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揪團烤肉

小孩子:「 宜蘭超慘的」

小孩子:「 往蘇澳我們真的會噴吧 XDDD」

小馬:「 應該會噴吧」

小馬:「 民宿老闆娘 還跟我說」

小馬:「 他整理完 回羅東」

小馬:「 幾乎也不太能開車」

小馬:「 而且宜蘭好像很早就停水了」

小馬:「 剛整理了冰箱」

小馬:「 梅花肉剩1斤多 三層4片」

小馬:「 牛小排」

小馬:「 雞次 雞腿」

小馬:「 爆漿雞肉捲*12」

小馬:「 大腸*5」

小馬:「 蟹管」

阿哈:「 真想吃牛小排 雞肉捲 大腸 雞腿阿」

小馬:「 花枝丸」

小馬:「 明太子雞次」

小馬:「 香腸 6條」

丫服:「 都沒烤大腸吧」

丫服:「 這應該是很好的下酒菜阿~~~」

小馬:「 嗯啊」

小馬:「 拿出來 都一直沒考」

小馬:「 阿服上次有買 應該有吃過啊」

丫服:「 有吃過阿」

小馬:「 好吃嗎」

丫服:「 還不錯阿」

丫服:「 感覺八里拍的影片比較好阿XDD」

小馬:「 他TAG我主角」

家棟:「 @@」

小馬:「 晚上還考嗎 (笑)」

家棟:「 太神了」

阿哈:「 有人我OK阿」

小馬:「 4人GO阿」

小馬:「 估計 阿服 阿哈 +動 我 卡米 小龍」

小馬:「 XD」

小孩子:「 太遠不跟進~~」

阿哈:「 卡米消失一陣子了」

阿哈:「 = =幹遠屁啊」

小孩子:「 八里: 三小」

小孩子:「 我只有車壓 XDDDD 開過去有點魯小」

小孩子:「 吃碗泡麵先 昨天想泡 結果我開了放桌上就在沙發暈倒」

小孩子:「 = =」

小孩子:「 太累了」

丫服:「 坐捷運阿」

家棟:「 我騎機車載你?」

小馬:「 我昨天 八點就趴了阿」

小孩子:「 你們去吧 XDDD」

小馬:「 睡到今天早上十點」

小孩子:「 我昨天應該是1點多睡到12點」

阿哈:「 小孩子: <<< 我只有車壓 XDDDD 開過去有點魯小」

阿哈:「 我騎機車載你?」

阿哈:「 你們去吧 XDDD」

小孩子:「 阿哈 : 三小~~」

阿哈:「 所以點根本不是開車」

小孩子:「 家棟過來在過去超魯小的 我為他人著想 (誤」

小孩子:「 家棟:布魯小鴨」

小孩子:「 阿哈 : 三小~~」

阿哈:「 別說啦 你又讓家棟跟我不爽了」

小孩子:「 XDDD」

家棟:「 只好檢舉小孩子了」

小孩子:「 蝦餃~」

家棟:「 拒絕與隊伍溝通」

小孩子:「 說到這個」

小孩子:「 我昨天換滑鼠發現我原本的滑鼠超輕」

小孩子:「 = =」

小孩子:「 是重量問題 我整個卡卡的 MOVE超慢」

小孩子:「 家棟: 換不換都一樣雷沒差壓~~」

阿哈:「 超雷」

小孩子:「 LOL只能在遊戲裡面調整滑鼠靈敏度嗎= =」

小馬:「 所以重點是」

小馬:「 晚上」

小孩子:「 你們加油~」

家棟:「 晚上看人數」

小馬:「 剩阿服小龍卡米沒回應」

家棟:「 想在繼續睡=.=」

小馬:「 你們問一下吧」

小馬:「 LINE 告訴我啊」

小馬:「 四點多 我再看LINE」

小馬:「 意思意思 考六點到九點」

卡卡米:「 .」

阿哈:「 卡米去哪阿」

卡卡米:「 剛剛在睡」

卡卡米:「 = =」

阿哈:「 =.=」

卡卡米:「 你們不累哦」

阿哈:「 普普」

小孩子:「 超累壓 我深層睡眠壓」

小孩子:「 直接暈倒」

小孩子:「 已經沒颱風拉~~」

小孩子:「 放假都在做啥壓 = =」

小孩子:「 阿哈 : 玩卡米那款」

丫服:「 阿哈 : 甘你屁事,你又不烤肉」

丫服:「 XD」

阿哈:「 睡著了= =」

小孩子:「 XDDD」

小孩子:「 福山雅治結婚 股價狂跌 主婦不做飯 上班族OL請假」

小孩子:「 三小」

小孩子:「 = =」

小孩子:「 日本鄉民惡搞吧」

阿哈:「 有要烤肉嗎」

丫服:「 N」

阿哈:「 WHY= =」

丫服:「 我想吃點菜阿XD」

小孩子:「 蔬果鍋GO」

小馬:「 阿服買菜阿」

丫服:「 XD」

八里人:「 餓了」

阿哈:「 嗯啊」

小馬:「 餓了」

小馬:「 快來啊」

李小龍:「 = =」

小馬:「 = =」

卡卡米:「 = =」

李小龍:「 所以阿服有要go嗎?」

小馬:「 隨意考阿」

阿哈:「 幹人都出了」

李小龍:「 我媽正要煮飯中」

小馬:「 教你嗎 別主你的」

小馬:「 反正量很少」

小馬:「 應該沒差別」

丫服:「 我媽已經煮好飯了...XD」

丫服:「 要你們先烤阿,我後到XD」

李小龍:「 那就是要在家吃的意思?」

小馬:「 簡單說 要考阿服會到」

八里人:「 往三重6分鐘」

小馬:「 八里來 大家就到了吧」

阿哈:「 嗯啊」

卡卡米:「 可能哦」

小馬:「 所以只要八里有意 要來 大家就來了」

卡卡米:「 我是可以去但是 我會想吃飽再去」

八里人:「 今天公車正常上班嗎= =?」

李小龍:「 不是阿 重點是我去了沒東西能吃吧= =」

小馬:「 沒吧」

小馬:「 沒肥肉了阿」

小馬:「 三層你不吃就好啦」

阿哈:「 我開一下台北等公車幫妳看吧」

小馬:「 有機次 腿」

小馬:「 梅花肉」

小馬:「 花枝丸」

小馬:「 牛小排」

小馬:「 XD」

小馬:「 豆干」

阿哈:「 有開」

八里人:「 食材沒臭酸吧」

小馬:「 沒阿」

小馬:「 ˋ正常」

卡卡米:「 = =」

小馬:「 很多沒開過」

小馬:「 so 勒」

小馬:「 卡米 來吃花枝丸 所以吃飽沒差」

小馬:「 小龍食量不多 梅花肉 雞次 雞腿豆干可吃ˇ」

小馬:「 阿服 來解決所有剩下的」

小馬:「 八里阿哈也是隨意吃」

小馬:「 頂多 買包熱狗」

阿哈:「 那天熱狗真阮阿」

阿哈:「 軟」

阿哈:「 真想吃硬一點的」

小馬:「 吃我的把」

阿哈:「 XD」

卡卡米:「 = =」

八里人:「 在想要做704還927」

卡卡米:「 小馬可以哦?」

卡卡米:「 = =」

八里人:「 704在天台下車」

阿哈:「 妳下載台北等公車看看阿」

八里人:「 走到你家好像很遠」

阿哈:「 啊我幫你看好了」

阿哈:「 = =超遠吧幹」

小馬:「 天臺走到我家 我正常8分內可到」

八里人:「 懶的坐捷運」

小馬:「 所以 八里來嗎」

八里人:「 我坐下一班704出門吧」

小馬:「 OK 成立」

小馬:「 阿哈叫嘉棟起床阿」

小馬:「 我去把東西拿出來隨便吃了」

阿哈:「 嗯」

阿哈:「 927比較快ㄟ」

阿哈:「 704要滿久的」

阿哈:「 927在七分」

阿哈:「 704在15分」

阿哈:「 幹你要快點了」

阿哈:「 哦沒」

阿哈:「 704 五分」

阿哈:「 = =幹你快阿」

阿哈:「 剛看到區間的 只到蘆洲站的」

小馬:「 所以 來了吼」

小馬:「 我去用點食材了哦」

小馬:「 阿服跟卡米吃飽才來吃一點」

八里人:「 這台是區間嗎」

阿哈:「 不是」

阿哈:「 區間要15分」

小馬:「 確定的話 我就去買 烤肉架架了喔」

阿哈:「 沒區間的剩4分」

小馬:「 八里做到天臺要多久ˋ拉」

阿哈:「 50分吧」

八里人:「 嗯」

李小龍:「 我應該在家吃吧」

阿哈:「 3分到八里區公所」

小馬:「 阿哈打給嘉棟阿」

阿哈:「 LINE跟手機都沒接= =」

家棟:「 起來了」

阿哈:「 太神啦幹」

家棟:「 睡好爽幹」

阿哈:「 我也是阿」

阿哈:「 一點多睡的= =」

阿哈:「 家棟我們準備一下就GO吧」

阿哈:「 八里大概6點25到吧」

阿哈:「 我大概弄一弄10分鐘OK」

小馬:「 八里: <<< 往三重6分鐘」

小馬:「 他應該 在蘆洲吧」

阿哈:「 哦哦= =」

阿哈:「 可能哦」

家棟:「 嗯」

家棟:「 我準備一下」

阿哈:「 家棟神預測了」

李小龍:「 快叫靜靜去了吧」

家棟:「 睡得全身無力」

小孩子:「 = = 在蘆洲砲了一場肚子餓喔」

小馬:「 "砲"?」

小馬:「 哦」

小馬:「 XDDD」

小馬:「 餵飽靜靜了」

阿哈:「 餵飽大和解了」

小孩子:「 XD」

丫服:「 第一次看懂小孩子的字XDD」

阿哈:「 嗯」

阿哈:「 幹」

小馬:「 我去買烤肉架了哦」

阿哈:「 OK」

阿哈:「 大概六點到妳家吧」

小馬:「 順便買五隻大肉狗」

小馬:「 我肉拿下來 退冰」

小馬:「 看看可不可以菸」

阿哈:「 幹我真的重了兩公斤XD」

阿哈:「 超靠杯」

丫服:「 阿哈 : 難怪我覺得移動變困難了( 誤」

李小龍:「 兩年後來看你就會發現兩公斤只是小case」

家棟:「 =.=」

小孩子:「 量一下體重好了」

小孩子:「 毫無變化」

小孩子:「 = =」

阿哈:「 吃太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