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吃宵夜啦~

小孩子:「 忽然想吃個永和豆漿壓 超清淡」

小孩子:「 熱炒類 =_=」

阿哈:「 我都可阿 熱炒要人夠吧」

小孩子:「 熱炒太死鹹拉~~」

小孩子:「 家棟吃宵夜拉~~~」

小孩子:「 阿福吃宵夜拉~~」

小孩子:「 小龍吃宵夜拉~~」

家棟:「 吃啥」

丫服:「 吃啥」

小孩子:「 半夜要吃啥= =」

家棟:「 要可以看比賽的地方r」

小孩子:「 有這個喔 蝦餃」

李小龍:「 小孩子家了吧」

小孩子:「 我看一下我家外面」

小孩子:「 = = 應該都睡了沒錯拉」

小孩子:「 電視有轉播嗎 蝦餃」

阿哈:「 0.0」

小孩子:「 等等 還真的哩~~」

李小龍:「 Carry 哥開戰啦」

丫服:「 嗯,小孩子家,然後還要專車接送」

丫服:「 GO」

小孩子:「 家棟家比較正確吧」

阿哈:「 沒要吃我就要洗洗睡了」

小孩子:「 想不到吃啥」

小孩子:「 XD」

家棟:「 真的很愛在那邊喊」

家棟:「 不知道多少次想靠北你」

小孩子:「 喊一下有機會壓 XD」

小孩子:「 不然我說要吃世界永和豆漿了」

小孩子:「 永和」

小孩子:「 24小時」

小孩子:「 喊了豆漿應該是沒人++」

阿哈:「 有專車嗎」

阿哈:「 有專車++」

小孩子:「 可」

小孩子:「 我就開車出門壓 = =」

阿哈:「 永和豆漿我大概要吃兩份蛋餅+蘿蔔糕+現場看心情選」

小孩子:「 世界豆漿只有蘿蔔絲蛋餅 XD」

小孩子:「 分店才有雜貨的蛋餅」

小孩子:「 好啦 定案地點拉」

小孩子:「 要GO嗎」

小孩子:「 要GO就出門」

阿哈:「 我可啊」

阿哈:「 超餓中」

小孩子:「 我也有點餓拉」

小孩子:「 家棟GO嗎 XD」

小孩子:「 尿尿一下 決定一下我就出門拉」

家棟:「 我在跟人雙排」

小孩子:「 = =」

小孩子:「 阿哈我出門拉~」

阿哈:「 只有我跟你你要GO哦?」

小孩子:「 XDD」

阿哈:「 哪邊的永和豆漿阿」

小孩子:「 隨意壓」

小孩子:「 兩個人就附近吧」

小孩子:「 不用到台北了」

小孩子:「 = =」

阿哈:「 我家這都沒ㄟ」

小孩子:「 喔 台北橋下去有分店」

小孩子:「 去那間吧」

小孩子:「 世界豆漿的分店」

阿哈:「 嗯」

小孩子:「 OK 等我15分」

小孩子:「 家棟要++在喊壓」

小孩子:「 GO 等我」

家棟:「 目前11分17秒」

小孩子:「 開車中」

小孩子:「 大概50分到」

阿哈:「 嗯」

小孩子:「 忘記評估我出門準備時間」

阿哈:「 ?」

阿哈:「 啥時下去啊 50分?」

小孩子:「 到」

小孩子:「 人勒」

小孩子:「 說好的50分」

阿哈:「 = =因為你補了一句錯估前置時間」

阿哈:「 嗯災啥小」

小孩子:「 Xd」

阿哈:「 原本我50分就要在樓下了」

阿哈:「 忘記評估我出門準備時間」

小孩子:「 因為我一開始說15分」

小孩子:「 可是超過了Xd」

家棟:「 吃哪家?」

阿哈:「 民族走到底」

阿哈:「 老牌張豬腳飯」

阿哈:「 永和世界豆漿」

阿哈:「 西寧跟民族交界」

阿哈:「 我們要到了」

阿哈:「 到」

家棟:「 嗯」

小孩子:「 要來?」

小孩子:「 你過來?」

小孩子:「 還是去接你 5分路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