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後悔當年沒作弊

八里人:「 58台在播清朝作弊手段」

八里人:「 高中小馬要是carry我一下我就上台科大了」

小馬:「 0.0」

小馬:「 我記得」

小馬:「 我考試的時候」

小馬:「 有要給你看數學哦」

小馬:「 = =」

八里人:「 感覺用橡皮擦」

八里人:「 擺位置」

八里人:「 一定ok的吧」

小馬:「 恩」

八里人:「 沒人會發現 我好像在你左後方之類」

小馬:「 Y」

八里人:「 = =感覺看個數學我就變公立了」

八里人:「 一年五萬變兩萬」

八里人:「 40萬變16萬」

八里人:「 作幣一下省24萬」

小馬:「 嗯啊」

小馬:「 應該做一下」

小馬:「 當時」

李小龍:「 國外是爛學校比較便宜」

小馬:「 你數學」

小馬:「 當時多少」

小馬:「 60?」

李小龍:「 台灣是特例= =」

八里人:「 4~50吧= =」

小馬:「 對阿」

小馬:「 超我的」

小馬:「 最少96」

八里人:「 會計也很爛」

李小龍:「 我是6X」

八里人:「 有到4~50嗎= = 好像沒有」

八里人:「 都28歲了還在後悔18歲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