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英文詞彙量測驗,有練還是有差

阿哈:「 幹我可能會去當藥局助理ㄟ」

八里人:「 WHY」

阿哈:「 表姐推薦的」

八里人:「 找你買保險套了」

阿哈:「 藥局助理做一休一,月休約17天,24000,看你有沒有興趣,在新莊」

阿哈:「 = =月休17天」

阿哈:「 日領快兩千」

李小龍:「 好像有點太爽了」

阿哈:「 滿適合我DER」

卡卡米:「 月休17天 24000」

卡卡米:「 算一下」

卡卡米:「 時薪多少」

阿哈:「 恩災工作時段多少ㄟ」

阿哈:「 沒意外是滿長的」

八里人:「 助理工作是啥咧」

阿哈:「 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吧」

李小龍:「 16小時就靠北了」

小孩子:「 雜工」

小孩子:「 助理都雜工吧」

阿哈:「 應該吧」

八里人:「 藥局是丁丁藥局那種嗎」

李小龍:「 吃飯去」

阿哈:「 還不知ㄟ」

小孩子:「 幫助美麗醫師排解下面癢吧」

八里人:「 http://www.shanbay.com/vocabtest/welcome/

八里人:「 測一下阿= =」

八里人:「 選四級」

八里人:「 你的詞彙量大約是 7100 你的單詞量覆蓋了 考研 詞彙的: 91.0 % 不錯嘛,英語系畢業的? 看懂經濟學人紐約時報沒啥問題了。」

卡卡米:「 http://www.nytimes.com/

卡卡米:「 紐約時報」

卡卡米:「 http://www.economist.com/

卡卡米:「 經濟學人」

阿哈:「 你的詞彙量大約是 1200 你的單詞量覆蓋了 四級 詞彙的: 31.0 % 朋友,英語基礎還不是很牢啊,要好好努力!」

阿哈:「 準哦」

八里人:「 幹你也測太快了吧」

阿哈:「 我會的沒幾個阿」

八里人:「 跟**學三個月後 應該就無敵了吧」

阿哈:「 要看我有沒有心吧 = =」

阿哈:「 藥局待三個月比較強吧」

小孩子:「 嗯? 沒用吧」

阿哈:「 類固醇英文是啥」

阿哈:「 治療心肌梗塞的藥名」

小孩子:「 學那個你平常不會去用壓 = =」

卡卡米:「 你的詞彙量大約是 3000 你的單詞量覆蓋了 四級 詞彙的: 68.0 % 看來你大學的單詞還沒有都忘光,不過要想讀懂英文文章,這個詞彙量還不夠,要加油!」

八里人:「 prescription」

阿哈:「 = =怎會用不到」

八里人:「 我只會這個」

小孩子:「 除非你學醫」

小孩子:「 你活了27年 你認為你用到了嗎 =_=」

小孩子:「 去掉20年的青春」

阿哈:「 我覺得用的到阿」

卡卡米:「 你去讀論文就會用到很多很奇怪的單字了」

小孩子:「 可能喔 去國外屌喊學名」

小孩子:「 之前去國外併團 團理有個護士就直接去藥局喊學名買藥了」

八里人:「 [下午 06:55] 小孩子: <<< 之前去國外併團 團理有個護士就直接去藥局喊學名買藥了」

八里人:「 會講普拿疼的英文」

八里人:「 就跟你知道RUBY這樣子而已 一樣屌吧」

八里人:「 -.-」

小孩子:「 可能喔」

小孩子:「 所以藥的學名要做啥壓」

小孩子:「 我剛剛的論點是用不到壓」

卡卡米:「 阿哈 : 我的人生才走1/3 不到」

八里人:「 想念藥劑師吧」

八里人:「 先考嘉南醫藥」

卡卡米:「 阿哈 : 你憑什麼 覺得我一輩子 不會再用到 那個字?」

卡卡米:「 感覺大概是這樣吧」

八里人:「 台中那間叫啥」

小孩子:「 只好屌問我同學 他在藥局工作一兩年過」

小孩子:「 問他有啥收穫 ==」

八里人:「 中國醫藥大學」

李小龍:「 3700 你的單詞量覆蓋了 四級 詞彙的: 76.0 % 看來你大學的單詞還沒有都忘光,不過要想讀懂英文文章,這個詞彙量還不夠,要加油!」

李小龍:「 中間點歪錯一題 = =」

小馬:「 2000 看來你大學的單詞還沒有都忘光,不過要想讀懂英文文章,這個詞彙量還不夠,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