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事情做不完 要加人力還是加班?

小孩子:「 http://tinyurl.com/mbtp298

小孩子:「 原本選擇和媽媽住 ,前陣子才搬來同住,他限制兒子打電動,每晚陪兒子念書到晚上十一時才就寢。」

小孩子:「 我猜關鍵點在這裡」

卡卡米:「 張父說,兒子很少忤逆大人」

小孩子:「 = = 不給打電動就算了」

卡卡米:「 這句是關鍵」

小孩子:「 嗯? 沒抒發嗎」

小孩子:「 他有打電動就抒發了 (誤」

小孩子:「 張父說,兒子沉默寡言,喜歡在家打電動,父親擔心他太宅,假日會帶他 去爬山、騎單車,對兒子脫序行徑,他搖頭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小孩子:「 喜歡在家打電動 XD」

卡卡米:「 沒阿」

卡卡米:「 這就是 限制行為阿」

卡卡米:「 限制行為就會有壓力壓」

小孩子:「 哥三天在會議室了 我有壓力了 要暴怒了」

小孩子:「 = =」

卡卡米:「 ?」

小孩子:「 上班都一個小組在會議室作案子壓」

小孩子:「 集中營」

卡卡米:「 在會議室」

卡卡米:「 就不能skype了嗎?」

小孩子:「 嗯? 我在作啥?」

卡卡米:「 那壓力在哪 ?」

卡卡米:「 你沒有限制阿」

小孩子:「 那是心理因素 被集合起來管控就不爽壓 XD」

卡卡米:「 小孩子 : 跨殺小 幹」

卡卡米:「 這樣嗎」

小孩子:「 嗯? 繼續看我網頁跟SK壓 = = 誰理他」

小孩子:「 每天會問進度而已 有點魯小」

小孩子:「 大概工作時間 2小時變成2小時半之類的」

小孩子:「 案子作不完關我啥事 XD 多派點人」

卡卡米:「 講阿」

小孩子:「 恩? 我們已經說案子作不完啦~」

卡卡米:「 爆一次給他看」

小孩子:「 如果反應是要我們加班 而不是加人力」

小孩子:「 我就覺得沒什麼好待了」

小孩子:「 不過我們主管倒是覺得不用加班也能完成吧」

卡卡米:「 只做一個案子的話」

小孩子:「 合作廠商主管倒是很魯小」

卡卡米:「 應該可以完成把~~~?」

小孩子:「 其實龜毛在合作公司的主管」

小孩子:「 上次要求十點開會的那個」

小孩子:「 晚上十點開會 ^_<」

卡卡米:「 真的照做 ?」

小孩子:「 當然沒有」

小孩子:「 誰理他= =」

卡卡米:「 我說 你們公司」

卡卡米:「 你沒有 我們是知道的」

小孩子:「 我們公司只有主管跟它開會吧」

小孩子:「 底下工程師不鳥他」

卡卡米:「 主管不該跟他開會的」

小孩子:「 為了和諧」

小孩子:「 主管跟老闆要表現出 我們有誠意 然後私底下要我們反抗」

小孩子:「 = =」

小孩子:「 他們是白 我們是黑拉」

小孩子:「 反抗我最會了 辭我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