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工時貨幣

李小龍:「 物聯網革命快看完了 幹」

李小龍:「 看到工時貨幣 還蠻屌的」

李小龍:「 一個新系統不知道藥怎麼給工時貨幣」

卡卡米:「 我的一小時 不等於你的一小時吧」

卡卡米:「 這樣要怎麼交易」

卡卡米:「 講好匯率?」

李小龍:「 恩」

李小龍:「 有兩派」

李小龍:「 一派覺得時間是一樣的」

卡卡米:「 我的1小時 = 八里的30小時」

李小龍:「 另一派覺得稅務會計師的一小時比修車工的一小時高」

李小龍:「 我也比較傾向後面這個」

李小龍:「 書上是說已經有工時銀行了」

李小龍:「 你有物聯網革命這本嗎?」

卡卡米:「 有」

李小龍:「 352頁」

李小龍:「 沒講一個新建立的系統,要怎麼把貨幣創造出來」

卡卡米:「 看了」

卡卡米:「 我覺得」

卡卡米:「 真正的貨幣戰爭」

卡卡米:「 還沒開始」

李小龍:「 貨幣是基於信任才有價值」

卡卡米:「 一定會有現代貨幣崩潰之後」

卡卡米:「 各種新形態貨幣出現」

卡卡米:「 然後像8591那樣」

李小龍:「 比特幣正在挑戰中」

卡卡米:「 Y」

卡卡米:「 金融業要整個crash 掉了嗎」

李小龍:「 我覺得會是趨勢」

李小龍:「 依照台灣這種保守玩法」

李小龍:「 外星科技打進來,想擋都沒能力」

卡卡米:「 那我們還要操盤嗎」

李小龍:「 Paypal : fuck」

李小龍:「 操盤這技能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李小龍:「 各個型態貨幣間的比值也是可以弄一下」

卡卡米:「 嗯」

卡卡米:「 可以操匯率」

卡卡米:「 可以用bitcoin 買賣 timecoin」

卡卡米:「 = =」

李小龍:「 恩 幹」

李小龍:「 老一輩的完全不會懂吧」

李小龍:「 光講一個bitcoin 可能就要講半天」

李小龍:「 之前講的wow聊天室 買賣二手物品」

李小龍:「 也能弄成買賣工時」

李小龍:「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從0的貨幣給變出來」

李小龍:「 大概只能依照當地基本工資換算了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