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自動化的基礎建設

八里人:「 好累哦 還沒貼完= =太錶了」

李小龍:「 而且徒勞無功」

李小龍:「 幹 這成語真貼切= =」

八里人:「 嗯」

八里人:「 跌30%想停損」

八里人:「 現在跌50%了」

八里人:「 捨不得」

八里人:「 跌70%了 乾脆做完好了」

李小龍:「 還好啦 是現股」

李小龍:「 可以放到下市」

八里人:「 好痛苦哦」

八里人:「 感覺會寫程式10分鐘就做完了」

卡卡米:「 會寫程式大概要2小時」

八里人:「 可是可以一直用吧」

卡卡米:「 Y」

卡卡米:「 一勞永逸」

卡卡米:「 你就學阿」

李小龍:「 有時候事情很簡單」

李小龍:「 但是就會一直在那繞」

八里人:「 要用啥」

八里人:「 能截網頁資料的東西一直蠻想學的阿」

李小龍:「 Ruby 的話有 Nokogiri」

卡卡米:「 js」

卡卡米:「 chrome」

李小龍:「 不過我沒用過」

卡卡米:「 你網頁再丟一次」

卡卡米:「 我示範給你看」

卡卡米:「 = =」

八里人:「 42K大大會寫嗎」

八里人:「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21653&page=15&order=0

八里人:「 = =」

八里人:「 幹我做完了」

八里人:「 唉 做完了卡米才要示範給我看」

李小龍:「 讓你切身感受效能差異」

李小龍:「 man vs machine」

八里人:「 我是mechanical阿」

八里人:「 卡米五分鐘後: 做完囉 ^.<」

卡卡米:「 你要抓啥」

八里人:「 抓賣場編號」

卡卡米:「 賣場編號長怎樣」

八里人:「 建議售價」

卡卡米:「 var item = document.querySelectorAll(".pdbound"); for(var i in item){ var id = item[i].getAttribute('data-gdid'); var price = item[i].getAttribute('data-price'); console.log("賣場編號"+ id + " 售價" + price); }」

卡卡米:「 try try」

八里人:「 要丟在哪」

卡卡米:「 你用chrome 開」

卡卡米:「 按f12」

卡卡米:「 下面有個console」

卡卡米:「 貼在裡面」

卡卡米:「 有一點可惜的是 建議售價這頁沒有」

八里人:「 貼了然後呢」

卡卡米:「 貼完按enter」

卡卡米:「 如果你要做自動開網頁的程式難度會上升很多」

卡卡米:「 但可能可以考慮寫 chrome plugin」

卡卡米:「 因為那也是用 js 作」

卡卡米:「 plugin 就可以自動開網頁」

李小龍:「 https://wwssllabcd.github.io/blog/2012/10/25/how-to-use-nokogiri/

李小龍:「 先存起來好了」

八里人:「 剛跑掉了」

八里人:「 只有售價 我不知道他 建議售價是多少 算不出他幾折」

八里人:「 看來難度蠻高的」

卡卡米:「 Y」

李小龍:「 建議售價不是你們訂的嗎」

卡卡米:「 我剛示範的是用JS抓那頁面的資訊」

八里人:「 真強阿 隨便寫就寫出code」

卡卡米:「 對阿」

八里人:「 對ㄟ」

卡卡米:「 建議售價是你們定的」

八里人:「 幹聰明哦」

李小龍:「 = =」

卡卡米:「 我是覺得」

卡卡米:「 他建議售價寫2000 賣2000」

卡卡米:「 你告訴他的建議售價其實是 2200」

卡卡米:「 然後你在那算半天」

卡卡米:「 看他網頁說 喔 沒打折 過關」

卡卡米:「 結果他打折了」

卡卡米:「 這驗證機制有點問題」

李小龍:「 經銷商:年輕人就是年輕人,真好騙」

八里人:「 沒問題吧」

八里人:「 剩40分鐘 一堆鳥事中」

八里人:「 剛上次寄失敗的包裹被退回來了 看不出哪邊有問題」

李小龍:「 週一再解」

小孩子:「 = =?」

李小龍:「 流程列出來一個一個測」

李小龍:「 跟測網路一樣= =」

卡卡米:「 我覺得」

卡卡米:「 你到傳產」

卡卡米:「 知道有外星科技可以用」

卡卡米:「 就應該用」

卡卡米:「 沒用就等於沒學過」

八里人:「 申請一個妹子來查 end」

李小龍:「 請我吧」

李小龍:「 45k」

八里人:「 22K妹子」

李小龍:「 一週就做一件事」

卡卡米:「 每個月22K 給我 我定期給你報表」

卡卡米:「 謝謝」

八里人:「 22K妹子說他做好了我要怎查驗」

八里人:「 然後不小心查到一個做錯的」

卡卡米:「 那是你的問題」

八里人:「 不放心」

八里人:「 自己又做一遍」

八里人:「 幹」

李小龍:「 別削價競爭阿」

卡卡米:「 ㄉㄅㄑ」

卡卡米:「 哥直接砍半了」

卡卡米:「 重來」

卡卡米:「 小龍我們一人一半 一起接」

李小龍:「 恩」

李小龍:「 deal」

八里人:「 .」

八里人:「 想辦一個加入會員送888折價券的活動」

八里人:「 但是問qdm 目前沒加入會員自動發折價券功能= =」

八里人:「 等於我要手動」

八里人:「 還是直接把折價券秀出來 大家都能領 但是加入會員才能用」

八里人:「 這樣好像就沒吸引人的感覺」

卡卡米:「 我覺得你們需要一點自動化的基礎建設」

八里人:「 比如說」

卡卡米:「 剛剛那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