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主管約談

八里人:「 @@」

八里人:「 太子約我吃午餐 說昨天中午公司發生一些事」

八里人:「 恩災發生啥事 靠北」

八里人:「 問我在幾間公司工作過」

卡卡米:「 GG」

小孩子:「 = =」

八里人:「 有沒有在大公司工作過」

小孩子:「 你要被辭了嗎」

八里人:「 3小」

小孩子:「 黑名了」

小孩子:「 有老員工彈劾你 (誤」

八里人:「 是哦」

小孩子:「 說說的」

八里人:「 想不通啥事」

小孩子:「 讓你有點心理建設」

卡卡米:「 壓力測試」

小孩子:「 中午 太子 : 昨天我中午開爐石被屌虐」

卡卡米:「 要告白了 注意」

小孩子:「 告白了比較精彩」

小孩子:「 妹子忽然出現說要變太子娘」

八里人:「 各種想像力哦」

小孩子:「 按照八里的邏輯應該是 : 太子 :我昨天中午聞了你的...」

小孩子:「 = =」

八里人:「 ZZ」

小孩子:「 應該是底下員工管不動暴動了 太子要推你當坦 (誤」

小孩子:「 這是認真的想像」

卡卡米:「 認真想像」

卡卡米:「 Arron卿, 中午陪朕聊聊」

小孩子:「 = =」

小孩子:「 想說卡米打這麼久 結果出來短短一句」

八里人:「 被製造了一個緊張感」

卡卡米:「 要怎樣才能把到小宮女」

小孩子:「 離中午還有兩小時多」

小孩子:「 開賭局猜了」

八里人:「 發生事情 跟問我在幾間公司上班 有何關咧」

小孩子:「 看有沒有在大公司遇到管理不當的問題呀」

八里人:「 太子:要不要當我空頭公司的董事」

卡卡米:「 我猜是他的事 問你意見而已」

八里人:「 嗯嗯」

八里人:「 順便跟他說我九月要請三天假」

八里人:「 吃了義大利麵太子哥請」

八里人:「 330+10%」

李小龍:「 結果講啥?」

八里人:「 講很多」

八里人:「 講1hr」

李小龍:「 八里:都在神遊,不知道講了什麼」

八里人:「 開始怕SKYPE被監控了」

八里人:「 太子:你知道太多了」

李小龍:「 藍芽鍵盤的強大就在這」

李小龍:「 用手機3G聊天」

李小龍:「 藍芽鍵盤接手機」

李小龍:「 就繞過公司網路了」

八里人:「 好可怕哦 會不會監控」

李小龍:「 我覺得這種低技術力的傳產公司」

李小龍:「 應該很難投資成本在這」

八里人:「 XD」

八里人:「 感覺公司沒啥前景耶」

李小龍:「 你叫太子弄一個商業模式圖來看看」

李小龍:「 前景渺茫吧= =」

李小龍:「 一堆空格不知道填啥」

八里人:「 現在公司營業額好像700 說在虧錢」

八里人:「 之前好賺時是1800~1200」

李小龍:「 老闆:COST DOWN 不夠多」

八里人:「 太子:想回美國了」

八里人:「 隨便年薪也有4萬鎂」

八里人:「 我女友還7萬鎂 她說她要養我」

八里人:「 我年薪才1.4萬鎂 好慘」

李小龍:「 恩= =」

李小龍:「 差距真的太大」

李小龍:「 畢業生每個月就九萬台票」

李小龍:「 我們做幾年了 五萬有沒有都是問題阿」

李小龍:「 蔣宋美齡 3.5億豪宅」

李小龍:「 跟渡假村一樣」

李小龍:「 在台灣3.5億 就是2.X戶帝寶而已 也還只是公寓」

八里人:「 認太子當乾哥哥好了」

八里人:「 比他大兩歲 叫他乾哥」

李小龍:「 你年紀不是比他大」

八里人:「 笑了」

李小龍:「 幹 超狗腿」

李小龍:「 這樣太明顯啦」

李小龍:「 要做的不明顯又狗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