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四年前的今天 你在幹嘛?

阿哈:「 小龍你會隔一段時間就把相機拿出來把電池弄到完嗎」

李小龍:「 不會啊」

阿哈:「 聽說都不動不是很快壞」

李小龍:「 那是要N年不動吧」

阿哈:「 電力不是會變鳥」

阿哈:「 電池都沒再用的話」

李小龍:「 要蠻久的吧」

阿哈:「 真想買萊卡DG 25MM 1.4」

阿哈:「 可是我也沒再拍」

阿哈:「 呵呵」

李小龍:「 那顆也神鏡」

阿哈:「 好煩哦都沒再拍照」

阿哈:「 都怪八里沒買相機+糾團吧」

李小龍:「 沒出門拍GG」

阿哈:「 小孩子糾三峽烤肉團阿」

阿哈:「 幹這幾天去拍照滿適合的吧 = =」

阿哈:「 可是太熱了」

阿哈:「 遇到這種太陽我很沒轍ㄟ」

阿哈:「 全身發軟」

阿哈:「 幹四年前的今天我正在全副武裝跑來跑去」

阿哈:「 在演電影」

阿哈:「 跑在吉普車前面」

阿哈:「 S型繞」

阿哈:「 到定位後單膝跪下右手揮舞示意吉普車可上來」

阿哈:「 車到定位後我開始S型在草叢穿梭」

阿哈:「 到定位後開始揮舞車上人下車」

阿哈:「 幹全身都濕搭~~」

阿哈:「 營長:哪邊不OK再來一次」

阿哈:「 幹你娘一直在斜坡跑+坑坑洞洞的草叢全速跑」

阿哈:「 還好我還活著」

阿哈:「 同梯的第一次從車上要下來時就摔個後腦著地」

阿哈:「 手又噴血」

阿哈:「 然後在最後一次演練時」

阿哈:「 演練到一半突然聽到槍響」

阿哈:「 之後很莫名其妙的大家就都往同一方向走」

阿哈:「 一跟過去 整個營已經集合好了」

阿哈:「 營長在前面屎臉」

阿哈:「 督導官在旁邊不講話」

阿哈:「 之後督導官默默開車走」

阿哈:「 營長開始發飆」

阿哈:「 原因是 剛剛是實彈射擊」

阿哈:「 可是中間有人不知道是實彈 還在那邊走」

阿哈:「 差點GG」

阿哈:「 幹我也不知道是實彈啊~~~哥也在那阿~~~」

阿哈:「 聽到槍響我還整個人挫了一下」

李小龍:「 沒指揮好吧= =」

阿哈:「 嗯啊差點就要砍掉重練了」

阿哈:「 聽說是重大違規」

阿哈:「 =你基地要重新重頭再來訓練一次」

阿哈:「 可是督導官好像官階比我門營長小」

阿哈:「 恩災為啥都會被我遇到這種事」

阿哈:「 在新訓中心是清槍還有子彈直接擊發= =」

阿哈:「 幹大家都脫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