」

小孩子:「 你可以去四樓看看」

小孩子:「 就是響食天堂那些餐廳類的」

阿哈:「 那大遠百咧= =」

小孩子:「 大遠百沒常去 不熟」

阿哈:「 嗯= =你說他有停車場哦?」

小孩子:「 你開車喔?」

阿哈:「 沒車」

阿哈:「 幹」

阿哈:「 一直以為我有車」

小孩子:「 大遠百 跟京站都有停車場」

小孩子:「 我以為你說停車場就是開車壓 = =」

小孩子:「 到大遠百就乾脆來探望我吧 (笑」

丫服:「 阿哈要跟哪個妹出去阿XDD」

阿哈:「 **阿」

阿哈:「 決定京站了」

阿哈:「 好魯小哦~~~~~~~~~」

丫服:「 太神啦~~~~~~~~~」

小孩子:「 怒密**說 去京站不糾」

卡卡米:「 太神辣~」

卡卡米:「 什麼時候」

小孩子:「 NOW」

阿哈:「 NOW」

卡卡米:「 阿哈已在外面?」

阿哈:「 沒」

阿哈:「 剛糾好」

卡卡米:「 那還有時間規劃壓」

阿哈:「 五點二十到」

阿哈:「 我剩5分鐘」

阿哈:「 就要出門了」

卡卡米:「 = =」

小孩子:「 恩 我先幫你訂寒舍飯店的總統套房」

丫服:「 看啥電影阿= =?」

阿哈:「 我連要吃啥都還不知」

阿哈:「 現場看」

丫服:「 等等去假裝路過了( 誤」

卡卡米:「 一樓 有一間超屌的店」

小孩子:「 美式的?」

卡卡米:「 一臉超貴樣的 法國店」

卡卡米:「 在植生牆那附近」

小孩子:「 喔 那間喔」

小孩子:「 阿哈GO吧」

小孩子:「 那間便宜拉」

卡卡米:「 很有氣氛」

小孩子:「 L'AIR ROUGE」

丫服:「 小孩子 : 我一個月花3萬在吃東西上,那家店只要 2000/人 ,超便宜啦」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就這間」

卡卡米:「 http://cmn8025.pixnet.net/blog/post/149420022-%5B%E5%8F%B0%E5%8C%97%5D-%E4%BA%AC%E7%AB%99-%E6%B3%95%E5%BC%8F%E8%8F%AF%E9%BA%97%E9%A2%A8%E6%A0%BC---%E7%B4%85%E8%89%B2%E6%AA%B3%E6%B0%9B-l'air-roug

小孩子:「 那間真的算便宜了 才300~600」

小孩子:「 忘記還有那間」

小孩子:「 一直想四樓都是吃到飽的爛貨」

卡卡米:「 不吃這個我就不知道要吃啥了」

卡卡米:「 大概就是走到新光三越那」

卡卡米:「 吃卡布裡喬沙了吧」

小孩子:「 站前店也沒啥好貨」

丫服:「 LINE阿哈叫他拍圖好了XDD」

卡卡米:「 跟對方合照阿」

丫服:「 可能喔」

卡卡米:「 合照臉就貼在一起了壓」

丫服:「 我不想看到阿哈阿( 誤」

卡卡米:「 我是說」

卡卡米:「 阿哈的福利」

小孩子:「 合拍就是只有蓋棉被的照片了吧」

卡卡米:「 拍一張全黑的圖」

卡卡米:「 阿哈 : 這張是裸照」

丫服:「 應該只有旅館店名吧」

小孩子:「 XDDD」

阿哈:「 妳們真有趣哦」

小孩子:「 阿哈要不要幫你訂寒舍的套房 氣氛超好 餐點也好吃」

小孩子:「 只是為了氣氛喔 (誤」

家棟:「 為何不吃一下972呢」

家棟:「 我今晚也要去吃阿」

家棟:「 當路人」

小孩子:「 = =」

小孩子:「 972哪來的氣氛」

小孩子:「 乎乾啦的氣氛」

阿哈:「 XDDD」

家棟:「 吃燒肉的氣氛」

家棟:「 吃完剛好去 林森北路的微閣」

小孩子:「 大口吃肉形象都沒了」

家棟:「 幫您想好了」

丫服:「 灌醉的氣氛阿」

小孩子:「 熱炒店 ?」

家棟:「 很多人以為+水的啤酒不會醉」

丫服:「 喝啦~~喝啦~~」

家棟:「 這才是王道!」

丫服:「 原來972的啤酒有加水喔( 筆記 )」

家棟:「 沒+阿」

家棟:「 今天要去吃699的」

家棟:「 不能喝酒阿」

家棟:「 這樣就去不了釣蝦了」

丫服:「 超忙的~~」

小孩子:「 超忙的~~」

小孩子:「 各位都人帥真好」


*** 經過半小時 ***


阿哈:「 以後出門有德等囉」

阿哈:「 = =」

丫服:「 = =??」

丫服:「 還在等299喔」

阿哈:「 還沒好阿」

阿哈:「 所以我還在家」

丫服:「 0.0」

卡卡米:「 阿哈 : 我到了 **還在家」

阿哈:「 等他OK我再出門阿~」

阿哈:「 傻傻DER~~」

卡卡米:「 感覺你是他的菜了」

阿哈:「 怎從台北車站過去京站阿幹」

卡卡米:「 怎辦」

卡卡米:「 走路過去阿 = =」

阿哈:「 地底下怎走」

卡卡米:「 市民大道」

阿哈:「 妳們說的那家在京站一樓?」

阿哈:「 然後威秀在轉運站五樓」

阿哈:「 幹感覺我要大路癡了」

卡卡米:「 地底下就看往市民大道 & 京站 & 轉運站 的方向」

阿哈:「 嗯OK」

卡卡米:「 一直走會直接進京站地下x樓」

丫服:「 等等我去台北車站帶你吧( 誤」

卡卡米:「 可能喔= =」

小孩子:「 你忠孝橋」

小孩子:「 喔 前面纜的說」

丫服:「 阿哈坐公車」

小孩子:「 總之你在市民大道經過台北車站以後」

小孩子:「 有個迴轉道」

阿哈:「 嗯我坐公車XD」

小孩子:「 = =」

小孩子:「 那你問譬壓 FUCK」

丫服:「 他在問下公車後怎麼走過去阿XDDD」

阿哈:「 小孩子怒屁」

小孩子:「 等等 不騎車載她喔」

阿哈:「 兩百組棉花丟地板」

小孩子:「 可能喔」

阿哈:「 原本想說騎車載他去板橋看的」

丫服:「 載一下啦」

阿哈:「 **表示:那不能穿長裙耶(Cony eww)」

小孩子:「 公車沒啥好說壓= = 地下道 5號出口」

阿哈:「 京站就好了啦~~~~」

阿哈:「 還可以直接穿拖鞋進去~~~」

小孩子:「 直接接B2」

丫服:「 換她載你阿XDDD」

小孩子:「 開車壓 幹~」

阿哈:「 直接穿拖鞋是哪招阿」

小孩子:「 阿哈: 沒車壓 幹」

丫服:「 你還可以__她腰阿」

小孩子:「 等等」

小孩子:「 什麼地方不能穿拖鞋進去...」

小孩子:「 觀念有問題喔 = =」

卡卡米:「 學校不行吧」

丫服:「 西餐廳有些不給服裝儀容不整的進阿」

小孩子:「 恩? 我穿過」

卡卡米:「 國小試試看」

小孩子:「 XD」

小馬:「 星球崛起 六點多有」

丫服:「 小孩子來我家穿拖鞋我就不給進了阿XDDD」

小孩子:「 我是說 正常逛街看電影的地方 哪裡不能穿拖鞋」

小馬:「 八點40也有吧]」

小孩子:「 卡米: 漏句子」

小馬:「 今天花旗也買一送一」

小孩子:「 阿哈: 沒花旗壓~~」

丫服:「 ** : 我有,但是忘記了了阿^_<」

卡卡米:「 阿哈不可能穿拖鞋去吧」

小馬:「 阿哈:沒信有卡阿」

小馬:「 嗯 阿哈穿著 我腦海中」

小孩子:「 那是另外一個吧」

小孩子:「 有花旗沒帶卡的那叫誰」

小馬:「 已經浮現」

丫服:「 LULU阿」

小孩子:「 喔喔 對」

小馬:「 路路」

丫服:「 是嗎= =」

小孩子:「 LULU無誤」

小孩子:「 不黏牙的LULU」

八里人:「 有體香的lulu」

八里人:「 消失了」

丫服:「 阿哈 也消失了」

八里人:「 看完蘇打綠就不見了」

小孩子:「 恩 消失了 不黏牙就射後不理了」

卡卡米:「 吃完就散了吧」

八里人:「 龍潭花生糖了」

卡卡米:「 性器不合吧」

丫服:「 說到LULU八里大就出現了XD」

八里人:「 睡醒+吃飽了」

卡卡米:「 阿哈應該是穿 接近米色的類似皮鞋的 鞋子」

八里人:「 上次星期五下午去京站」

八里人:「 等停車位等15分」

卡卡米:「 然後半西裝狀態阿」

八里人:「 嗯災為啥閒人這麼多」

小孩子:「 你可以轉停別的地方壓 =_=」

八里人:「 [2014年7月31日 下午 05:28] 卡卡米: <<< 阿哈應該是穿 接近米色的類似皮鞋的 鞋子」

八里人:「 就 吃牛排全套吧」

八里人:「 京站好像30塊吧」

八里人:「 別地方應該50 除非路邊」

丫服:「 因為禮拜五阿」

卡卡米:「 ?」

丫服:「 每次下班都一堆人在那等停車阿」

八里人:「 未看猜他穿吃牛排全套」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就那套」

小孩子:「 XDDD」

丫服:「 不是__雞排全餐喔XDD」

八里人:「 約砲+7套裝」

小孩子:「 笑了」

小馬:「 應該就是 跟我去吃 義大利麵那套吧」

卡卡米:「 XD」

小孩子:「 XDDDDD」

卡卡米:「 哪套阿」

卡卡米:「 沒跟的人不知道阿」

小孩子:「 有照片壓」

小孩子:「 你點她FB」

小馬:「 阿哈101套」

小孩子:「 就有照片」

卡卡米:「 是哦 我看一下」

八里人:「 應該不敢穿 彭政閔23兄弟象去吧」

小馬:「 假如是冬天」

小馬:「 *******」

小馬:「 就是這套」

小孩子:「 XDDDD」

卡卡米:「 FB沒看到阿」

小孩子:「 101套戰袍」

小馬:「 FB沒耶」

小孩子:「 所以不是這套喔」

小孩子:「 叫阿哈拍張自拍照了」


*** 經過半小時 ***


小孩子:「 XD」

小孩子:「 阿哈應該碰面了壓 應該踹共一下」

小馬:「 我們在LINE 鬧他 會很雞掰嗎」

卡卡米:「 不會阿」

小孩子:「 關震動了吧」

卡卡米:「 昨天他打麻將 我們喊 阿哈咧~」

小馬:「 沒回應阿」

卡卡米:「 對他造成的影響力是0」

小馬:「 結果 是 **告訴我們的阿」

小孩子:「 Y 只通知** XD」

小孩子:「 下次都先問 ** 阿哈勒」

卡卡米:「 正確喔 」


*** 經過半小時 ***


小孩子:「 下班當馬子狗去」

小馬:「 我們幫阿哈打卡吧」

卡卡米:「 不是駱駝嗎」

小馬:「 XD」

小孩子:「 @@」

小馬:「 這樣會很機車嗎」

小孩子:「 晚點見 掰」

小馬:「 打卡說 我們在微閣吧」

卡卡米:「 會喔」

小馬:「 與阿哈 在 板橋微閣」

小孩子:「 =_=」

小孩子:「 太雞掰了」


*** 經過5小時 ***


小孩子:「 **: 打死我也不要一對一跟網友見面了 XDDD」

小孩子:「 笑了」

小孩子:「 阿哈GG」

卡卡米:「 阿哈掰」

丫服:「 XDD」

阿哈:「 XDDD」

小孩子:「 他說很尷尬耶 你沒帶動話題」

丫服:「 嗯」

丫服:「 她有說很尷尬」

阿哈:「 怎阿服也知= =」

小孩子:「 是希望我們轉達喔= =」

卡卡米:「 因為你沒玩LOL」

小孩子:「 阿哈 她希望你改進拉」

阿哈:「 沒希望了吧他說打死也不要一對一跟網友見面了」

丫服:「 
**: 我的餐點還好 阿哈的超雷 
**: 然後有點尷尬 XDDD 
**: 對阿 XDD 
**: 看電影他就 
**: 一直吃一職吃一職吃一職吃一職吃」

小孩子:「 XDDDDDDDD」

小孩子:「 一直吃一直吃」

阿哈:「 -.-」

李小龍:「 不一直吃要做啥」

阿哈:「 手上一大包爆米花」

阿哈:「 不吃我要原封不動丟掉哦XDD」

丫服:「 小孩子在哪阿,我要入組隊偷聽八卦啦」

小孩子:「 不要壓 XDD」

阿哈:「 小孩子幫探聽八卦阿XDD」

丫服:「 XD」

阿哈:「 阿服給小孩子探聽阿= =」

阿哈:「 出門去= =」

阿哈:「 探聽到打一下出來阿XDD」

阿哈:「 晚上只能靠跟妳們聊天過日子了」

小孩子:「 她叫我打LOL耶 幹」

小孩子:「 怒登上去」

小孩子:「 增加套話機會」

小孩子:「 阿服++」

阿哈:「 好無聊阿~~~~~」

丫服:「 到了喔= =」

阿哈:「 y」

阿哈:「 妳們問太明顯了 要反效果了唉」

丫服:「 問?」

阿哈:「 怎麼你朋友都跑來問我八卦…」

丫服:「 XD」

丫服:「 **說的喔= =」

阿哈:「 對阿= =」

阿哈:「 要加整群黑名單了」

丫服:「 XDD」

八里人:「 照片咧」

阿哈:「 沒拍」

阿哈:「 那家店無迪雷欸」

八里人:「 吃貝里尼比較安全吧」

阿哈:「 唉第一次出去超掉漆」

阿哈:「 從台北車站到京站」

八里人:「 你不是老手了嗎」

阿哈:「 走錯三次」

阿哈:「 到最後她帶路」

阿哈:「 幹」

八里人:「 走地上比較快阿」

八里人:「 地下蠻繞的」

八里人:「 地上過個天橋就到惹」

八里人:「 你們有看電影哦」

阿哈:「 買票時已經一堆人」

八里人:「 看啥」

阿哈:「 想說沒票大概就各自回家了」

阿哈:「 盂蘭神功」

小孩子:「 超鳥喔= =」

阿哈:「 吃那家也沒定位 感覺她馬上不爽」

八里人:「 [2014年7月31日 下午 11:59] 阿哈: <<< 盂蘭神功」

八里人:「 啥小」

八里人:「 = =」

李小龍:「 EZTABLE會紅不是沒道理的阿」

阿哈:「 剛好有個鳥位置」

李小龍:「 瞬間就能定位」

阿哈:「 氣氛超差+餐點來很慢」

八里人:「 沒做好功課怪誰咧」

阿哈:「 結帳時掏錢包噴一堆零錢在地上」

八里人:「 鬼片可怕嗎」

李小龍:「 阿哈:不是有問了 還弄間雷的」

阿哈:「 看電影時爆米花用倒噴在身上」

阿哈:「 我覺得還好」

八里人:「 看預告比較想看第二次猩球掘起」

阿哈:「 整場沒被嚇到」

阿哈:「 猩猩2好看很多」

八里人:「 你可以暴雷阿」

李小龍:「 猩猩2 近期的屌片了」

八里人:「 國片下檔兩年我還是不會想看」

八里人:「 ㄏ ㄏ」

李小龍:「 八里看完1再去看2阿」

八里人:「 剛出時就去看惹」

李小龍:「 那就直接GO了」

阿哈:「 就老梗鬼片」

阿哈:「 演一群戲班子」

阿哈:「 遇鬼」

八里人:「 表現分數被扣到變負的了吧」

李小龍:「 林正英都比較有趣吧」

阿哈:「 緯來電影台播的戲班遇到鬼好看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