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不想上班~

八里人:「 嗯 一進公司」

八里人:「 位置都換了」

卡卡米:「 0.0?」

八里人:「 然後氣氛不知在緊繃三小」

八里人:「 妹子換位置了」

卡卡米:「 你的呢」

八里人:「 離開我視線 變到 太子前面」

八里人:「 我還是原位」

阿哈:「 0.0」

阿哈:「 在你不在時又__」

卡卡米:「 ?」

八里人:「 = =會不會妹子要被fire了 不可能唄」

八里人:「 一個說中午要跟我說 一個說下午要跟我談 三小」

八里人:「 結果是我被fire」

卡卡米:「 XDDD」

阿哈:「 妹子也要跟你說?」

阿哈:「 那是妹子要被FIRE吧」

八里人:「 是哦 QQ」

阿哈:「 大個便」

阿哈:「 最近睡到半夜眼睛都好癢哦」

阿哈:「 然後喉嚨好乾」

阿哈:「 鋒面影響 全台防瞬間較大雨勢」

八里人:「 另外,因為個人規劃的關係,計畫至國外一陣子,因此我將沒辦法繼為 貴公司服務,很高興這陣子能與您們合作,也很謝謝您們的肯定,希望之後能有機會繼續合作。」

阿哈:「 ㄎ」

八里人:「 = =幹出個國各種 變動」

卡卡米:「 ?」

阿哈:「 唉懶懶的」

阿哈:「 真不想上班阿」

阿哈:「 八里幫找工作阿」

八里人:「 = =?」

八里人:「 職缺已關」

卡卡米:「 阿哈為啥不想做了阿」

八里人:「 想買的東西都買完了」

八里人:「 想每天躺在床上了吧」

卡卡米:「 因為都作重複的事哦」

丫服:「 因為想練POE了吧XD」

八里人:「 = =妹子要被調助理」

八里人:「 笑死」

卡卡米:「 助理是什麼」

八里人:「 什麼翻譯英文文件 泡茶之類」

卡卡米:「 XD」

卡卡米:「 那他原本的事呢」

八里人:「 幹其實他不是很閒」

八里人:「 只是他事情都做很慢 看不出來很忙」

卡卡米:「 八里 : 幹 換我做了阿」

八里人:「 我不知道 剛才被知會一下」

八里人:「 吃飯時問一下好了」

卡卡米:「 八里: 阿哈 我們有新缺了」

八里人:「 太子 一個move 擊潰兩人士氣」

八里人:「 感覺 原助理 跟妹子都一臉不爽樣」

八里人:「 吃飯去」

卡卡米:「 XD」

阿哈:「 蛤」

阿哈:「 因為一直接東西」

阿哈:「 變假日偶爾要輪班」

阿哈:「 太奴了」

阿哈:「 = =可是這樣薪水就有40k欸」

阿哈:「 阿~~~~~」

卡卡米:「 阿哈不是說」

卡卡米:「 有人想要你換部門」

阿哈:「 嗯阿我拒絕了」

阿哈:「 逛104中」

卡卡米:「 那個不好嗎」

阿哈:「 資深的說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