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結婚禮車

小馬:「 哥 問個問題」

小馬:「 假如 我頭車 開賓利」

小馬:「 這邊誰敢開」

家棟:「 =.=」

卡卡米:「 XDDD」

卡卡米:「 幹」

小馬:「 這問題有很恐怖嗎」

家棟:「 有喔」

家棟:「 叫小孩子開」

小馬:「 http://dreamtobe.com.tw/

小馬:「 頭車可能是 跑車」

小馬:「 2跟3 BMW OR 賓士吧」

小馬:「 賓利-賓士-bmw」

小馬:「 就這順序好了」

丫服:「 太神啦~~」

丫服:「 都有借到車了喔= =?」

小馬:「 看多貴阿」

小馬:「 哈哈」

小馬:「 覺得白色好」

小馬:「 還是黑色」

小馬:「 其實我爸有認識的」

小馬:「 不過 我想自己去借就好」

小馬:「 ㄎㄎ」

丫服:「 真的要我可以幫你去借借看賓士阿,借不借的到就再說阿XDD」

小馬:「 你說你爸的嗎」

丫服:「 Y」

小馬:「 http://dreamtobe.com.tw/rent-exotic-cars_detail.php?gid=8

小馬:「 我想借這台阿= =」

丫服:「 好吧,你加油XDD」

八里人:「 借車要多少錢」

小馬:「 這台 借一天是1萬」

小馬:「 這是朋友認識的」

小馬:「 可能可以便宜一些」

小馬:「 降個LEVEL」

小馬:「 問一下」

小馬:「 開BMW 745 系列的」

小馬:「 會怕嗎」

家棟:「 我覺得小馬省錢去度蜜月比較爽」

家棟:「 那些做給外面的人看的」

小馬:「 XDD」

家棟:「 中上就可以了」

小馬:「 那我 借頭車就好」

家棟:「 我是私心這麼認為」

小馬:「 剩下找親友」

小馬:「 XDD」

小馬:「 小珊一定也這樣認為」

家棟:「 你把錢拿去對你門兩個都好的比較好」

李小龍:「 Y」

家棟:「 不然拿去育兒用預備金」

李小龍:「 你要租 我弟這有一堆」

小馬:「 可阿」

李小龍:「 沒賣掉的應該都能租」

小馬:「 小龍問多少啊」

李小龍:「 看那台吧」

小馬:「 不過以現在問」

小馬:「 沒用阿」

李小龍:「 porsche 一堆」

小馬:「 因為 我婚禮要一年後阿」

李小龍:「 嗯」

小馬:「 = =」

小馬:「 不然這樣」

小馬:「 小龍 你先幫我問底價」

小馬:「 起碼我有」

小馬:「 預算的概念」

小馬:「 到時候 要選車的時候」

家棟:「 一個預算比較作後面的是」

小馬:「 就看 有剩那些」

李小龍:「 看你要選到哪」

家棟:「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要尊重岳父的意思」

小馬:「 就頭車 跑車」

家棟:「 因為我同學他結婚」

小馬:「 2跟3」

小馬:「 雙B等級」

家棟:「 女方堅持要拆開辦」

家棟:「 就是訂婚 喜宴 分開」

小馬:「 我跟小珊」

李小龍:「 http://newcar.u-car.com.tw/overall.asp?modelid=781

小馬:「 共識 同天辦」

李小龍:「 有很多台boxster」

家棟:「 那這樣怎吃飯?」

李小龍:「 上次看最少有3台」

家棟:「 吃中午+晚上?」

小馬:「 同時兼辦阿」

小馬:「 都吃中午 或晚上阿」

小馬:「 現在定結一起蠻多的阿」

家棟:「 那就是只辦婚宴一場?」

小馬:「 嗯啊」

家棟:「 嗯」

小馬:「 省麻煩」

家棟:「 現在大多數這樣」

丫服:「 你們兩個不准阿( 誤,還是要看家長吧XD」

家棟:「 對R」

家棟:「 我的意思是在講這個=.=」

小馬:「 沒阿」

小馬:「 我這邊 我最大」

小馬:「 小珊她姊」

丫服:「 我姊他們當初共識也是當天用完,可是姊夫那邊就被說要帶回台南阿XD」

小馬:「 也是他姊自己用」

小馬:「 小珊 住新莊」

小馬:「 我怕啥」

小馬:「 = =」

丫服:「 XD」

家棟:「 那就好解決了 又省了一筆」

小馬:「 我這邊 我爸應該也沒啥意見」

小馬:「 所以我自己來就好」

小馬:「 剩下就問雙方 有啥顧忌的」

家棟:「 你就是都處理好在通知老爸就好了吧」

小馬:「 最好的情況是」

李小龍:「 小馬那網站沒寫價錢喔」

小馬:「 通知老爸後 老爸還能拿錢出來」

小馬:「 有阿」

李小龍:「 有賊到」

小馬:「 1天 10000 200公里」

家棟:「 XD拿錢出來才棒」

小馬:「 1天 $16000 200公里」

小馬:「 幾乎都有寫啊」

小馬:「 Porsche Panamera 4s」

小馬:「 Audi R8 5.2 V10」

小馬:「 一天35000」

小馬:「 都有價格阿」

小馬:「 Mercedes-Benz C63 AMG Estate」

小馬:「 1天 10000 200公里」

李小龍:「 喔 看上面三個而已」

李小龍:「 因為不用租到一天吧」

小馬:「 給他大概用點比例分攤」

小馬:「 也一台大概八千步道吧」

李小龍:「 y」

小馬:「 用1/4去算」

小馬:「 應該也大概這樣吧」

小孩子:「 我只開過賓士呀」

小孩子:「 賓利沒開過」

丫服:「 我只開過賓士呀」

丫服:「 賓利沒開過」

家棟:「 去租來開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